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福斯電影列表

2008
01/18
上映
我的藍莓夜

我的藍莓夜

My Blueberry Night

上映日期:2008-01-18 片長:1小時33分 愛情 劇情
★諾拉瓊絲首度進軍大螢幕之作! ★好萊塢一線紅星裘德洛、瑞秋懷茲、娜塔莉波曼影帝影后齊聚一堂精采飆戲! ★繼【2046】後,國際名導王家衛睽違三年再度推出經典浪漫鉅作! 浪漫的伊莉莎白因為男友的移情別戀心碎了… 浪漫的伊莉莎白因為男友的移情別戀心碎了!…為了揮別過去,她決定展開一個尋找自己的長途旅程,在這個漫長的旅途中,她內心的傷痕漸漸褪去,而她在各個地方所遇到的不同的人們,都讓她的生命增添了新的意義以及難以想像的久遠影響。不論是迷人又充滿詩意的咖啡店老闆、深愛妻子的酗酒警察、承受太多愛的美麗女子還是絕望又運氣欠佳的漂亮賭徒,每個人都讓伊莉莎白重新看到自己的人生、人際關係,當然還有她的自我認知。慢慢的,伊莉莎白學會忘記過去的悲傷,並且還找到了一個新的方向—一個之前沒發現的,通往真愛的路途。
2008
01/11
上映
幫幫我愛神

幫幫我愛神

Help Me Eros

上映日期:2008-01-11 片長:1小時31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幫幫我愛神-預告
★威尼斯影展正式競賽作品 ★韓國釜山影展PPP首獎作品;曼谷電影節評審團大獎 放縱肉慾的迷幻世界 愛神,你在哪裡? 阿杰因為金融風暴股市狂跌失去了所有財產。他躲在被查封的房子裡﹐照顧他偷種在衣櫃裡的大麻樹﹐同時抽他儲存的大麻。每回他絕望地想死時﹐就會打電話給生命線求救。義工琪琪溫柔甜美的聲音令他產生了好感和幻想。他想見她﹐卻屢遭拒絕。他只好將對琪琪的幻想投射在他家樓下穿著暴露的檳榔西施小欣身上。他接近小欣﹐兩人很快便陷入一個肉慾的迷幻世界盡情放縱…… 同時﹐他開始跟蹤琪琪……
2008
01/04
上映
異形戰場:適者生存

異形戰場:適者生存

Alien vs. Predator: AVP2

影史最兇殘的兩大外星生物:異形和終極戰士,他們之間的世紀血戰,再度在地球引爆。人類,除了不幸淪為這些外星生物的獵物,被捲入異形和終極戰士之間戰火的他們,又該如何自救? 【異形戰場2】劇情描述異形及終極戰士意外來到科羅拉多州小鎮,牠們將人類城鎮當作戰場,展開無止盡的掠奪及殺戮。小鎮居民組成自衛隊企圖逃出生天。不料,擅長繁殖侵略的異形族寄生在終極戰士體內產生了新變種,這個新變種激怒了終極戰士,異形族群也因此面臨更兇猛的反撲…【異形戰場】系列是福斯近年除漫畫改編電影外,最成功的驚悚動作特效鉅片,讓影史兩大窮兇惡極的外星生物對決:異形(Alien)的科幻、機械外殼、高度智慧、快速移動;對決終極戰士(Predator)的蠻荒、科技盔甲、高超武術、隱形偽裝。 全新續集【異形戰場2】由【明天過後】視效大師史托斯兄弟,編劇則請來連史匹柏都滿意的【世界末日】劇作家合力打造,除「異形」和「終極戰士」兩大冷酷主角外,人類角色則精選「熱血」青年,包括【邁阿密風雲】的約翰歐提茲、【硫磺島的英雄們】大衛宏斯比、【絕命終結站3】吉娜荷登等,集合歐美亞非多種族裔演員齊聚一堂。
2007
12/28
上映
鼠來寶

鼠來寶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上映日期:2007-12-28 片長:1小時31分 動畫
最新預告:鼠來寶
席捲三個世代知名卡通人物花栗鼠三重唱重返大銀幕。 本片1980年代著名根據卡通影集改編而成的電影,三隻超有天份的花栗鼠,一家之長的老大艾文(Alvin)、高大又沈默的賽門(Simon)和活潑有活力的喜多(Theodore),偶然巧遇潦倒的作曲家大衛塞維爾,他們二話不說就霸佔大衛的房子,為了說服大衛讓牠們住下,三隻花栗鼠也展露天份,原來牠們不僅會說話,還很會唱歌。 很快地,三隻花栗鼠就唱出名號,大衛不僅為牠們創作詞曲,還身兼父職照顧牠們。只是花栗鼠走紅後也開始拿蹺,甚至挑釁大衛,處處向他找碴。不過,三隻花栗鼠終究體認到,那段和大衛同住一個屋簷下,像一家人的生活,遠比一切功名都更加甜蜜幸福。
2007
11/30
上映
萬惡夜總會

萬惡夜總會

We Own The Night

上映日期:2007-11-30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金牌級動作偶像巨星群集一堂演技大火拼,火爆動作一觸即發 ★金球影帝瓦昆菲尼克斯首度跨刀監製,精采不斷 ★2007年坎城影展最受注目話題電影 在1980年代,鮑比葛林(瓦昆菲尼克斯 飾演)是一位熱鬧夜店的老闆,經常過著紙醉金迷的奢糜生活,在他的俱樂部裡也同時暗藏著許多不法的私下勾當,經常出入的都是一些危險的人物,之中還有冷血殘暴的蘇俄黑幫份子,他們也運用這個俱樂部進行毒品的交易,諷刺的是,鮑比葛林的哥哥喬瑟夫(馬克華柏 飾)和父親柏特(勞勃杜瓦 飾)都是正直的警察,親人之間也都彼此深愛,不過,鮑比並不希望殺人不眨眼的蘇俄黑道份子發現父親和哥哥都是警務人員的事實,同時陪在他身旁的還有美艷性感的女友阿曼達(依娃曼德絲 飾)為了讓親愛的人逃離魔掌,即使他內心倍受煎熬,鮑比必須做出抉擇,在這個特別的夜晚,所有的衝突、暴力、血腥之戰即將開始,就算失去性命,也在所不惜……
2007
11/23
上映
殺手47

殺手47

Hitman

上映日期:2007-11-23 片長:1小時32分 動作
最新預告:殺手47 預告
★結合【玩命快遞】動作爆破【惡靈古堡】電玩視覺【神鬼認證】酷勁懸疑 ★改編暢銷電玩【殺手47】 ★電影如【神鬼認證】走遍多國場景 ★在視覺主導下展現革命性暴力美學及歐洲風味 ★片中的殺手狙擊和大量手持武器對決 ★喜歡動作片及電玩的男性觀眾絕對不能錯過 ★全球暢銷電玩《刺客任務》搬上大銀幕酷作 47幹員是頂尖刺客集團的頭號殺手,智慧過人、性格冷靜、優雅俐落,沒人知道他的真實身分,只有一個條碼刺青在他削薄的後腦…在教會環境長大,他受訓練成為冷血殺手,但他執行任務目的是擺脫邪惡世界…既是罪惡的化身,又是終極善意的使徒,他性格充滿了矛盾,他不顯露真正的自己,因此他行動時格外精準自負。殺手47從不過問罪惡的意義,直到一名神祕的俄羅斯女人,讓他被迫面臨道德與良知的抉擇,他的抉擇則引發了刺客集團的圍剿,命在旦夕…
2007
11/16
上映
魔法玩具城

魔法玩具城

Mr. Magorium’s Wonder Empourium

上映日期:2007-11-16 片長:1小時33分 冒險 溫馨
★繼【巧克力冒險工廠】後又一奇幻冒險鉅作! 已經243歲高齡的馬格瑞姆先生(達斯汀霍夫曼 飾)擁有一家全世界最大最炫的神奇玩具店,店裡的玩具都擁有生命。面臨退休的馬格瑞姆先生找到了少女茉莉(娜塔莉波曼 飾)來擔任他的接班人。但唯一的問題是這間玩具店的經營者必需擁有無比的童心,否則店內的玩具都將死亡,而身負重責大任的茉莉將必須想辦法讓自己找回遺失已久的赤子之心……。 一場神奇幻想的冒險故事便就此展開!
2007
11/09
上映
權力風暴

權力風暴

Lions for Lambs

上映日期:2007-11-09 片長:1小時31分 戰爭 劇情
★湯姆克魯斯+梅莉史翠普+勞勃瑞福 ★今秋黃金卡司話題鉅片,強勢問鼎奧斯卡最佳影片 「如果這只是一部關於戰爭的影片,我也許不會深受吸引,因為我很清楚戰爭這主題長久以來,已有許多不同的表現手法。相反地,【權力風暴】讓我感興趣的主因,是這部影片使用戰爭作為三段個人故事的催化劑,這三則故事攸關的主題更加吸引我,也就是媒體、教育、政治與青年在美國扮演的角色。戰爭能讓這些故事以戲劇化的方式產生交集,並驅使觀眾思考我們現在的處境,這點使我為之著迷。」~勞勃瑞福(Robert Redford) 兩名志願前往伊拉克作戰的大學生,身陷中東戰場,為國家與理念奉獻的年輕戰士,命在旦夕,卻淪為政客及媒體操弄的對象。政治當前的權力風暴,真相何在?誰是真正的操盤手?赤裸揭露政治及媒體假面,機鋒算盡的精彩對白,迫在眉睫的命懸前線,空前絕後的黃金卡司,集合湯姆克魯斯梅莉史翠普和勞勃瑞福三大巨星,【權力風暴】強勢問鼎奧斯卡,保證令觀眾震撼的年度話題鉅片。
2007
11/02
上映
奪魂鋸4

奪魂鋸4

Saw IV

★正宗賣座驚悚續集即將登場! ★【奪魂鋸】原創編導、原班人馬繼續驚嚇上陣! 拼圖殺人狂與他的接班人艾曼達已死。 接到警探凱莉被謀殺的消息後,兩位老練的FBI犯罪分析人員--史崔(史考特派特森Scott Patterson飾)與培瑞茲探員前往人力不足的警局,協助資深警探霍夫曼(柯達斯曼迪洛Costas Mandylor飾)為拼圖殺人狂最新的可怕受害者遊戲抽絲剝繭,並試著拼湊出謎題的解答。但是還沒領教過拼圖殺人狂厲害的反恐特警小組指揮官瑞格(賴瑞班特Lyriq Bent飾),卻突然被綁架。深陷永無止盡的狂人遊戲中,他有九十分鐘突破這一連串環環相扣的可怕陷阱,或是面對致命的後果。 瑞格的追逐喚醒了亡魂,霍夫曼警探與FBI探員發現隱藏許久的線索,引領他們找到拼圖殺人狂的前妻吉兒(貝西羅素Betsy Russell飾)。拼圖殺人狂的邪惡源頭終於揭曉,同時暴露出這位玩偶狂人真正的意圖,以及他對於過去、現在與未來受害者的陰謀計畫。
2007
10/19
上映
全面反擊

全面反擊

Michael Clayton

★【神鬼認證】、【神鬼認證:神鬼疑雲】編劇首度執導懸疑動作鉅作 ★入圍2007年 威尼斯影展 競賽片單元 麥可克萊頓(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飾)為紐約最具規模的一家法律事務所擔任內部「白手套」。出身警察世家、曾任檢察官的克萊頓,聽命於事務所合夥人馬帝巴哈(薛尼波拉克Sydney Pollack飾)的指示,負責搞定「肯納、巴哈與雷汀法律事務所」內見不得光的勾當。克萊頓專為客戶收拾爛攤子,從肇事逃逸、順手牽羊的主婦、心術不正的政客到阻止新聞在媒體前曝光等無所不包,即使這份工作讓他心力交瘁與深惡痛絕,但他的離婚、好賭成性與經商失敗,讓他揹上一屁股債,也使他無法脫離這家公司的擺佈。 法律事務所的其中一家客戶「U/North」農用化學品公司,面臨一宗集體訴訟,該公司的首席律師凱倫克羅德(蒂坦絲雲頓飾)提出一筆數百萬元的和解金,希望能保住自己的飯碗。眼看這場訴訟和解在即,但「肯納、巴哈與雷汀法律事務所」內最頂尖的訴訟律師亞瑟伊登(湯姆威金森飾),卻在緊要關頭精神崩潰,接下來甚至試著阻撓整宗U/North公司的案子,麥可克萊頓在臨危授命之下,得負責擺平這前所未有的危機,在危機處理的過程中,他被迫再次檢視自己的人生現況。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