電影 WATCH MOVIE

威視電影列表

2007
09/07
上映
老娘說了算

老娘說了算

Because I Said So

愛情沒有對錯,反正……老娘說了算! 黛安基頓繼【愛你在心眼難開】後,又一齣描寫兩性的輕鬆浪漫喜劇,黛菲(黛安基頓 飾) 是全天下最平凡也管得最多的老媽,她有三個寶貝女兒:大女兒瑪姬是事業有成的心理醫生;二女兒米亞是性感驕傲的辣妹,兩人皆已找到好老公;唯讀剩下小女兒美妮(曼蒂摩兒 飾)最讓老媽操心。 美妮一碰到男人就沒輒,經常惹上爛桃花!老媽為了怕她重蹈自己當年婚姻失敗的覆轍,決定親自幫她物色好男人。愛女心切的老媽瞞著當事人美妮,擅作主張到網路上貼了「徵友啟事」,一連串亂七八糟的事件就此開始…別抱怨!聽媽媽的話!媽還不是為了妳好?! 黛菲幫美妮看中了一個自己心目中的「未來女婿」一位名叫傑森的建築師,傑森按照黛菲的安排,成功約了美妮出來共進晚餐,但是美妮並不知道這一切都是黛菲促成的;美妮另一方面也結識了音樂人強尼(蓋伯爾馬赫 飾),一時之間,美妮不知情繫何處。母女之戰,峰迴路轉,就在這時候,黛菲遇上了強尼的單身老爸……
2007
07/27
上映
連體陰

連體陰

Alone

上映日期:2007-07-27 片長:1小時30分 恐怖
【連體陰】的故事敘述一對連體嬰姊妹,從小一起長大,直到進行分割手術時,其中一位不幸死亡,存活的那一位,卻無時無刻不感到死去的姊妹還是想回到她身邊,緊緊糾纏著她…。 萍和丈夫從泰國搬到韓國開始她的新生活。但某個晚上,一通電話永遠改變了她的生活。萍的媽媽中風住院,萍在得知後立即和丈夫回到泰國。她回到泰國後,發現一些奇怪的記憶不斷浮現,剛開始她以為是小時候在老家的回憶,但慢慢地發現有股力量環繞著她,而有某個人一直在那裏。 真相慢慢解開,原來萍曾經是連體嬰。十年前,和萍最親密的連體嬰姊妹在進行分割手術時不幸死亡…。
2007
05/11
上映
死神魔菇

死神魔菇

SHROOMS

來自愛爾蘭的鬼才導演派迪布里斯納,成功將【夜半鬼上床】、【驚聲尖叫】式的連續殺人驚悚元素,結合含有麻醉與恍神成分的神祕野生蘑菇,創造出迷幻駭人的恐怖新類型,成為今年歐美青少年影迷期待萬分的話題電影。 電影描述自稱是「神奇蘑菇」專家的「傑克」,平日鑽研這種會讓人造成狂喜麻醉效果的野生蘑菇,某日他帶著五名美國大學生,一起前往愛爾蘭傳說中的「神奇蘑菇」林地,尋找會讓人High到最高點的蘑菇。但「傑克」在林地紮營,準備採菇開趴前,特別向大家叮嚀有種絕對不能嚐試的「死神蘑菇」。那是一種傳說中吃了會另人High到靈魂出竅,與鬼魂溝通的極品…。 然而,「傑克」的告戒卻未能阻止慘劇的發生,就在他們在林地裡High到意識不情時,一樁樁駭人聽聞的恐怖慘劇,接連發生…。 五個美國大學生來到了愛爾蘭,跟著他們昔日的大學同窗傑克,興奮地去森林裡露營、野外開趴。傑克答應會讓他們HIGH翻天,因為他說愛爾蘭有全世界品種最好的神奇蘑菇。 傑克(傑克休斯頓飾演)是這次行程的策劃人,他自認是個菇類專家;泰拉(琳西霍恩飾演)算是他的女朋友;卓伊(麥斯卡錫飾演)喜歡武術;荷莉(愛麗絲葛瑞琴飾演)是他的任性女友;小布(羅伯霍夫曼飾演)是個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傢伙;而他的女友麗莎(瑪雅海森飾演),則是個天生就魅力四射的女孩。這五個人要一同踏上冒險之旅,不僅考驗他們的友誼,也考驗他們的神智狀態。 精心策劃這趟「嗑菇之旅」的傑克表示,此刻正是吃了會令人產生興奮快感的神奇蘑菇盛產季節,遍地可採。但他警告眾人,傳說中有一種顏色艷麗的「死神魔菇」千萬不能嚐試,因為嗑了會HIGH到靈魂出竅,甚至「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然而,偏偏就有人誤食了傳說中的「死神魔菇」,引起連串駭人聽聞的事。起先是小布中途失蹤,泰拉認為他死了,因為她預見到他的死亡,不過沒人相信她,只當她是神智不清。然而,眾人也開始神智不清了,來這裡本來就是要讓自己嗑菇恍神的,但是似乎有個怪東西在監視著他們,他們再不逃出森林,對外求救的話,肯定必死無疑…。
2007
05/04
上映
美麗誘惑

美麗誘惑

A Good Woman

上映日期:2007-05-04 片長:1小時33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A Good Woman Trailer
艾琳夫人(海倫杭特 飾)和美琪溫米爾(史嘉莉喬韓森 飾)因為一個男人而扯上關係,電影以她們一段充滿瞞騙、設計的關係為主幹,艾琳夫人閱歷豐富,美琪溫米爾涉世未深,二人由最初的互相防備到後來互助互憐,當中的微妙變化,海倫杭特和史嘉莉喬韓森詮釋得扣人心弦。
2007
03/09
上映
嗜血狂獅

嗜血狂獅

PREY

最新預告:嗜血狂獅
【嗜血狂獅】是一部高潮迭起的驚悚片。本來夢寐以求的非洲之旅,竟變成人類與獅子殺戮之戰,最後適者生存的究竟是誰? 湯姆本來打算一家四口前往非洲旅行,讓他的新妻子與兒女打好關係,可是由於工作需要,湯姆臨時不能跟他們進入森林,因此妻子帶著14歲的女兒和10歲的兒子先行出發。非洲森林導遊駕車帶領三人到叢林內,可是就在他們下車散步時,兩隻獅子已悄悄覬覦著這四個獵物,剎那間,導遊被獅子撕成兩半,成為牠們的晚餐! 在獅子滿足口腹之際,其他人只能躲在車裡,等待救援,當然兩隻獅子又怎會放棄食物!一場人獸廝殺之旅即將展開,究竟下一個獵物會是誰?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