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威視電影列表

2016
09/23
上映
愛與黑暗的故事

愛與黑暗的故事

A Tale of Love and Darkness

上映日期:2016-09-23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改編自以色列最偉大作家的回憶錄,二戰之初,歐洲的反猶太主義沸騰至最高點,一千多年前便被迫離開故鄉的猶太人,正再次面臨重大的考驗。他們內心渴望重建自己的國家,卻又對巴勒斯坦這片故土一無所知,對他們而言,早已生活上千年的歐洲才是他們的故鄉。艾默思是一名出生在耶路撒冷書香之家的猶太小男孩,父母受過高等教育,通曉多國語言,受歐洲文化薰陶甚深。全片以艾默思的眼光,穿梭在童年歲月與家族回憶中,高明地透過他個人的成長悲喜劇,見證了以色列猶太人在這時空交叉點所遭遇的偉大故事。 曾以【紐約.我愛你】初執導筒的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當時出色的執導才能就深深烙印在全世界影迷的心中。13歲出道至今,並以【黑天鵝】一舉奪下奧斯卡影后殊榮的波曼,出生於以色列耶路撒冷,決定將她首次長片導演處女作獻給同為家鄉的文學大師艾默思·奧茲。她改編這本膾炙人口的暢銷同名經典文學作品,主題圍繞著成長、文化、及對於時代與國家的認同與崩解,波曼親自身兼監製、導演、編劇和女主角,如詩般的鏡頭,結合深刻動人的故事,讓波曼交出了一張完美的成績單。本片不僅入選坎城影展觀摩單元,更於多倫多影展獲得高度矚目,光芒閃耀的作品令人難以忘懷!
2016
09/02
上映
BIGBANG MADE 世界巡迴演唱會紀實

BIGBANG MADE 世界巡迴演唱會紀實

BIGBANG 2015-16 WORLD TOUR-MADE

上映日期:2016-09-02 片長:1小時55分 紀錄
權志龍(G-Dragon)、東永裴(太陽)、崔勝鉉(T.O.P)、姜大聲(大聲)、李昇炫(勝利),全球粉絲熱切期待下,為BIGBANG 10週年活動掀開序幕的紀錄片電影《BIGBANG MADE: THE MOVIE》將於9月2日與觀眾見面! 2015年4月,時隔3年全體回歸的韓國天團BIGBANG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MADE〕;2016年3月,在全球150萬粉絲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回憶後華麗地落幕了。現在,透過這部紀錄片,粉絲們能更深入看到BIGBANG這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從開始到最後的點點滴滴BIGBANG將在他們首部的電影中展現他們的全部,甚至更多的面貌!
愛無止盡德蕾莎

愛無止盡德蕾莎

The Letters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德蕾莎修女救世生平首度搬上大銀幕! 塞多納影展最佳觀眾票選獎 天主教國際影展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 梵諦岡影展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 她放下一切,入世行善,世人稱她為加爾各答的天使,她的愛無遠弗屆 她是,德蕾莎修女 全球最知名的海外宣教士—德蕾莎修女入世行善的50年間,她的愛影響了世人。但同時,人世間的貧困、苦難、種種災厄卻深深折磨著德蕾莎修女的心靈。在這期間,德蕾莎修女不斷寫信給她的心靈導師則來斯定文森神父尋求精神上的救贖,本片將從這些塵封的信件出發,訴說德蕾莎修女用愛接納一切、拯救世人的背後,內心經歷的一切掙扎、苦痛,最後臻至解脫,昇華為最堅定的信仰與愛。
2016
08/12
上映
樓下的房客

樓下的房客

The Tenants Downstairs

上映日期:2016-08-12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九把刀暢銷小說《 樓下的房客》改編 引領全新視野的感官震撼彈 一間老式公寓的繼承人(房東)在房間內安裝了針孔攝影機,並以低價出租房間,他不要用功上進的乖乖牌學生、不要枯橾乏味的上班族、不要勤儉質樸的和樂家庭,他只要「正常人」,擁有混亂潛質、能滿足他窺看慾望的正常人。因此: 有家暴前科的好色體育老師老張、黏在網上的大學生柏彥、失婚的王先生和純潔像天使的王小妹、神秘作家穎如、姘居的同性戀戀人令狐和郭力、劈腿兼不倫的上班尤物陳小姐 一起搬到了東海別墅區的神秘公寓。 八個房客與一個房東,不為人知的秘密、難以克制的慾望在這棟公寓裡四處流竄,妄想控制一切的房東開始愚弄房客,企圖撩起人性最複雜的一面,導演一齣交織黑色幽默、奇幻、驚悚、推理又最貼近人性的精彩電影。
2016
08/05
上映
命懸生死線

命懸生死線

Life on the Line

【絕命終結站】系列 億萬團隊鉅獻 真實事件改編! 繼【浴火英雄】、【世貿中心】後,冒險犯難的無名英雄新作!暑假正檔災難動作鉅片! 全球最危險的工作,只靠這群無名英雄完成, 暴風來臨前,他們死守最前線,只為帶來一線光明… 電力維修員的職責,是在暴風雨來臨時,修復被災害破壞的電纜系統,他們不畏風雨搶修電力,除了面對狂風驟雨的阻撓,還有百萬伏特餘電的威脅,每一次爬上電線桿,都是一場搏命行動。 多年前一次維修意外,波(約翰·屈伏塔 飾)痛失好兄弟,他領養了對方的遺孤貝莉(凱特·柏絲沃 飾),兩人多年來互相扶持,逐漸走出傷痛。貝莉的男友鄧肯(戴文·沙瓦 飾)是菜鳥維修員,一事無成的他在家中和母親(莎朗·史東 飾)關係不佳,工作上又因態度散漫成為波的眼中釘,尤其他讓貝莉懷孕,更讓波爾無法接受。 一場強烈暴風雨來襲,全城陷入大停電,意外事故頻傳,為了替恐慌的市民爭取一線光明,波和鄧肯只好放下對彼此的成見,冒著風雨和生命危險進行搶修任務。就在此時,懷孕的貝莉也因受傷進了醫院,醫院發電機又因暴雨短路,讓這場復電行動陷入更急迫的困境…
2016
06/24
上映
萌學園:尋找磐古

萌學園:尋找磐古

The M Riders Finding Pangu

上映日期:2016-06-24 片長:1小時36分 科幻 冒險
台灣知名原創兒童電視劇首次登上大螢幕,更請來好萊塢級動畫團隊製作,耗資上億,視覺特效再升級。由電視版主要演員阿本、劉書宏、李昂霖、林奕勳、蔡孟穎(彩虹姊姊)、林昀希、傅冠傑、楊子儀、朱晴渝主演。 傳說中,萌學園成立的時間是地球誕生的年代,是一所夸克族人所建立的魔法學校。萌學園一直以來都隱身在地球大氣層外平行空間裡,並由萌騎士幻之星(李昂霖 飾)、炎之星(劉書宏 飾)、智之星(林奕勳 飾)、十之星(翁瑞迪 飾)、月之星(蔡孟穎 飾),代代相傳,保衛地球的和平。 在某次解救魔法生物任務中,竟意外引來宇宙黑色力量莫爾斯(傅冠傑 飾),更威脅萌騎士交出「磐古」,召喚出萌學園的過去,否則就會以魔法抽取地球水資源,讓所有生命乾涸而死! 到底什麼是「磐古」? 為了保護地球,萌騎士們開始了尋找磐古的旅途,卻意外發現磐古的神秘力量與自身擁有的魔法有密不可分的關聯,但到底要付出何種代價才能阻止莫爾斯奪去磐古?今年夏天與萌騎士一起面對跟地球共存亡的關鍵戰役!
2016
06/17
上映
終極勝利

終極勝利

The Last Race

上映日期:2016-06-17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刺客聶隱娘》監製冼杞然睽違14年又一動人力作!《莎翁情史》約瑟夫·范恩斯再創演藝生涯代表作!奧運史上最撼動人心的真實故事,首度搬上大螢幕! 蘇格蘭裔的英國短跑選手李愛銳(約瑟夫·范恩斯 飾演),因信仰放棄了他所擅長的100米決賽,卻在自己弱項的400米比賽中勇奪金牌,成為奧運歷史上的傳奇。熱愛中國的李愛銳,奧運後回到他的出生地天津擔任教師,並與車夫徐牛(竇驍 飾演)結成知心好友。 1941年美日開戰,李愛銳被日軍關進了集中營,集中營的司令官倉田健二曾是日本全國競跑冠軍,為了證明自己的實力,他要求和李愛銳進行比賽,為了被囚的兒童可獲得教育與食物,李愛銳決定接受挑戰,但比賽被刻意安排在週日進行,牴觸了他不在週日比賽的信仰原則。究竟李愛銳最終該如何在信仰與人性之間做出抉擇?
2016
05/27
上映
天才無限家

天才無限家

The Man Who Knew Infinity

《天才無限家》這部電影是由真人真事改編,講的是一位傳奇的印度數學天才拉馬努金(戴夫帕托飾演)的故事。他在小時候就展現了數學天分,無奈身為貧苦少年的他無法有所發揮,後來他把握機會進入了英國劍橋大學,還遇到生命中的伯樂哈代教授(傑瑞米艾朗飾演),最後終於在數學界大放異彩。最令人津津樂道的就是他留下了一個神秘函數,而他過世百年後學界才發現這個函數竟可以用來解釋黑洞的奧秘...。
2016
05/13
上映
真愛有夠殺

真愛有夠殺

Mr. Right

上映日期:2016-05-13 片長:1小時36分 喜劇
西班牙導演帕可卡貝薩斯執導,與《超能失控》編劇麥克斯蘭迪斯攜手合作,《歌喉讚》安娜坎卓克、《鋼鐵人2》山姆洛克威爾、《空中救援》安森蒙特、《海上鋼琴師》提姆羅斯主演,結合愛情、喜劇、動作、黑色幽默等元素,為繼《史密斯任務》《刺客公敵》後,最爆笑最瘋癲的愛情動作喜劇。 戀愛大傻妹瑪莎(安娜坎卓克飾)剛結束一段戀愛,她又開始瘋癲度日,一下醉倒衣櫥,一下變身派對嗨妹,搞得身邊人仰馬翻。就在此時,她遇上了真命天子法蘭西斯(山姆洛克威爾飾),兩人一拍即合,簡直天生絕配。沒想到這位完美真命天子竟然是一個專殺雇主詭異殺手,且惡名昭彰的他還遭到FBI和黑道雙面追捕。瑪莎剛萌芽的戀情面臨極大考驗,她將如何突破這個愛情難關呢? 30歲的安娜與47歲的山姆洛克威爾首度合作,兩人儘管相差17歲卻是默契絕佳,媒體也盛讚兩人的銀幕形象十分可愛,是一對令人喜愛的完美搭檔,安娜坎卓克聊到這個角色時也表示:「我超愛瑪莎這個角色,因為她就是一個為愛瘋狂的女孩!她從劇本的第一頁就是徹頭徹尾的瘋狂。」而山姆讚同表示:「安娜飾演的瑪莎就是如此與眾不同,所以我飾演的真命天子殺手才會這麼瘋狂的愛上她!」
2016
04/29
上映
反擊

反擊

Go With Me

上映日期:2016-04-29 片長:1小時31分 懸疑 驚悚
瑞典賣座《龍紋身女孩》二三部曲導演丹尼爾艾佛瑞德森執導,《明日邊界》《全境擴散》製作團隊全力打造,金獎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監製主演,其他演員包括《神鬼認證》系列茱莉亞·史緹兒、《飢餓遊戲》亞歷山大路威。 離家多年的莉莉安(茱莉亞·史緹兒飾),相繼過世的父母只留下一棟小屋,無處可去的她決定重返家鄉生活,卻沒想到遭到小鎮前警長布雷威(雷里·歐塔飾)的跟蹤和騷擾,莉莉安試圖尋找警察的保護,卻因布雷威的勢力過大,無人願意幫她,莉莉安後來得知森林中有位老樵夫(安東尼·霍普金斯飾)或許願意幫助她,她決定到森林中尋求協助,並捍衛自己的安全。 《反擊》女主角茱莉亞·史緹兒,在電影中既使遭受的無情的侵犯,面對巨大的惡勢力威脅、週遭社會的冷漠以對,反而以冷靜理智的態度步步逼近對方,從心理層面擊潰對方意志,面對兇手時更是毫不留情,鬥智鬥勇過程險象環生,讓人一刻都喘不過氣……演技純熟精湛的她,將這個充滿正義感而且毫不屈服的角色演得絲絲入扣。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