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博物館驚魂夜3
我要評分
博物館驚魂夜3

博物館驚魂夜3

Night At The Museum 3

上映日期:2014-12-24 片長:1小時37分 冒險 喜劇

爆笑喜劇《博物館驚魂夜》再推第三集,這次原班人馬將離開美國本土闖出博物館外,並有更多的古董甦醒過來,規模、特效和驚喜度遠遠超過前兩集。

擔任博物館守衛的賴瑞(班史提勒 飾),這次要帶著他的博物館老古董伙伴們改走國際化路線!為了搶救這個讓博物館古物活過來的神奇「復活黃金碑」,他與他的館藏好友們必須踏出美國,前往大英博物館求助法老王阿卡曼拉的父親以解開這個謎團,並搶在黃金碑的神秘力量消逝前達成任務,但這趟冒險旅途卻也意外地喚醒了更多古物,這些老古董遠赴重洋地來到英國踩街,究竟會與地頭蛇們將鬧出什麼笑話?刺激驚險的旅程又會碰上什麼難題?

在《博物館驚魂夜3》中,所有復活的經典角色全數回歸一同冒險,包括羅斯福總統(羅賓威廉斯 飾)、袖珍西部牛仔英雄嘉地雅(歐文威爾森 飾)、驍勇善戰的羅馬英雄屋大維(史帝夫庫根 飾)、埃及法老阿卡曼拉(雷米馬利克 飾)、匈奴王(派翠克加拉格 飾)和傳奇印第安女子莎卡嘉薇亞(米蘇貝克 飾)等人,而超吸睛的搞怪捲尾猴德斯特也在片中再次展現牠調皮搗蛋的過人本領。

加入的新血中有人氣超夯的澳洲女星瑞貝威爾森扮演大英博物館的守衛,以及熱門影集《唐頓莊園》俊美的英國男星丹史蒂文斯也不計形象搞笑演出,更特別的是,在現正熱映中的《出埃及記:天地王者》扮演抵抗埃及帝國的希伯來人智者的班金斯利,這次卻在本片中反過來演埃及法老,超巧妙的安排也增添新片的趣味性。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