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威視電影列表

2020
09/11
上映
密弒直播

密弒直播

Follow Me

上映日期:2020-09-11 片長:1小時31分 驚悚
熱愛追求刺激的寇爾(基根阿倫 飾),是個以挑戰各國極限冒險而走紅的瘋狂直播主,與朋友們過著奢侈、放蕩的生活。 正愁沒有新題材的寇爾,聽說俄國莫斯科有個新奇刺激的密室逃脫,決定與朋友一起去挑戰。然而在踏入密室後,他們才驚覺這不僅僅只是場遊戲,而是被迫以生命作為籌碼的血腥闖關,若不在時限中完成任務並拿到鑰匙,就會被殘忍凌虐致死! 最變態的是,這場駭人玩命的密室遊戲,正全程線上直播…
2020
08/07
上映
6號鬼病床

6號鬼病床

Letto numero 6

取材歐洲真實駭人事件,懷有身孕的女醫師碧昂卡初到一家兒童病院的夜班任職,某日夜晚巡房,她遇見6號床上一位尋找母親的哭泣男童,從此成了她惡夢的開端。 懷有身孕的女醫師碧昂卡(卡羅麗娜克雷遜丁尼 飾)剛來到一家兒童病院的夜班任職,上工首日便聽聞前任醫師於院中墜樓身亡的消息。 某日夜晚巡房,她遇見6號床上一位尋找母親的哭泣男童,從此成了她惡夢的開端。碧昂卡開始產生詭異幻覺、且接連遭逢怪事,甚至短暫失去意識差點跳下樓,她逐漸發現這間醫院隱瞞了的一個個可怕的駭人秘密… 為了活下去,她必須找出這男孩身世,以及揭開這不可告人的恐怖真相… 取材歐洲真實駭人事件,《6號鬼病床》故事描述一間廢棄六十多年的兒童病院重新開開,前來應聘的夜班女醫師碧昂卡首日上工便在6號床上看見一位尋找母親的哭泣男童,隔日才從驚恐的修女口中得知6號床根本是張空床,遍尋不著這位男童的碧昂卡最後竟在一張醫院的舊照中看見那位男童,可怕的是那張照片竟拍攝於1959年,從此遭怨靈纏身的她開始頻遇怪事,每晚值班都會看見驚悚的駭人景象,只要是睡在那張6號床的病患也將慘遭攻擊。
2020
07/24
上映
戀夏時光

戀夏時光

Summerland

《天才的禮物》《奇蹟男孩》後,最真摯感動的生命故事!潔瑪雅特頓主演,描述性格孤僻的女科學作家被迫收容一名男孩,從百般不情願到逐漸敞開心房的溫情故事。 遇見你,是生命中最美好的意外。 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性格孤傲冷僻,拒人於千里之外的作家愛麗絲(潔瑪雅特頓 飾)獨自隱居在英國南方的海邊懸崖旁,苦心鑽研以科學理論推翻魔法的存在。 某日,一名從倫敦戰區避難而來的男孩法蘭克(盧卡斯邦德 飾)闖入她的獨居生活,百般不願的愛麗絲對法蘭克極為冷漠、消極,在朝夕相處下,法蘭克的天真與單純卻逐漸瓦解愛麗絲封閉的心房,也喚醒她深埋心中的秘密—那年夏天,她與舊情人(古古瑪芭塔勞 飾)所共度的美好時光…。
2020
07/10
上映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

Sumikko Gurashi the Movie

日本人氣NO.1 的「角落小夥伴」首躍大銀幕!全新角色「小灰雞?」獨家登場。角落小夥伴們在角落咖啡廳意外發現地下室中一本古老繪本,進入了書中的世界,並遇上新夥伴「小灰雞」。 為了夥伴,再踏出一步,勇敢走出角落吧! 這天,角落小夥伴們一如往常地窩在他們最熟悉的角落咖啡廳,卻意外發現地下室中一本古老繪本,正當大家看著繪本時,書上的圖案卻突然動了起來,將他們都吸進了繪本世界裡,還變成了桃太郎、小紅帽與賣火柴的女孩等童話故事的主角!正當小夥伴們不知所措時,遇見了一隻不知道自己從何而來的「小灰雞?」,為了幫忙這位孤零零的新夥伴找到回家的路,小夥伴們決定勇敢走出角落,踏上一段奇幻的童話冒險旅程! 「角落小夥伴」 於2012年由日本San-X公司所推出,是一群喜愛窩在角落、總愛堆疊一起的好夥伴們。不僅圓滾滾的超萌外型讓人難以抗拒,與眾不同的角色個性格外引發共鳴,粉絲族群不分男女老少遍佈各年齡層。備受歡迎的角色包括怕冷的「白熊」、沒自信的「企鵝?」、被吃剩的「炸豬排」,害羞的「貓」以及隱瞞身分的「蜥蝪」等夥伴們都不缺席。
2020
06/12
上映
晚班

晚班

Late Shift

上映日期:2020-06-12 片長:1小時30分 懸疑 驚悚
★徹底顛覆你的觀影經驗,多人互動成就精彩結局 ★觀影同時,以手機投票決定主角命運,展開「完美脫身計畫」 ★全球首部互動電影,威秀影城獨家上映。 ★依據同場多數人選擇,決定電影走向與結局。 ★觀眾們將能享受到電影、遊戲、互動敘事三者混合的超凡體驗。 真人實景全動態影像的犯罪懸疑互動式電影。你會選擇偷車還是逃跑?是選擇乖乖配合還是從中破壞?電影劇情推進的同時,必須在指定時間內進行抉擇。 《晚班》是一部真人實景全動態影像的犯罪懸疑互動式電影。主角為主修數學的大學生—馬特( Joe Sowerbutts飾),莫名其妙被捲入一場拍賣所的竊盜案中,並試圖證明自己的清白。在電影裡,觀眾們將會面臨一連串的抉擇,有些決定微乎其微,卻會導致截然不同的結果。 劇本由知名電影《福爾摩斯》編劇Michael R. Johnson 所創作,觀眾將面臨180多種選擇,體驗扣人心弦的劇情和緊張情節。你會選擇偷車還是逃跑?是選擇乖乖配合還是從中破壞?電影劇情推進的同時,必須在指定時間內進行抉擇。
目擊者

目擊者

Who Killed Cock Robin

上映日期:2020-06-12 片長:1小時58分 懸疑 劇情
★《紅衣小女孩》程偉豪,再造驚悚新作 ★莊凱勛 X 許瑋甯 X 柯佳嬿 X 李銘順 X 李淳 ★含金量超高,金獎演員大飆演技互鬥人性 ★峰迴路轉,屏息至最後一秒 《紅衣小女孩》導演程偉豪最新執導,許瑋甯、莊凱勛領銜主演。一名社會線記者小齊在報導新聞時,意外發現9年前一宗肇事逃逸的死亡車禍並不單純,於是和女主管,聯手調查真相,卻意外揭露了一連串驚人秘密。 沒有人能看見真相的全貌,因為我們都是其中散裂的碎片。 九年前,雷雨滂沱的黑夜,報社菜鳥小齊開車在山區拋錨,意外目睹一場肇事逃逸的車禍。 支離破碎的現場,男性駕駛當場死亡,副駕駛座的女性徐愛婷在送醫後陷入昏迷,慌亂之間,小齊拍到的肇事車牌模糊難辨,不足以為證,車禍的真相也跟著石沈大海。 事隔多年,三十出頭的小齊擔任社會線新聞召集人,意氣風發,凡事探究真相和富有衝勁的個性使他一路平步青雲,直到某次採訪立委事故現場,小齊急著趕回報社處理第一手資料,卻發生車禍意外。小齊將車送到修車廠,好友阿吉檢驗後判斷小齊買到的可能是還魂車。詫異之餘,小齊向二手車商求證未果,轉向交通事故組的舊識王組長進一步調查,不但證實所買的確實是事故車,最令他意外發現當年報案人竟然是自己的名字,九年前潮溼的記憶再度向小齊湧來。 同時,報社新的人事命令下來,小齊處理的立委事故報導有誤遭告,事業一時跌入谷底。小齊決定改追查九年前那場車禍懸案,運用多年社會線的人脈,找上刑警德哥,才知道當年車禍的生還者徐愛婷早從醫院消失,行蹤成謎,小齊決意找出徐愛婷的下落,探究車禍的真相。 社會線背景的小齊發揮職業能力,從查出愛婷的老家為起點,最後終於在一處茶庄,打聽到徐愛婷的下落,小齊基於內心對九年前自己無能為力的虧欠感,決定為徐愛婷平反,絲毫沒有察覺背後一雙眼睛跟著他追查的軌跡,悄悄擄走徐愛婷,顯然,車禍的目擊者,不只小齊一個人。 一連串事件不斷發生,小齊所知的真相樣貌一次次被徹底顛覆,彷彿像是當年浸著雷雨的那些碎片又回到原點,而從這場車禍留下來的人,仍帶著殘缺、罪惡和秘密回憶繼續過著各自的人生… 《目擊者》是許久未見的純台灣製造懸疑驚悚片,集合一線演技派演員群,加上導演程偉豪電影長片處女作《紅衣小女孩》在亞洲掀起賣座票房和強勢話題,因此在2016年上海電影節閉幕時,本片遂成各界最矚目的焦點國片。對《目擊者》劇情仍十分保密的程偉豪僅表示,這是他籌備四年之久的作品,融合了驚悚、犯罪、推理等不同元素,是他堅持要完成的劇本,雖然再次執導懸疑驚悚片感到得心應手,但之後他想要挑戰其他類型電影,暫時不會再碰懸疑類的電影了。
2020
06/05
上映
淒厲人僧

淒厲人僧

Pee Nak 2

★2020年泰國億萬票房鬼片,蟬聯雙周票房冠軍,更勝《小丑女》! ★ 繼《淒厲人妻》後,今年最爆笑泰國恐怖鬼片! ★ 泰國IG百萬粉絲男星洪天逸,挑戰鮮肉小和尚,大銀幕裸秀冰塊盒六塊肌! 在泰國郊外的荒野古廟流傳著可怕的傳說,只要在此受戒為僧,都會因為神祕詛咒而永世不得還俗,否則將大難臨頭。聽聞傳說而怕爆的和尚阿一(James 飾)和布倫(Aim Aue 飾)因此拋下好友阿隆(August 飾),連夜逃離寺廟,卻從此衰事連連,甚至差點死翹翹!走投無路的兩人只好回到寺廟,跪求神明保護,沒想到求神不成,反倒招惹上超兇厲鬼糾纏!偏偏此時又來了一位搞不清楚狀況的天菜鮮肉玄兵(Mean 洪天逸 飾),讓阿一和布倫逃命之餘,還要忙著撩哥護天菜! 泰國恐怖喜劇,描述泰國寺廟慘遭厲鬼入侵,詛咒和尚永世不得還俗,把和尚們嚇得魂飛魄散!究竟眾人能否順利擺脫厲鬼詛咒,平安逃出絕命廟?
2020
05/08
上映
觸不到的愛

觸不到的愛

Endless

上映日期:2020-05-08 片長:1小時19分 愛情
穿越生死,只想見妳… 克里斯(尼古拉斯漢密爾頓 飾)和萊莉(亞利珊卓希普 飾)是一對熱戀中的高中情侶,卻在畢業舞會當晚遭遇一場死亡車禍,萊莉對克里斯的死非常自責,她時常懷念過往兩人的點滴,走不出失去他的悲痛。自從克里斯過世後,靈魂被困在陰陽交界處,他只能看著心愛的人們在眼前卻無法跟他們接觸。直到有一天,萊莉意外發現她可以感受到克里斯的存在,她想盡辦法要與克里斯聯繫卻沒發覺身體逐漸有了變化,在這樣生死兩隔的情況下,他們是否能找到方法,繼續相愛呢?
2020
03/27
上映
最初的晚餐

最初的晚餐

The First Supper

上映日期:2020-03-27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由永瀨正敏飾演的父親逝世為故事開端,藉由母親在守靈之夜端出父親的「煎荷包蛋」料理,帶出二十年前這個由父母再婚的重組家庭間的秘密過往。 麟太郎(染谷將太 飾)和姐姐美也子(戶田惠梨香 飾)爲了父親(永瀨正敏 飾)的葬禮返回家鄉,在守靈夜開始之前,母親秋子卻(齊藤由貴 飾)取消了所有的餐點並親自下廚。 隨著秋子端出一道道熟悉的料理,全家人回想起20年前,新媽媽秋子帶著大哥哥舜(窪塚洋介 飾)加入後五人一起生活的點滴,無論是曾經一起出遊的快樂回憶、或是為了習慣差異出現的種種摩擦,不僅讓麟太郎他們重新思考家人的定義,更想起15年前,哥哥舜在一夜之間離家後再也沒回家的往事。 就在守靈夜結束之前,舜回來了,並帶著父親的遺言,決定在今晚解開這個埋藏多年的家族秘密……。 新銳導演常盤司郎耗時七年編寫的首部電影長片,將自身被告知父親罹癌、過世到舉辦喪禮的過程改寫成動人劇本。
2020
03/13
上映
練愛iNG

練愛iNG

Acting Out of Love

國民主持人阿KEN自編自導自演魯蛇愛情輕喜劇。新世紀戀愛生存守則。人生魯蛇魏宏仁展開一系列「練習談戀愛」的不NG訓練,不但要練習和不認識的女生聊天、還要學會觀察女生們心裡真正的需求! 阿Ken (林暐恆) 籌備5年首部執導電影。 「想要戀愛不NG,就要練習ing」 魏宏仁是所謂的人生魯蛇組,夢想當演員,卻只能在片場當臨演兼打雜,想在女友面前爭氣,卻慘遭毒甩。看不下的昔日好友們,決定幫助宏仁找回帥氣自信,展開一系列「練習談戀愛」的不NG訓練! 宏仁不但要練習和100個不認識的女生聊天、還要學會瞬間觀察女生們心裡真正的需求!更因此認識了獨立、漂亮卻對愛情冷感的副導惠欣、兇狠但純情的製片鄭哥、精明可愛的化妝師小芳、擅長炒熱場面的魔術師、只用老招耍帥把妹的大明星。 宏仁才發現,原來在練愛的路上他並不孤單...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