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視電影列表

2018
04/13
上映
真愛趁現在

真愛趁現在

Midnight Sun

上映日期:2018-04-13 片長:1小時31分 愛情 劇情
凱蒂派瑞絲(貝拉索恩 飾)從小罹患遺傳性疾病─著色性乾皮症,對紫外線極其敏感的她,只要暴露在一絲陽光下就可能會有生命危險,凱蒂的爸爸傑克(羅伯里格爾 飾)為保護她,總是嚴格管制她的外出時間,白天無法出門的凱蒂,習慣用歌唱或創作來抒發心情與打發時間,更喜歡坐在窗邊去探索外面的世界。 每當夜色降臨,就是凱蒂最興奮的時刻,她喜歡帶著吉他在人來人往的火車站自彈自唱,某日偶然經過的查理(派翠克史瓦辛格 飾)被她的歌聲深深吸引,並對凱蒂一見鍾情;而害羞的凱蒂更無法相信眼前的查理,竟是她從小暗戀的心儀對象!隨著兩人的愛情甜蜜升溫,凱蒂也漸漸無法隱瞞自己的病情,這段得來不易的愛情要如何維持下去呢?
2018
03/23
上映
溫蒂的幸福劇本

溫蒂的幸福劇本

Please Stand By

上映日期:2018-03-23 片長:1小時33分 喜劇 劇情
好萊塢天才女星達科塔芬妮繼《他不笨,他是我爸爸》後又一動人新作! 《型男飛行日誌》、《鴻孕當頭》製作團隊全新打造,感動程度更勝《奇蹟男孩》! 從小患有自閉症的溫蒂(達科塔芬妮 飾),父母雙亡後被姊姊送到特殊教育的教養院,希望可以訓練她有基本的謀生能力。殊不知溫蒂寫作能力突出,平時最大消遣就是織毛線與寫作的她,早已創作出一部驚天動地的劇本,而這一切只有教養院院長史考蒂(東妮克莉蒂 飾)知道。身為《星際爭霸戰》頭號粉絲的她,某天從電視上看到派拉蒙影業正在公開徵求電影劇本的廣告,生活向來規律且從來沒出過遠門的溫蒂,決心踏上長途跋涉之旅,在截止日期前將自己的創作劇本送到好萊塢! 一段即將改變她一生的旅程就此展開…。
2018
03/09
上映
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

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

My Teacher

★世界上沒有哪個人,是不可以喜歡上的!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戀愛電影大師三木孝浩最新力作! ★日本超人氣暢銷漫畫《老師!》真人版首次搬上大螢幕! ★超夢幻卡司!《當他們認真編織時》生田斗真、《海街日記》廣瀨鈴組最高顏值情侶組! ★白色情人節約會必看!浪漫神片唯一首選、告白最佳指南! 可愛懵懂的高二女學生島田響(廣瀨鈴 飾),從沒談過戀愛的她,某日受同班好友的請託,幫忙遞情書給學校的關矢老師,卻不小心將情書放到伊藤老師(生田斗真 飾)的鞋櫃裡,也意外開啟了和伊藤老師的戀愛連結… 在每次專心聆聽伊藤老師的歷史課、生活中與老師的偶然邂逅、甚至讓人臉紅心跳的一對一課後輔導,響一次次加深了對老師怦然心動的感覺…向來待人溫柔的伊藤老師,是校園裡高人氣的暖男老師,不小心愛上老師的響,面對生命中第一次的初戀,將會迎來怎樣的結局呢?
2018
02/09
上映
花甲大人轉男孩

花甲大人轉男孩

Back to the good times

上映日期:2018-02-09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劇情
阿嬤準備要做對年了,花甲也在這時候退伍,和情人阿瑋開心重逢之際,卻遇上青梅竹馬的雅婷來求救,希望他幫忙解決前男友來找麻煩,花甲智退來敵,大家狂歡之際,隔天早晨,花甲卻發現自己和阿瑋裸體躺在床上!!! 阿瑋古板的父母生氣到訪祖厝,欲與鄭家人討論花甲該如何負責?卻發生一連串巧合和誤會,讓雙方家庭的初次見面成了暴走且荒唐的鬧劇,大打出手,阿瑋更氣花甲的無能表現,最後失望離開。 面對這混亂的一切,花甲藉口尿遁躲了起來,衰到居然自己還放了個屁臭死自己,不得已還是得出來面對難關之時,卻發現家人都不見,當人生來到空前的危機,他必須該如何才能像超人一樣拯救自己與自己的家族呢?
2018
01/26
上映
劫孕

劫孕

Inside

西班牙鬼才導演米基安哲維華斯驚世力作!美國奇幻影展最佳導演繼《綁架現場》後又一驚恐「懼」獻! 取材自美國真實社會案件!揭開全球「剖腹偷嬰」高犯罪率真面目! 準備迎接新生命的孕婦莎拉(瑞秋妮可絲 飾),遇上一場無情的車禍,不僅失去摯愛的老公,車禍也奪走了她的聽覺。絕望之際,為了肚裡小孩,她選擇重新振作、獨自回到郊區的寧靜小屋生活,就在日子漸漸恢復平靜時,意想不到的厄運卻突然在聖誕夜來襲!一名不速之客(蘿拉賀林 飾)強行闖入,並趁著莎拉來不及防備時,將她迷昏。但詭異的是,這名搶匪的目標不是任何財物,而是莎拉肚裡的嬰兒! 這一個漫長的夜晚,一宗駭人的劫孕事件,一個沒有出路的密室……孤立無援的莎拉要如何逃出這個人間煉獄?
2018
01/12
上映
機器之血

機器之血

Bleeding Steel

《機器之血》是以成龍所飾演的特務和歐陽娜娜所飾演的神秘少女Nancy為中心,接獲任務的林東,多年來一直暗中保護Nancy,但平靜的生活卻被羅志祥所飾演的電腦駭客與一本科幻小說的出版給打亂,一場人類與生化人的鋼鐵之戰就此展開。 本片由成龍親自擔任監製與導演張立嘉耗時三年多完成的作品,電影斥資約20億台幣製作,不僅遠赴澳洲取景拍攝重要的動作戲,為求帶給觀眾震撼逼真、高規格的視覺效果。 十三年前,在警局身居要職的林東(成龍 飾),為護送證人詹姆士博士安全抵達藏身處,錯過與病危女兒的最後一面;十三年後,隱居國外的林東,暗中保護神秘少女Nancy(歐陽娜娜 飾)的生活不被打擾,而平靜的生活隨著駭客李森(羅志祥 飾)的出現與一本科幻小說《機器之血》的出版逐漸瓦解,甚至連十三年前擄走詹姆士博士的生化人也再次現身抓走Nancy!究竟Nancy與十三年前的案件有什麼關係?隱藏在Nancy身上的秘密又是什麼?
2017
11/10
上映
追兇

追兇

November Criminals

上映日期:2017-11-10 片長:1小時27分 劇情
18歲的阿迪森(安索艾格特 飾演)是一名高三學生,他的校園生活充滿了各種叛逆學生的典型作為,是師長眼中的頭痛學生。某天,他的同班好友凱文被謀殺了,從不知道自己人生意義是什麼的他,當發現警方想以幫派殺人來試圖草率結案時,毅然地決心和青梅竹馬菲比(克蘿伊摩蕾茲 飾演)一同展開調查,卻不知道這個決定,竟讓他們陷入了無法逃脫的重重謎團之中,也因追查真相的過程中,讓阿迪森不得不逐步面對自己過往不為人知的祕密……。
2017
10/20
上映
屍約

屍約

The Promise

手牽手的閨蜜,死都不會忘記和妳的約定…… 1997年亞洲金融風暴席捲全世界,無數百萬富翁一夜瞬間破產,原本前途一片光明的千金閨蜜芭恩、伊碧,她們的家人也受金融風暴波及而破產,芭恩和伊碧的父母親砸下重金投資的「沙吞摩天大樓」建案因此停工,芭恩和伊碧無法接受這般慘況,崩潰的兩人決定相約在這棟未完工的大樓一起自殺,死前承諾要永遠陪在彼此身邊,伊碧對自己開槍斃命後,芭恩卻反悔了…。 20年後,芭恩(楠迪宗拉維蒙 飾)成了一位事業有成的房地產企業家,工作的因緣際會下,她帶著女兒貝兒(安比查雅松可寒 飾)來到了荒廢已久的沙吞大樓,從那天起,貝兒每晚精神異常地夢遊、行為非常詭異,令人毛骨悚然的是,貝兒這些詭異的言行舉止都讓芭恩想起了伊碧,以及她們之間「死都不能忘記」的約定……
2017
09/22
上映
刑弒厲

刑弒厲

The Crucifixion

《厲陰宅》系列賣座團隊再出擊,本世紀最駭人靈異事件真實改編,繼華倫夫婦後,最恐怖案件搬上大銀幕! 西元2005年,一名修女在羅馬教士對她進行驅魔儀式時離奇死亡,這位教士被指控謀殺修女入獄,記者妮可羅林斯(蘇菲庫克森 飾)找上了神父安東(科爾內留尤里西 飾),開啟這宗謀殺案件的調查。但沒想到,在追查的過程中,妮可逐漸發現修女的死因並非謀殺,而是另一股邪惡的力量,造成這一切可怕的後果……。
2017
09/08
上映
青春後空翻

青春後空翻

Let's Go, Jets

上映日期:2017-09-08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勵志
《青春後空翻》故事改編自日本福井高中女子啦啦隊征服全世界的真實勵志事件。由日劇《拜託請愛我》導演河合勇人和《永遠的0》名編劇林民夫兩大金牌領軍,率領「日劇女王」天海祐希、新一代「廣告女王」廣瀨鈴,以及「2017最強美少女」之一的中條彩未,三人顏值破表演出的熱血電影新作。 平凡的高校女生小光(廣瀨鈴 飾演)原本胸無大志,上高中後一心只想混進學校啦啦隊社團,好穿著可愛的隊服在足球賽上幫心儀的青梅竹馬加油,沒想到遇上心懷遠大夢想的啦啦隊指導教練薰子老師(天海祐希 飾演),終極目標竟然是前進美國拿下世界冠軍! 一群原本是烏合之眾的高中女子啦啦隊,在薰子老師嚴格的魔鬼訓練下,竟意外跌破了眾人眼鏡、闖進全世界最著名的美國啦啦隊舞蹈比賽,最後奇蹟似地五度奪下世界冠軍!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