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威視電影列表

2017
09/08
上映
青春後空翻

青春後空翻

Let's Go, Jets

上映日期:2017-09-08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勵志
《青春後空翻》故事改編自日本福井高中女子啦啦隊征服全世界的真實勵志事件。由日劇《拜託請愛我》導演河合勇人和《永遠的0》名編劇林民夫兩大金牌領軍,率領「日劇女王」天海祐希、新一代「廣告女王」廣瀨鈴,以及「2017最強美少女」之一的中條彩未,三人顏值破表演出的熱血電影新作。 平凡的高校女生小光(廣瀨鈴 飾演)原本胸無大志,上高中後一心只想混進學校啦啦隊社團,好穿著可愛的隊服在足球賽上幫心儀的青梅竹馬加油,沒想到遇上心懷遠大夢想的啦啦隊指導教練薰子老師(天海祐希 飾演),終極目標竟然是前進美國拿下世界冠軍! 一群原本是烏合之眾的高中女子啦啦隊,在薰子老師嚴格的魔鬼訓練下,竟意外跌破了眾人眼鏡、闖進全世界最著名的美國啦啦隊舞蹈比賽,最後奇蹟似地五度奪下世界冠軍!
2017
09/01
上映
異人族

異人族

Inhumans

上映日期:2017-09-01 片長:1小時16分 科幻 劇情
漫威影業第三階段新加入的英雄角色─異人族,首度前兩集全程使用IMAX攝影機拍攝。異人族,探索的是一場前所未見的皇室大冒險。 「異人族」起源於克里人(Kree)於數百萬年前在地球進行的一連串基因改造實驗所創造出的超人類種族。異人族的外貌和能力比人類更具多樣性,各種機能感官功能及平均壽命,都遠遠超越一般人類。 黑蝠王(安森蒙特 飾)是異人族神秘而極富權力的皇帝,他的聲音可釋放無窮力量,單是一聲細語便足以把整座城市摧毀。在一次軍事政變後,異人族皇室分崩離析,他們倉皇地逃往夏威夷。 在那裏,他們與當地生機盎然的環境及人類產生了出乎意料的互動。現在他們必須找出重新團結的方法,以在他們的生活方式被完全破壞之前,回到他們的家園。這也許不僅能夠拯救他們自己,還可以拯救整個地球。 漫威異人族影集一共八集,一、二集將於9月1日全球多個市場同步於IMAX影廳盛大放映,限期二週。全套影集即將在電視及其他平台播放。
2017
08/25
上映
紅衣小女孩2

紅衣小女孩2

The Tag-Along 2

上映日期:2017-08-25 片長:1小時48分 恐怖 驚悚
2015年寫下全台十年來最賣座紀錄的恐怖片《紅衣小女孩》回來了。原班人馬包括導演程偉豪、影后許瑋甯、影帝黃河都將回歸,更加入楊丞琳、高慧君、龍劭華等人助陣。 改編最恐怖的台灣魔神仔傳說的《紅衣小女孩》,去年在台熱映,高討論度的驚人話題隨即創下多項傲人佳績。這次續集《紅衣小女孩2》原班人馬再聚首,加上三大金獎全新陣容,導演也表示將會揭露紅衣小女孩的身世之謎。
2017
08/11
上映
舞動心跳

舞動心跳

Heartbeats

上映日期:2017-08-11 片長:1小時48分 歌舞 劇情
跟隨你心跳舞動,跳出人生的夢想節奏! 熱愛街舞的女孩凱莉 (克莉絲朵埃爾渥斯 飾),夢想能在跳舞的路上發光發熱,但卻遭希望她進入法學院的父母親極為反對,深受打擊的凱莉,對舞蹈夢的堅持也因此產生動搖……在參加跳舞選拔總決賽前,凱莉被父母強迫前往印度參加一場婚禮,婚禮上印度風的舞蹈表演吸引她的目光,觸動凱莉的跳舞魂加入舞群中演出,也意外與男舞者亞辛(阿米塔希帕拉罕 飾)的邂逅。 隨後,凱莉受邀參與當地印度舞團的排練演出,凱莉為傳統印度舞,加入了潮流酷炫的街舞元素,激盪出超乎想像的好萊塢尬上寶萊塢的舞力極限!在這趟旅程中,深深觸動了凱莉內心對跳舞的真正渴望,讓她真正明白勇敢追逐夢想,就得冒險放手一搏,跳出屬於自己的人生節奏……!
2017
07/28
上映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

Mon Mon Mon Monsters!

★ 繼《那些年》後九把⼑全新原創驚悚鉅作,翻轉華語電影新暴⼒美學 ★ 當史上最狂⾼中⽣惹上嗜⾎的駭⼈怪物,究竟誰⽐較恐怖? 愛打⼩報告的資優⽣-林書偉,⻑期被全班同學欺負。特別是班上的⾵雲⼈物三⼈組(權威的⽼⼤、愛跟⾵的⽼⼆、搞笑的⽼三)更是每天捉弄他。某⽇,⼥班導師逼迫四個⼈⼀同合作社區關懷,照顧獨居⽼⼈。某⼀夜,四⼈決定盜取失智的獨居⽼⼈家中的保險箱,不料,卻在偷竊的過程中,在⼤樓裡捕獲⼀頭會吃⼈的⼈形⼩怪物。好奇⼼使然,每天放學過後,四⼈開始⽤各種稀奇古怪的⽅式研究⼩怪物,希望知道牠的來歷、特性以及弱點。每天⼀起惡搞竟然變成了林書偉與⾵雲三⼈組的友情升溫催情劑。 四個男孩的⼼智⽇漸扭曲,最終的友情也受到了考驗。 以⻘春為名的惡意,不知⾃⼰惹禍上⾝的四個男孩,即將引發⼀連串始料未及的殺機!
2017
06/30
上映
深海鯊機

深海鯊機

47 Meters Down

《3D食人魚》億萬製片再次打造全新戰慄鉅作,全海底拍攝、挑戰深海恐懼極限!意想不到的逆轉劇情,驚人結局請勿爆雷! 受困深海47米、氧氣僅存1小時;鯊魚環伺,你永遠游得不夠快! 麗莎(曼蒂摩爾 飾)與男友分手後心情低落,妹妹凱特(克萊兒霍特 飾)邀她至墨西哥渡假散心,兩人進入巨大鐵籠潛入海中觀察鯊魚時,卻遭遇繩索斷裂意外,她們隨著鐵籠墜落至深達47 米的海底,不僅身上有近百公斤的深潛設備,氧氣存量更不到一小時,面對身旁虎視眈眈數十隻巨鯊的環伺威脅,兩人除了挑戰體力極限,以及深海壓力的限制外,她們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想辦法逃出生天…..
2017
06/16
上映
天后開麥拉

天后開麥拉

The Queen Of Spain

上映日期:2017-06-16 片長:2小時8分 喜劇 愛情
1950年代,西班牙女星瑪卡蕾娜(潘妮洛普克魯茲 飾)到好萊塢發展後成了電影巨星,榮耀重返家鄉拍攝前所未見的巨資磅礡電影鉅作《西班牙女王》,由她詮釋女王伊莎貝拉一世的傳奇人生,展開電影拍攝的華麗過程。此時,聞名全國的傳奇大導布拉斯(安東尼瑞新尼斯 飾),遭到獨裁政權關至集中營做工,過去曾和布拉斯合作電影拍攝、並且產生情愫的舊情人瑪卡蕾娜,得知消息後難掩行俠仗義之心,不顧巨星聲譽與安全,偽裝成布拉斯的女兒潛進集中營探望布拉斯,設法想救出他,經過縝密的策劃之下,她遊說布拉斯的親朋好友、號召《西班牙女王》的拍攝團隊,一起參與拯救布拉斯大作戰的任務!身為好萊塢巨星的瑪卡蕾娜,如何藉由拍電影的過程,以假亂真地佈局、大膽挑戰變裝,驚險潛入營區救出布拉斯……?
2017
04/28
上映
最完美的女孩

最完美的女孩

The Perfect Girl

上映日期:2017-04-28 片長:1小時38分 懸疑 劇情
★ 繼【分裂】魅力後,全新原創懸疑劇情,翻轉華語電影驚悚呈現 ★ 當多重人格分裂進行人格融合,究竟會產生甚麼化學反應? 最完美的女孩 The perfect girl|4.28 誰是兇手! 我,葉欣,一個窺探心理世界的女孩,一直在尋找所謂完美的存在。 突然,在某一刻,我驚恐地發現:完美其實是毀滅的開始。 也許,你永遠都無法體會,什麼才是真正的完美,而我,在一個無法反抗的陰謀里,終於嗅到了完美的味道——血腥。 人的心理世界是紛繁複雜的,甚至是充滿詭異和怪誕的資訊。 而我們生活的每一天,都有另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就像你看到自己的每一瞬間,也許都有另外的一個自己在歎息,恐懼和分裂……
2017
04/21
上映
柯羅索巨獸

柯羅索巨獸

Colossal

上映日期:2017-04-21 片長:1小時50分 科幻 喜劇
拯救世界,是我唯一能做的!禍不單行的柯羅莉亞(安海瑟薇 飾演),不僅失業超過一年,再加上被男友提姆(丹史蒂文斯飾演)給甩了、沒錢沒地方住,集結悲慘於一生的魯蛇人生,被迫離開紐約生活再次回到家鄉的她,再次和童年玩伴奧斯卡(傑森蘇戴西斯 飾演)重逢,天天和奧斯卡的朋友們喝酒玩樂過日子。 某天,她在電視上看見首爾遭到巨型怪獸柯羅索攻擊的新聞,原本不以為意的她,竟發現自己和這隻怪獸有著神祕的連結,柯羅莉亞驚覺自己擁有遠端操控柯羅索的能力,眼看事情開始慢慢失控,首爾城市陷入世界災難,柯羅莉亞必須在這事件中找出真相,好了解究竟人生面臨谷底的自己,為何成為決定世界存亡的唯一關鍵?
2017
03/10
上映
她其實沒那麼壞

她其實沒那麼壞

The Last Word

上映日期:2017-03-10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劇情
今年開春最溫暖動人的喜劇電影!勵志感動更勝【高年級實習生】! 當慣老闆遇上狂小編,人生履歷就此顛覆! 成就事業仰賴被討厭的經歷,追尋夢想需要不服輸的勇氣! 哈莉葉(莎莉麥克琳 飾演)是一位退休的女強人,身為控制狂的她嚴格控管生活裡所有瑣事,就連自己的訃聞都不放過親自監督的權力。年輕的訃聞小編安(亞曼達賽芙瑞 飾)臨危受命接下這個艱難的任務,在調查哈莉葉招致非議的過去時,安漸漸發現這個表面上難搞討厭的老女人,其實有不為人知的一面,兩人逐漸建立起忘年友誼,並在彼此身上找到自己 遺忘已久的熱情,也為哈莉葉人生最後的旅程寫下了全新的一頁…。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