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丟包大作戰
我要評分
丟包大作戰

丟包大作戰

You Keep The Kids!

上映日期:2022-03-18 片長:1小時43分 喜劇 溫馨

★ 首周本土新片冠軍!西班牙神片《佈局》製作團隊打造今年最瘋狂爆笑喜劇!

★ 翻拍自暢銷喜劇《爸媽選邊站》,《菁英殺機》《巴塞隆納夜未眠》鬼才導演最新力作!

★《愛愛馬德里》帕可李昂攜手《放飛大丈夫》蜜倫伊巴古倫 零包袱詮釋最荒謬爸媽!

爸媽想復單,就得先擺脫負擔!

芙蘿拉(蜜倫伊巴古倫 飾)和維特(帕可李昂 飾)是一對人人稱羨的模範夫妻,擁有穩定工作,還有三個可愛又有點怪咖的小孩。然而在聖誕前夕,兩人卻丟出了「離婚震撼彈」,而且為了出國實踐夢想、享受單身自由,誰都不想要孩子的監護權!遲遲無法決定的兩人,只能讓孩子們自己選擇要跟著誰,也因此這對夫妻展開了「丟包大作戰」,各自使出賤招、比拼「最爛家長」頭銜!一場最荒謬脫序的戰爭即將展開…

精彩劇照共1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