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威視電影列表

2023
01/13
上映
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

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

U Motherbaker –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3-01-13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愛情
★ 超夯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這麼可愛》原班人馬躍上大銀幕,2023賀歲首選電影! ★ 金鐘視后鍾欣凌「最強婆婆」搶攻賀歲檔,卡司、爆笑、感動大銀幕全面大升級! ★《我的婆婆》製作人陳慧玲、《孤味》吳明憲聯合監製,導演鄧安寧、編劇溫怡惠金牌幕後班底再度發威! 蘇家婆婆彩香不小心搞丟神祕「OO」引來警察的關切,蘇家子女們紛紛傻眼,兒子秉仁不負責落跑、女兒秉愛揮刀逼問、秉忠不孝提議報警,最後竟連小鷗、大美都一起上銬送警局!蘇家婆婆究竟捅出什麼婁子?這家人又會搞出什麼名堂?
2022
10/28
上映
罪後真相

罪後真相

The Post-Truth World

★張孝全、陳昊森雙男神翻轉形象,首度聯手大銀幕合體飆戲! ★超乎想像的人性手段、難以預測的劇情走向! ★幕前幕後金獎卡司陣容,挑戰台灣犯罪懸疑新巔峰! 真相是種選擇,你又相信什麼? 一樁轟動全台的棒球場情殺案震驚社會,兇手竟是球場上明日之星,亦是死者男友張正義(陳昊森 飾)。七年過後,一名過氣的新聞名嘴劉立民(張孝全 飾)受邀入監採訪,過程中卻反遭重刑犯張正義挾持,為了不錯失獨家,劉立民冒死直播逃獄過程,在媒體渲染的報導下,引爆全民熱議,彷彿已無人在乎事件的真相。而為了製造更多流量,再次嚐到爆紅甜頭的劉立民抓緊機會回頭調查時,潛逃中的張正義竟也主動找上門… 究竟實情為何?當眾說紛紜時,你會相信誰?
2022
10/14
上映
孫行者傳

孫行者傳

LEGEND OF SUN WALKER

改編自西遊記的孫行者傳,唐僧師徒四人的西行取經使命,一路上困難重重,在遇到火焰山阻路時,孫悟空不得不去向鐵扇公主借扇,但鐵扇公主因痛失愛兒而對悟空恨之入骨,牛魔王也因鐵扇公主被欺進而讓牛魔王對五百年前的結拜兄弟悟空毫不留情的開打,一場大戰讓世界生靈塗炭,最終眾神前來援助,也讓取經使命更往前前進。
2022
09/23
上映
破案天才伽利略:沉默的遊行

破案天才伽利略:沉默的遊行

Silent Parade

上映日期:2022-09-23 片長:2小時10分 懸疑
★「破案天才」湯川教授回來了!睽違9年福山雅治x柴崎幸x北村一輝最強原班陣容感動回歸! ★ 改編自全球熱銷突破1500萬冊、東野圭吾「伽利略」系列之集大成之作《沉默的遊行》! ★《嫌疑犯X的獻身》《真夏方程式》共創82億日幣票房佳績,偵探伽利略系列三度躍上大銀幕,全亞洲推理迷最期待電影! 血染盛大遊行,人人都有嫌疑.. 一名失蹤多年的少女,被發現陳屍在燒毀破屋中,過去便曾涉及刑警草薙俊平(北村一輝 飾)偵辦案件的兇嫌蓮沼寬一,是這起凶殺案的頭號嫌疑犯。這次他故技重施保持緘默,狡猾逃過法律制裁,再度被釋放後更囂張地向死者家屬挑釁,猖狂行徑讓鎮上瀰漫著不詳的氣氛。陷入膠著的案情讓刑警內海薰(柴崎幸 飾)不得不向天才物理學家湯川學(福山雅治 飾)求助。想不到行事一向疏離的湯川竟改變作風,還邀約死者妹妹一起去觀賞秋祭遊行… 不料就在遊行當天,嫌疑犯卻離奇身亡,所有具備殺人動機的人都有完美不在場證明!隨著嫌犯的死去,少女遇害的真相是否就此被掩埋?「破案天才」湯川學這次該如何破解隱藏在「沉默」中的「真相」呢?
2022
08/05
上映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

Sumikkogurashi: The Little Wizard in the Blue Moonlight

上映日期:2022-08-05 片長:1小時4分 溫馨 動畫
★ 角落小夥伴十周年紀念電影!《夏目友人帳》導演攜手《貓的報恩》編劇打造全新暖心故事! ★ 大人的催淚神作第二彈!日本狂賣近12億日幣,蟬聯雙周票房冠軍! ★ 全新「魔法新夥伴」奇幻登場!帶領你一起探索從未見過的「角落小夥伴」! 小夥伴們集合,一起進入魔幻月夜派對! 角落小鎮上有個傳說,每五年出現一次的藍色滿月之夜,將有神秘的魔法師出現為大家實現夢想。某個秋日夜晚,這個傳說竟然成真了!搭著魔幻飛船的「魔法5人組」來到小鎮並施下魔法,讓角落小夥伴變身魔法師一同玩耍,共度了一晚魔幻的快樂時光。然而回家時魔法師們卻不小心把年紀最小的「五」留在角落小鎮了!被遺留在小鎮上的他受到小夥伴的細心照料,為了報答小夥伴們的照顧,還不太會使用魔法的「五」決定替角落小夥伴實現夢想!究竟小夥伴們各自的夢想是什麼?夢想真的能用魔法實現嗎?
2022
07/01
上映
聖石傳說

聖石傳說

The Legend of The Sacred Stone

上映日期:2022-07-01 片長:1小時30分 冒險 動作
最新預告:聖石傳說 預告
武林名宿素還真號召正道人士,以及三教傳人葉小釵、劍君和亂世狂刀擒捉禍源魔魁,並將之囚禁。神秘的「非善類」長期尋找失落在地球的天問石,而犯案累累。他們劫走魔魁,並追查出一個晶片。鳴劍山莊之主劍上卿,昔日遭非善類所害,家破人亡,親朋離棄。劫後餘生已成一個醜陋的怪人。從此性情孤僻,憤世嫉俗,化名「骨皮先生」,與忠僕劍衛生活在廢墟裡,暗中進行著報復行動。 由於查知只要子母二晶片,即可取得天問石,進而獲得強大無比的力量,將能逞其私願。遂指使其女劍如冰,結交俠客傲笑紅塵和素還真,透露天問石可誅魔魁之事。素還真偕青陽子赴地谷調查真相,果見非善類持一晶片欲闖關取石,雙方因而發生激鬥,素還真為救青陽子脫險,展現了高超的智慧和武技。 骨皮先生乘機奪得晶片之後,又軟硬兼施脅迫劍如冰,利用傲笑紅塵的重情重義,和素還真除魔心切,使他二人助其闖關,進入地穴,順利取出天問石。骨皮先生以為心願將成,亟思除去心中大敵素還真,乃設下殺人嫁禍之計,傲笑紅塵果然中計,投出生死狀約戰素還真。劍如冰聞知,良心愧疚,譴責其父的陰謀,並力陳大義,勸退半路攔阻的劍衛,及時化解了一場雙雄的決鬥。 此時青陽子和三傳人也佈下天網,圍捕欲奪天問石的非善類,經過幾番戰鬥,終將禍世的非善類消滅殆盡。素還真察知骨皮先生的私心,故意傳言:向天問石許願必須付出生命為代價。骨皮先生信以為真,要求其女善盡孝道,自我犧牲,許願助其恢復往日雄風以便獨霸武林。 劍如冰痛心其父之願望,與消滅非善類,維護武林和平之初衷不相符,父女因之發生衝突,忠僕劍衛為阻止主人之惡行,竟然喪生於骨皮先生手下。劍如冰見其父執迷不悟,唯恐日後遺害武林,決定與天問石同歸於盡。幸好素還真和傲笑紅塵趕到,適時阻止這場悲劇發生,骨皮先生因機謀已敗,以致心神異常,終於暴斃。武林重現平靜,傲笑紅塵對素還真也冰釋前嫌,決定退隱江湖。
2022
05/13
上映
鯊顫

鯊顫

Shark Bait

上映日期:2022-05-13 片長:1小時25分 驚悚
★【深海鯊機】【月球殞落】製作團隊再推海上嗜血鯊機鉅作! ★【殲獄行動】【殲滅任務】導演打造全新血腥顫慄新高度! ★【巨齒鯊】後又一嗜血狂鯊!汪洋大海孤立無援,誰能死裡逃生? 鯊機四伏,活命分秒必爭! 一群年輕人到墨西哥海邊渡假,開心地在沙灘上喝酒狂歡,甚至還順手從岸邊偷了兩艘水上摩托車出海玩樂,卻因為玩過頭而意外相撞,導致一台沉入海中,另一台則故障無法發動,還因此讓一名友人身負重傷、命在旦夕。受困在海中央的五人,還來不及思考該如何返回陸地,就驚覺身旁竟有虎視眈眈的嗜血狂鯊,孤立無援的他們驚慌失措卻又無處可逃,僅靠著一台破損的海上摩托車,究竟該如何脫困?誰又能逃出生天?
2022
04/29
上映
售命

售命

Life For Sale

上映日期:2022-04-29 片長:1小時46分 動作 劇情
★拳拳到肉的野性打鬥、直擊人性的極致挑戰,今年最荒誕黑色暴力電影! ★ 不按牌理出牌的情節,出乎意料的展開,金鐘視帝傅孟柏從影最「野性」演出! ★《無神之地不下雨》「雨天CP」傅孟柏、曾之喬再相聚,大銀幕玩命飆演技! 一條爛命,你想要嗎? 二十七歲的厭世保險員阿良(傅孟柏 飾)一天到晚都在想要怎麼死,生命對他而言只是不停重複跳針,直到某天撿到日本文豪三島由紀夫的遺作《性命出售》才想通….就算要關門大吉,也應該先來個清倉大拍賣!可是沒想到這條命在網上竟然乏人問津,就在他心灰意冷之際,阿良得知鄰居陳瑜真(曾之喬 飾)的兒子命在旦夕需要心臟移植,正當他猶豫是否捐出心臟時,一位美豔女總裁沈晶(蔡淑臻 飾)開出天價要買阿良的命做人體實驗,同時又冒出一位黑道老大派出殺手鬼臂(李銘忠 飾)綁架了他父母威脅他賣命。阿良萬萬沒料到他一文不值的生命,現在竟然大家搶著要!但命就一條,阿良要如何全身而退呢?
2022
04/15
上映
友你才精彩

友你才精彩

Beautiful Minds

★「法國凱薩獎名導」與「瑞士身障哲學家」自編自導自演,18年真摯情誼搬上大銀幕! ★ 口碑沸騰,勇奪法國首周票房冠軍、感動熱賣突破億萬票房! ★ 哲學史上唯一「先天腦癱」的身障哲學家,真實生命經歷首度動人呈現! ★ 哭紅雙眼卻如釋重負!《逆轉人生》後今年必看的暖心勵志電影! 有你相伴,笑看人生缺憾 路易(貝赫恭朋 飾)是名盡忠職守的中年禮儀師,從小生活在棺材、葬禮及死亡中,一年接觸近千具大體的他,每天過著機械式般的孤獨生活。一場交通意外,他將騎著自行車的伊高(亞歷山大喬連安 飾)撞進了水溝。伊高是個患有先天腦癱的蔬菜送貨員,個性積極樂觀,每日與尼采、蘇格拉底等哲學大師的思想相伴,對生命有著獨到見解。兩人因這場意外結緣,且在陰錯陽差下展開一段「護送大體」的冒險旅程,從冷漠到相惜,這段超乎預期的友誼也徹底改變了他們的人生。
2022
03/18
上映
丟包大作戰

丟包大作戰

You Keep The Kids!

上映日期:2022-03-18 片長:1小時43分 喜劇 溫馨
★ 首周本土新片冠軍!西班牙神片《佈局》製作團隊打造今年最瘋狂爆笑喜劇! ★ 翻拍自暢銷喜劇《爸媽選邊站》,《菁英殺機》《巴塞隆納夜未眠》鬼才導演最新力作! ★《愛愛馬德里》帕可李昂攜手《放飛大丈夫》蜜倫伊巴古倫 零包袱詮釋最荒謬爸媽! 爸媽想復單,就得先擺脫負擔! 芙蘿拉(蜜倫伊巴古倫 飾)和維特(帕可李昂 飾)是一對人人稱羨的模範夫妻,擁有穩定工作,還有三個可愛又有點怪咖的小孩。然而在聖誕前夕,兩人卻丟出了「離婚震撼彈」,而且為了出國實踐夢想、享受單身自由,誰都不想要孩子的監護權!遲遲無法決定的兩人,只能讓孩子們自己選擇要跟著誰,也因此這對夫妻展開了「丟包大作戰」,各自使出賤招、比拼「最爛家長」頭銜!一場最荒謬脫序的戰爭即將展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