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花甲大人轉男孩
我要評分
花甲大人轉男孩

花甲大人轉男孩

Back to the good times

上映日期:2018-02-09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劇情

阿嬤準備要做對年了,花甲也在這時候退伍,和情人阿瑋開心重逢之際,卻遇上青梅竹馬的雅婷來求救,希望他幫忙解決前男友來找麻煩,花甲智退來敵,大家狂歡之際,隔天早晨,花甲卻發現自己和阿瑋裸體躺在床上!!!

阿瑋古板的父母生氣到訪祖厝,欲與鄭家人討論花甲該如何負責?卻發生一連串巧合和誤會,讓雙方家庭的初次見面成了暴走且荒唐的鬧劇,大打出手,阿瑋更氣花甲的無能表現,最後失望離開。

面對這混亂的一切,花甲藉口尿遁躲了起來,衰到居然自己還放了個屁臭死自己,不得已還是得出來面對難關之時,卻發現家人都不見,當人生來到空前的危機,他必須該如何才能像超人一樣拯救自己與自己的家族呢?

精彩劇照共1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