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4/08/01

2014
08/01
上映
人生多美好

人生多美好

Life Feels Good

上映日期:2014-08-01 片長:1小時52分 溫馨 劇情
本片改編自真人真事,一口氣拿下蒙特婁世界影展三項大獎:評審團獎、觀眾票選獎,與人道精神獎。 馬修從出生即罹患腦性麻痺,但他的智能其實沒有問題,只是在早年的醫療技術不足上造成­了誤診,他肢體上的活動障礙,卻成為他被認定智能同時有缺陷的表徵。 「你永遠也不可能­跟他成功溝通的。」馬修的母親曾被某個醫生這樣告知,她總不死心的試了再試。 馬修有個還算和樂的家庭,瘋狂性格的父親,煩惱天下大小事的嘮叨母親,因母親過度照顧­他而吃醋的姐姐,與永遠不在狀況內的老弟,只是他們永遠都不知道,他完全聽得懂大家說­什麼,只是每當他要試圖表達意見時,總是會弄巧成拙,讓大家更誤會他的智力不足。 父親­離開家裡的那一年,馬修也跟著長大了... 26年後,因母親無力再繼續照顧而被送進收容所的他,在那裡,他遇見更多跟他一樣的人­,他品嘗到似戀關係的歡愉,卻也首度領悟到失戀的痛楚。就在某個契機之下,他的聰明才­智,終於要被發現......
閨蜜

閨蜜

Girls

上映日期:2014-08-01 片長:2小時1分 愛情
黃真真執導,余文樂、陳意涵、薛凱琪、楊子姍、吳建豪、鍾漢良聯合演出,譜出充滿歡笑和淚水的女性愛情電影。 希汶(陳意涵飾)、Kimmy(薛凱琪飾)和小美(楊子姍飾)是學生時代就在一起的好閨蜜。希汶是一個凡事都喜歡按計畫來的保守派;Kimmy是一個在情場上閱人無數的女王級高手;而小美則是一個事業心強却毫無經驗戀愛菜鳥。 這三個性格迥異却親密無間的女孩,却因希汶未婚夫林杰(鐘漢良 飾)的出軌劈腿被打亂:先是誤打誤撞認識了悲劇男喬立(余文樂 飾),緊接着自由不羈的九天(吳建豪 飾)的出現,讓這三個女孩多年來的感情發生了難以想像的改變…… 經歷過各種愛情體會的希汶、小美、Kimmy,帶著再度燃起的對未來美好生活的憧憬,踏上了三個女人去往義大利的單身新旅程。究竟閨蜜與閨蜜之間,可以有多親密?又有多少祕密不能讓對方知道?難道手牽手的姐妹,還是比不上嘴對嘴的男朋友?
舞力全開5 3D

舞力全開5 3D

3d Step Up: All In

上映日期:2014-08-01 片長:1小時52分 愛情 歌舞
《舞力全開5 3D》是正宗舞力全開系列第五集,有別於第三集的BATTLE尬舞、第四集的行動藝術快閃形式,這次的舞力更將全面升級,全員回歸舞進拉斯維加斯,將在賭城獻上華麗炫技的大格局舞蹈秀。 故事描述聲名大噪的MOB幫,前往洛杉磯發展,因遭到現實的打擊,團員們逐漸萌生退意,此時西恩(萊恩高斯曼 飾)再次與麋鹿(亞當賽凡提 飾)重聚,兩人想盡辦法要喚醒所有團員們對舞蹈的熱情與鬥志。他們決定最後一搏,找回過往的舞林高手重組新團,挑戰全球最大的賭城拉斯維加斯舞蹈大賽。 他們將結合全新的炫技舞力及MOB幫成員最擅長的快閃藝術秀,將這場賭城舞蹈大賽升級成格局更大、華麗磅礡的舞蹈秀,一同舞力全開與其他舞團一較高下! 這次以『系列明星全員ALL IN』為號召,將系列受歡迎的角色全員全部聚集,包括第二集《舞力全開》中女主角安蒂的布莉安娜艾維根、第四集《舞力全開4 3D》男主角西恩的萊恩高斯曼,以及影迷最愛、舞力最精湛的麋鹿亞當賽凡提、日本傻妹Kido的瑪莉柯達、以機器人舞為招牌的馬德查德、飾演聖地牙哥雙胞胎的蘭伯特兄弟、飾演卡蜜兒的艾莉森史東、飾演傑森的史蒂芬柏斯等人全員回歸。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