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鬼學怨
我要評分
鬼學怨

鬼學怨

Death Whisper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恐怖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 2019-07-26

導演 艾文蘇亞迪(Awi Suryadi)

主要演員 安格尤納達(Angga Yunanda)阿曼達蘿爾思(Amanda Rawles)

發行商 威視

影片年份 2019

本片改編自20年前韓國轟動一時的經典校園鬼片《女高怪談》。培育出無數菁英學生的明星學校,某日,校園中有人意外觸碰了禁忌,引出了傳說中的鬼魂。校園一夕之間成了駭人地獄。

每所學校都有自己的恐怖傳說,在這裡若聽到了詭異聲音,千萬別回頭…。

這所明星學校培育出無數菁英學生,卻有著極不合理的學長學弟制陋習,一年級新生被迫以「奴隸」身分生活,永遠只有被稱為「國王」學長姐霸凌的份。艾力克斯(安格尤納達飾)是本屆新生,飽受欺凌的他只有跟同年的美琪(阿曼達蘿爾思 飾)相處時才能稍獲喘息。某日,校園中有人意外觸碰了禁忌,引出了傳說中的鬼魂,不僅讓擁有特殊體質艾力克斯開始頻繁撞鬼,學生們也一個接一個離奇喪命,校園一夕之間成了駭人地獄…。

本片改編自20年前韓國轟動一時的經典校園鬼片《女高怪談》,並結合流傳於東南亞民間的靈異校園傳說。對此,導演艾文表示:「《女高怪談》是我最愛的恐怖片,它是部跨時代的作品,任何時候來看都能引起共鳴,但我不想只是百分之百地翻拍,《鬼學怨》中我加入更多當地恐怖傳說元素。」

精彩劇照共1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