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威視電影列表

2018
11/23
上映
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

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

The Devil Fish

《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的男女主角由鋼鐵V女神徐若瑄及破億男星鄭人碩攜手主演,並邀來曾執導過《濁流》的金穗新銳導演莊絢維操刀。 《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以台灣家喻戶曉的鄉野傳說「人面魚」為故事主軸,發展出魔神仔宇宙的外傳故事。
2018
11/16
上映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

How to Train Our Dragon

上映日期:2018-11-16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劇情
★ 改編自台灣暢銷同名輕小說,原著書迷期待度破表 ★ 國片首見漫畫式奇想浪漫喜劇,類型大突破,為新世代觀影族群量身打造 ★ 全台最夯電音天后謝金燕睽違影壇多年,首度回歸大銀幕! ★ 新世代人氣卡司蔡凡熙、劉亦兒...等超鮮卡司組合,話題性十足 ★ 今年夏天,唯一親情溫馨 X 約會喜劇首選! ★ 九把刀 擔綱劇本監修,瘋狂爆笑恥度全開,絕對無法預期! 正值青春時期的17歲高中少男李狂龍(蔡凡熙 飾),夢想著可以談一場純純的戀愛。 但他卻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 因為⋯⋯⋯⋯ 他有五個控制慾超強的姊姊啊!!! 究竟受到五個姊姊阻撓戀情的李狂龍,是否能順利追愛成功?
2018
09/28
上映
厲可拍

厲可拍

Deadly Still

逆轉結局請勿透露!劇情緊湊死狀悽慘,平均七分鐘就有一人命喪機下。 小心你的出遊照,一秒變遺照… 一群在網路上相識的網友,相約要去野外露營,卻因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被迫在森林裡一間廢棄小木屋裡過夜。在看似已成廢墟的小木屋內,他們無意間找到一台神秘的底片相機,竟發現這台相機可以預知他們的死亡慘樣!隨著一連串駭人聽聞的災難發生,當同伴們一一死去,剩下的人必須盡快解開相機之謎,卻發現更慘不忍睹的死亡在迎接著他們……。
2018
09/14
上映
藍色項圈

藍色項圈

The Blue Choker

每個學校都有一個傳說,歡迎光臨愛達生中學... 向來教學形象完美、聲名遠播的「愛迪生中學」,流傳著一個神祕的校園傳說:「聽說成績不好的同學,只要進入420號房後還能活著出來,從此成績將會突飛猛進…」。剛轉學來到這裡的天才學生葉群,對這樣的傳說感到嗤之以鼻,更對校內充滿壓力的氣氛和扭曲的體制感到不可思議,單純的他想要改變現狀,卻不知道一場詭譎的風暴已直衝他而來!
2018
09/07
上映
男孩愛最大

男孩愛最大

Saturday Church

上映日期:2018-09-07 片長:1小時30分 歌舞 劇情
本片導演是一位美國白人男同志導演,這是他的第一部長片,描繪美國非裔男孩「轉大人」的成長歷程。 生於天主教家庭中的14歲尤利西斯(盧卡凱恩 飾演),從小就喜歡偷穿媽媽衣櫃裡的高跟鞋,陰柔的氣質讓他在學校裡飽受同學的嘲笑與霸凌。當疼愛他的父親過世後,尤利西斯對於性別認同更感迷失,一次意外的闖入,尤利西斯來到名為「星期六教堂」的聚會上,他認識了許多跟他相似的人:跨性別者、變裝慾者、酷兒…,總是用幻想去逃避現實的尤利西斯第一次可以真正地面對自己內心的聲音,而他也遇見了此生第一次讓他怦然心動的對象雷蒙(馬奎斯羅德里格斯 飾演)……。
2018
08/30
上映
王牌教師麻辣出擊

王牌教師麻辣出擊

Spicy Teacher

上映日期:2018-08-30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勵志
「我要當老師!」 要成為王牌教師沒有那麼容易! 面對愛人遠去毫無音訊、生活困頓三餐不繼,還有麻煩學生接連鬧事! 我是不會放棄的,堅持,就是我們教導學生最重要的一課! 屬於青春真偉大的熱血回憶,今年暑假,王牌教師再次重返校園! 西元2000年,一位特立獨行的老師,以一句「我要當老師!」開啟他的教師生涯。 幼稚又無厘頭的教學方式,影響了無數學子。從此,他成了傳説中的王牌教師──磊哥! 但這位王牌教師在愛人遠去之後,從此一蹶不振!在大夥好不容易的哄騙與勸説之下,重新擔當師職、並且重整破敗的棒球隊。這位史上最鬧的王牌教師重返校園, 將會是老師教化學生、還是學生拯救老師?
2018
08/10
上映
永遠愛妳,惠妮!

永遠愛妳,惠妮!

Whitney

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史上獲獎最多的女藝人」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在樂壇屹立世界最偉大女歌手的地位,歌唱生涯不僅囊括6座葛萊美獎、22座全美音樂獎、31座告示牌等多達421座大獎加冕,超過一億七千萬張唱片銷售的一代歌后惠妮休斯頓,她的知名單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更成為由女歌手演唱銷量最多的歌曲。 本片有別於先前關於她的傳記電影,導演凱文麥唐納耗時兩年完成的鉅作《永遠愛你,惠妮!》不僅獲得惠妮休斯頓的家人與官方公司的支持,取得了惠妮的最貼身且真實的私藏紀錄,還邀請惠妮休斯頓的親友及工作夥伴親身參與訪談,導演凱文麥唐納表示:「這部電影除了紀錄了惠妮休斯頓的輝煌歌唱生涯,更還原了舞台下最真實的她,我希望以『家庭的愛』為出發點描述她的一生,帶給觀眾最真實的惠妮休斯頓。」
2018
07/27
上映
超能救援

超能救援

Higher Power

上映日期:2018-07-27 片長:1小時33分 科幻 動作
《X戰警》系列御用視覺特效親自執導,超能力爆發媲美DC宇宙最強英雄「曼哈頓博士」。 喬瑟夫斯蒂德曼(羅艾爾達德 飾)是一位家庭生活失意、和女兒感情產生裂痕的中年男子,某天他被一位喪心病狂的科學家綁架後強制作為實驗對象,未料實驗結果卻讓他意外擁有了毀滅性的強大超能力。此時,宇宙的伽馬射線爆發為地球帶來致命的巨大威脅,地球上的人類無力守住家園,喬瑟夫決定用他的超能力拯救最摯愛的女兒與全世界,殊不知這個超能力不只能夠拯救地球,也足以摧毀地球……。
2018
07/13
上映
高年級姐妹會

高年級姐妹會

Book Club

上映日期:2018-07-13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劇情
姊FUN下半身,盡情享受高潮人生! 黛安(黛安基頓 飾)在結婚40年後成為了寡婦;薇薇安(珍芳達 飾)周旋在和男人之間不需承諾的感情關係中;雪倫(甘蒂絲柏根 飾)在離婚幾十年後成了工作狂;凱倫(瑪麗史汀柏格 飾) 則是在維持了35年平淡無奇的婚姻後生活開始出現危機…這四位「高年級」的好姐妹們組成了一個讀書會,平時固定交流各自讀過的好書,直到有天薇薇安帶來了風靡全球的情慾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推薦給其他三位姐妹。 在一口氣讀完《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刺激下,她們發現自己過去已經錯過許多人生的精采之處,為了有所改變,這四位熟齡姐妹們決定,要從今天開始踏上既瘋狂又感性的全新人生旅程!
2018
06/22
上映
當愛未成往事

當愛未成往事

Submergence

上映日期:2018-06-22 片長:1小時52分 愛情 劇情
★ 繼《贖罪》後,最揪心的遠距離愛戀! ★ 德國當代電影大師文溫德斯再創經典之作! ★ 《鋼鐵英雄》製作團隊全新打造史詩愛情鉅作! ★ 《丹麥女孩》金獎女主角艾莉西亞維坎德與「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首次攜手合作! 我們因緣分而相戀 又因命運而分離 不管距離多遙遠…愛,能帶你回到我身邊 特務間諜詹姆士(詹姆斯麥艾維 飾)和海洋生物學家黛妮 (艾莉西亞維坎德 飾),到法國海邊渡假邂逅彼此,墜入愛河的兩人情意正濃,卻面臨工作上的抉擇,黛妮和詹姆士必須各自到世界的另一端執行危險任務,不捨分離的他們承諾要共同維繫這份愛情,等待某日再相遇。 不幸的是,詹姆士在執行任務過程中身分曝光,遭當地恐怖分子逮捕,他被關在非洲海岸邊與世隔絕的一間地下室,身心靈飽受折磨的他內心渴望獲得救贖;遠在世界另一端零下的北極海岸,黛妮準備潛入海底深處去探索最深的海溝,同時面對生死關頭的兩人,必須靠他們堅定的愛火才能讓彼此再度重逢…。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