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淒厲人僧
我要評分
淒厲人僧

淒厲人僧

Pee Nak 2

★2020年泰國億萬票房鬼片,蟬聯雙周票房冠軍,更勝《小丑女》!

★ 繼《淒厲人妻》後,今年最爆笑泰國恐怖鬼片!

★ 泰國IG百萬粉絲男星洪天逸,挑戰鮮肉小和尚,大銀幕裸秀冰塊盒六塊肌!

在泰國郊外的荒野古廟流傳著可怕的傳說,只要在此受戒為僧,都會因為神祕詛咒而永世不得還俗,否則將大難臨頭。聽聞傳說而怕爆的和尚阿一(James 飾)和布倫(Aim Aue 飾)因此拋下好友阿隆(August 飾),連夜逃離寺廟,卻從此衰事連連,甚至差點死翹翹!走投無路的兩人只好回到寺廟,跪求神明保護,沒想到求神不成,反倒招惹上超兇厲鬼糾纏!偏偏此時又來了一位搞不清楚狀況的天菜鮮肉玄兵(Mean 洪天逸 飾),讓阿一和布倫逃命之餘,還要忙著撩哥護天菜!

泰國恐怖喜劇,描述泰國寺廟慘遭厲鬼入侵,詛咒和尚永世不得還俗,把和尚們嚇得魂飛魄散!究竟眾人能否順利擺脫厲鬼詛咒,平安逃出絕命廟?

精彩劇照共20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