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電影列表

2015
02/13
上映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

The Penguins Of Madagascar

在夢工廠動畫電影《馬達加斯加》票房大好之後,美國便推出電視的卡通影集版本,同樣大受觀眾歡迎;本片則是電視版本的外傳動畫電影。 這次,夢工廠出品的《馬達加斯加》系列裡的企鵝幫居然有了屬於自己的冒險喜劇,他們冒的險不能再大啦!他們為了冒險,將在全球趴趴走,足跡遍及南極、威尼斯、沙漠、上海、紐約市及...美國肯塔基州,將經歷光榮的戰役、從事秘密行動,破壞邪惡的八爪章魚科學家的陰謀,同時不忘隨手來點最愛的起司零食,這一切都將是企鵝史上之前所未見。 企鵝幫四隻企鵝—老大、菜鳥、涼快及卡哇伊,這四隻最逗趣又神秘的鳥兒,從小到大就是密不可分的好麻吉,後來它們碰上了企圖要消滅所有企鵝族群的大反派—大章博士,企鵝幫必須挺身而出與大章博士對決,除了它們本身已練就好的密探好身手外,這次它們更需要放風所的協助,以及更多高科技的武器,來對抗大壞蛋! 本片邀請到《馬達加斯加》系列電影導演艾瑞克達奈爾及《蜂電影》導演賽門 J‧史密斯共同執導,參與配音卡司則有《哈比人》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飾 放風所—零零漆密探)、《超危險特工》約翰馬可維奇(飾 戴夫)、《不勞而禍》彼得史托馬(飾 放風所—美肌哥哥)、美國電視影集《美國諜夢》安妮特梅韓德魯(飾 放風所—夏娃)及《醉後大丈夫》鄭肯(飾 放風所—短哥)等。 企鵝幫則延續原班人馬包含湯姆麥格拉斯(飾 老大)、克里斯米勒(飾 卡哇伊)、約翰狄馬吉歐(飾 涼快)及克里斯多福耐特(飾 菜鳥)。
2015
01/30
上映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Wild

上映日期:2015-01-30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瑞絲薇斯朋、蘿拉鄧因本片獲得2015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提名。《非關男孩》原著小說家尼克宏比,繼《名媛教育》後再度執筆電影劇本,與加拿大導演尚馬克瓦利聯手,將美國作家雪兒史翠德暢銷小說〈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搬上大銀幕。一如《阿拉斯加之死》、《127小時》,在一望無盡的荒野奇景中,輕柔奏出一曲蛻變與重生的女性生命之歌。 父親生離、母親死別,家人也從身邊漸行漸遠,讓雪兒(瑞絲薇斯朋飾演)不得不在海洛因與陌生男人臂彎中尋求片刻慰藉,直到婚姻終究瓦解;她年僅二十六歲,生命就已陷入死胡同,再也無路可逃。揹起沉重行囊,傷心欲絕的她毅然踏上一趟長達一千英哩的遙遠旅途。 沿著美麗又殘酷的太平洋屋脊步道,她一步一步嚐盡了孤獨的滋味,也終於面對自己張牙舞爪的心魔。
驚字塔

驚字塔

The Pyramid

本片由《魔山》、《3D食人魚》編導亞歷山大阿甲監製,取材自真實埃及金字塔詛咒傳說,幾乎全片在沙漠中取景。描述一群美國考古學家即將發現一座被遺忘的金字塔,而且它和埃及沙漠其他金字塔都不一樣。當他們逐步釐清埋藏於其中的恐怖秘密時,他們發現自己不但受困,還被追殺。 來自美國的考古學家諾拉(艾希莉英秀飾)及她的團隊,在埃及進行考察時意外發現一座從未見世的神秘巨型金字塔,這座金字塔深埋在地底下長達超過五千年之久,詭異的是,有別於一般金字塔是以四面組成,它卻只有三面,更可能會是本世紀最偉大的發現,也讓諾拉以及團隊更想要挖掘這座深埋在地下的古老金字塔奧秘。 他們奮不顧身地深入黑暗的地底,但在進入之後,他們開始感受到極不尋常的氣氛,並發現深埋在地下的可怕秘密,他們決定必須要立刻離開這座恐怖金字塔,但沒想到他們早已陷入機關重重的巨塔中,更詭異的是,塔中他們不是唯一存在的生物,他們發現自己成為了神秘詭譎生物的獵物,離奇的事件開始接二連三地發生,他們究竟要如何找到出路脫困?還是會永遠被困在這個巨大的金字塔裡? 艾希莉英秀在片中飾演引領考古團隊進入金字塔探險的關鍵角色,她說;「我在隧道裡真的就好像得了幽閉恐懼症,那場在隧道裡的戲幾乎不用演,我有好幾次的尖叫都是真實情緒的展現,而且拍到後來我的身上真的受傷跟破皮,根本已經不需要化妝了。」
2015
01/16
上映
鳥人

鳥人

Birdman

上映日期:2015-01-16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本片獲得87屆奧斯卡4項大獎,包括最佳影片、導演、原創劇本及攝影4個獎項。 墨西哥名導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力求大破大立,勇於跳脫賴以成名的藝術電影風格,將現今當紅的美漫英雄熱潮與黑色喜劇巧手揉合為一。電影邀得一九八九年原版蝙蝠俠米高基頓領銜主演,艾德華諾頓、艾瑪史東也都擁有美漫英雄電影演出經驗,片中主角遭遇更宛如麥可基頓演員生涯大起大落的真實寫照,戲裡戲外遙相呼應而更顯唏噓。 他曾經是大銀幕上威風的超級英雄;但歲月不饒人,如今年華老去、頂上稀疏。受限於昔日紅極一時的銀幕形象,人人只視他為被時代淘汰的過氣演員,不再認真看待他的任何嶄新嘗試。百老匯即將開幕的新劇,將是他演藝生涯中最後一次翻身的機會;但是就在他們要開演前一晚的排練中,與他對戲的男演員卻不幸遇到意外受傷,使得他只好找另外一位難搞但有名的男星來救火。 結果雖然有名的男星可以成為票房保證,但是處處要求改戲又排場一堆,另外還有剛出勒戒所的女兒、現任女友與前妻也來攪局,逼得他喘不過氣,如何面對這些終極考驗,這位超級英雄—鳥人要為他的人生奮力一搏。
2015
01/09
上映
即刻救援3

即刻救援3

Taken 3

上映日期:2015-01-09 片長:1小時51分 動作 劇情
《即刻救援》再推續集完結篇,除原班人馬三度回歸之外,奧斯卡影帝黑人男星佛瑞斯惠特克也首度加入演出。 前中情局探員布萊恩(連恩尼遜 飾)這次要拯救的不是被綁架的家人,而是他自己!布萊恩發現前妻遭受到殘忍地殺害,自己竟被誣陷為殺妻的兇手!悲憤又失落的他,為了洗刷冤屈,必須使出渾身解數,找出真相並揪出殺人兇手,同時還得躲避中情局、聯邦調查局和警方的多方追緝;除此之外,更重要的任務,就是保護他身邊唯一所剩並是最重要的親人-他的女兒。
2014
12/24
上映
博物館驚魂夜3

博物館驚魂夜3

Night At The Museum 3

上映日期:2014-12-24 片長:1小時37分 冒險 喜劇
爆笑喜劇《博物館驚魂夜》再推第三集,這次原班人馬將離開美國本土闖出博物館外,並有更多的古董甦醒過來,規模、特效和驚喜度遠遠超過前兩集。 擔任博物館守衛的賴瑞(班史提勒 飾),這次要帶著他的博物館老古董伙伴們改走國際化路線!為了搶救這個讓博物館古物活過來的神奇「復活黃金碑」,他與他的館藏好友們必須踏出美國,前往大英博物館求助法老王阿卡曼拉的父親以解開這個謎團,並搶在黃金碑的神秘力量消逝前達成任務,但這趟冒險旅途卻也意外地喚醒了更多古物,這些老古董遠赴重洋地來到英國踩街,究竟會與地頭蛇們將鬧出什麼笑話?刺激驚險的旅程又會碰上什麼難題? 在《博物館驚魂夜3》中,所有復活的經典角色全數回歸一同冒險,包括羅斯福總統(羅賓威廉斯 飾)、袖珍西部牛仔英雄嘉地雅(歐文威爾森 飾)、驍勇善戰的羅馬英雄屋大維(史帝夫庫根 飾)、埃及法老阿卡曼拉(雷米馬利克 飾)、匈奴王(派翠克加拉格 飾)和傳奇印第安女子莎卡嘉薇亞(米蘇貝克 飾)等人,而超吸睛的搞怪捲尾猴德斯特也在片中再次展現牠調皮搗蛋的過人本領。 加入的新血中有人氣超夯的澳洲女星瑞貝威爾森扮演大英博物館的守衛,以及熱門影集《唐頓莊園》俊美的英國男星丹史蒂文斯也不計形象搞笑演出,更特別的是,在現正熱映中的《出埃及記:天地王者》扮演抵抗埃及帝國的希伯來人智者的班金斯利,這次卻在本片中反過來演埃及法老,超巧妙的安排也增添新片的趣味性。
2014
12/10
上映
出埃及記:天地王者

出埃及記:天地王者

Exodus: Gods And Kings

本片由《神鬼戰士》、《普羅米修斯》雷利史考特執導,以經典故事《出埃及記》為背景,描述摩西充滿苦難和傳奇征服帝國的精彩歷程,耗資40億台幣,克里斯汀貝爾、喬爾埃哲頓主演。 史考特運用先進的3D特效,讓故事注入全新視覺生命,再現摩西(克里斯汀貝爾 飾)率領40萬名以色列人奴隸,逃出埃及反抗法老繼承人拉美西斯(喬爾埃哲頓 飾)的迫害、越過紅海及充滿致命瘟疫可怕輪迴的浩大史詩經歷。 十災的第一個災禍,起於尼羅河裡的鱷魚開始發了狂般激烈自相殘殺,還波及幾名埃及漁民。汩汩的血水將尼羅河染成紅色,缺氧而死的魚屍成片漂流在河面上。青蛙成群湧入培爾拉美西斯市,甚至跑進拉美西斯的皇宮尋找食物。 片場找來四百隻青蛙,六名馴蛙師、一隻馴蛙犬與一公尺高的青蛙防逃圍籬。視覺特效總監表示:「我們把十災帶往嶄新與不同的層次。蒼蠅的動作變得非常特殊與密集,緊接著的蝗蟲入侵因為牠們行動與群聚的方式,處理起來更加棘手。」而青蛙暴斃後,蒼蠅從牠們腐爛、爬滿蛆的身軀中一湧而出,拉美西斯搭建用來向自己致敬的城市街道,因為一大群蒼蠅構成的黑幕而隱形。
2014
11/21
上映
錢藏凶機

錢藏凶機

The Drop

個性獨來獨往的男子—鮑伯(湯姆哈迪 飾)受他的表哥馬文(詹姆斯甘多芬尼 飾)雇用,在龍蛇雜處的布魯克林一家酒吧擔任調酒師,但這家酒吧實際上卻是個當地黑幫的洗錢中心,掛羊頭賣狗肉負責收取來自各方人馬的黑金並最後轉手幫派。 不料在一次遭受歹徒洗劫之下,讓警方及黑幫各路人馬介入這場調查,而深陷這場風暴的鮑伯卻隨著各種線索讓他驚覺案情並不單純,在層層的調查了解之下,他一一揭露人性自私的醜陋面,昔日的朋友、伙伴或甚至是家人竟為生活而不惜一切代價,這也讓鮑伯再也按捺不住決定起身作為,眼看這場黑金風暴即將肆虐,究竟誰能真正全身而退?而真正的正義又何在?
2014
11/14
上映
冒牌條子

冒牌條子

Let's Be Cops

上映日期:2014-11-14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動作
本片由《獸性大發》導演路克格林菲掌舵,他將自己在萬聖節假扮警察的有趣經驗搬上大銀幕,邀請《惡鄰纏身》傑克強森與《B咖戰警》小戴蒙韋恩斯這對私交甚篤的好朋友,共同演出同甘共苦的黑白假警拍檔。 人生失敗組的難兄難弟雷恩與賈斯汀,為了參加變裝趴而喬裝成警察,沒想到卻意外成了鎮上最夯的英雄搭擋,這讓他們的魯蛇生活嚐到了甜頭,而執意地想繼續鬧下去。 沒想到他們意外周旋在黑幫份子及與惡棍狼狽為奸的警探之間,當他們意外發現不法勾當,卻眼看自己越陷越深...受困在這場風波中沒有退路,只好一路假戲真做,硬幹到底好脫離這個萬丈深淵。 究竟這對黑白配的冒牌條子會如何「黑白來」?他們是否能繃「警」神經聯手伸張正義並且全身而退?
2014
10/17
上映
想飛

想飛

Dream Flight

上映日期:2014-10-17 片長:2小時27分 愛情
改編自空軍中校李政亮的真實故事,由李崗擔任監製、導演,張睿家、許瑋甯領銜主演。 家豪(張睿家飾)從小看到雷虎小組表演立下想飛的心願,且為了給家人更好的生活,選擇加入空軍。認識一群共患難的兄弟,以及一個暗戀他的女飛官-千惠(姚以緹飾)。 空軍的畢業舞會熱鬧無比,千惠精心打扮對家豪深情獻唱,但家豪的眼光卻停留在鋼琴伴奏的欣怡(許瑋甯飾)身上。家豪用磨功開始追求欣怡,欣怡不願讓手帕交千惠傷心,但家豪對飛行夢想的堅持打動了想飛卻找不到方向的欣怡;隨著訓練日益艱難,兩人的愛情日益堅定。 在家豪的訓練面臨瓶頸可能被退訓時,同時面臨欣怡無聲消失,家豪在兄弟與父親的斥喝中覺醒向前進,終於突破關卡。千惠知道欣怡因為眼疾將失明而不願拖累家豪的苦衷,選擇了告訴家豪真相。家豪決定與欣怡結婚,陪伴他迎接黑暗。相愛的兩人婚後學習如何在黑暗的世界生活,直到有一天欣怡沒有聽到IDF戰鬥機回航的熟悉呼嘯聲…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