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電影列表

2016
06/22
上映
ID4星際重生

ID4星際重生

Independence Day: Resurgence

《ID4星際終結者》睽違20年後重返大螢幕!《2012》導演-羅倫·艾默里奇再次挑戰科幻經典。原班人馬的回歸、 新血的加入,將成為年度最令人引頸期盼的科幻大片。這次地球與外星人的對戰,不僅動作場面升級,規模也將全面擴大! 此次第一集所有主要角色攜手回歸,包含傑夫·高布倫、比爾·普曼、裘德·赫希與薇薇卡·福克斯等人。至於新加入的卡司則有連恩·漢斯沃和夏綠蒂·甘絲柏格之外,還有僅二十歲出頭的年輕演員傑西·亞瑟、喬伊·金等人。 本集故事設定在第一集的20年後,當初傷痕累累的社會已恢復正常,更利用當時留下的外星殘骸技術建立地球防禦系統。但復仇的外星飛船竟再次闖進地球、要脅人類。為此組成的全新專案小組更發出求救信號,這次人類是否能像20年前一樣再次戰勝敵人、保衛地球呢?
2016
05/18
上映
X戰警:天啟

X戰警:天啟

X-men: Apocalypse

上映日期:2016-05-18 片長:2小時24分 災難 科幻
繼漫威英雄系列巔峰之作《X戰警:未來昔日》在全球瘋狂延燒下,一手打造《X戰警》系列的鬼才名導布萊恩辛格再度親手執導,延續《X戰警》故事系列推出重量級史詩鉅作《X戰警:天啟》。 「天啟」這位在漫威英雄《X戰警》世界觀裡,是能力最強大並且是史上首位變種人,自人類文明開始以來,便廣為世人當作「天神」來膜拜,他汲取多位變種人的超能力,並演變成一位永生不死且無人能敵的超級變種人,歷經數千年後,他再度甦醒,但卻對當今世界的幻想破滅,於是集結了多位強大的變種人,當中包含失志的萬磁王(麥克法斯賓達 飾),將重整全人類並創造由他統治的全新世界秩序,當地球面臨著未知的危機之際,瑞雯(珍妮佛勞倫斯 飾)在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 飾)的協助之下,必須領導年輕的X戰警們力抗這史上最強大的敵人,並扭轉人類的命運避免遭受摧殘殲滅。 天啟四騎士分別是:萬磁王、靈蝶(Psylocke)、天使(Angel)和暴風女(Storm)。靈蝶由奧利薇亞穆恩飾演,她是卡利班的保鏢,一位地下變種人追蹤者。暴風女由亞利珊卓希普飾演,具有控制各種天候的能力。天使的變種能力給了他一雙巨大的翅膀以及飛行能力,強大的敏捷、力量與反應能力讓他成為致命的格鬥高手,由班哈迪飾演。 而這次X戰警最強大的原始變種人──天啟,將由演出《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的英雄戰機駕駛波戴姆倫的奧斯卡伊薩克飾演。1983年,強大無匹而且永生不朽的天啟從數千年的深埋中獲釋,憤怒的他發現同類不再被視為神祇,召集了一批強大的變種人,包括絕望的萬磁王,要毀滅人類並打造一個全新的世界秩序,將一切置於他的統治之下。 同時,1983年的世界對待變種人的態度也經歷了巨變。人類進化的下一階段如今被多數—但並非全部—的人所接受,歸因於瑞雯/魔形女的英雄行為,在《X戰警:未來昔日》中她阻止對美國總統的刺殺,並且阻止了變種人與人類之間的戰爭。而在《X戰警:天啟》中,瑞雯將以自己的理念而活,獨自扮演著一個地下變種人救星,對抗那些依舊存在著人類試圖利用變種人的情況,拯救那些受迫害的變種人。瑞雯的任務是幫助變種人,她將率領年輕的X戰警進入對抗天啟的大戰。 這次《X戰警:天啟》年輕X戰警團隊成員包含具有心靈感應和隔空移物的能力的琴葛雷(蘇菲特納飾)、獨眼龍史考特(泰謝里丹飾)、野獸漢克(尼可拉斯霍特飾)以及快銀(伊凡彼得斯飾)、新成員藍魔鬼寇特華格納(寇帝史密麥菲飾)和X戰警新角色歡歡李千歡(拉娜康多飾)。 2016/5/18全台凌晨開演。
2016
01/15
上映
愛在他鄉

愛在他鄉

Brooklyn

上映日期:2016-01-15 片長:1小時51分 愛情 劇情
本片入圍2016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改編自2009英國柯斯達獎年度最佳小說、愛爾蘭小說家柯姆托賓Colm Tóibín的【布魯克林】,由《全面鎖定》約翰克勞利導演,《贖罪》莎雪羅南、《真愛每一天》多姆納爾格里森、《末路車神》艾默瑞科恩主演。 在人人都抱有美國夢的50年代,愛爾蘭女孩艾莉絲雷西(莎雪羅南 飾)為了追尋嶄新的人生,而離開家鄉,隻身前往紐約,落腳於移民的聚集地布魯克林。濃烈思鄉之情所帶來的不適應,在一段意外的愛情來到後即煙消雲散。再度回到家鄉的艾莉絲,勾起了對小鎮的過往情懷,隔著大洋兩岸,兩種人生,艾莉絲該如何選擇? 《愛在他鄉》是一個關於離開、思念和暗潮洶湧愛情的故事,跟隨一個年輕女孩在美國蛻變成一個女人的意外旅程,透過現代電影的鏡頭,這個故事將時光倒轉至二次大戰過後、抵達美國追尋夢想的移民熱潮而產生的微妙節奏。 原著作家柯姆托賓一向都對家族忠誠和分歧、尋找歸宿和身分、女人與男人渴望並建立愛情方式的主題感到著迷,《愛在他鄉》將這些主題串聯成一個關於移民轉移權力的故事,背景雖設於1950年代布魯克林的愛爾蘭封閉社群裡,似乎也對應古今不變的兩個最簡單、也可能最令人畏懼的人生大哉問:我們屬於哪裡?又屬於誰? 莎雪羅南出生於紐約但其父母皆為愛爾蘭人,全家於莎雪羅南三歲時搬回愛爾蘭。從此她於愛爾蘭長大,至今也都還住在那。本片是莎雪羅南首次扮演愛爾蘭女孩,也是她十幾年的演藝生涯中首次以愛爾蘭口音本色演出,莎雪羅南於訪問中提到:「這是我演過最貼近我自身的電影,我感到壓力極大,因為全愛爾蘭觀眾都在關注這部片。」。
2016
01/08
上映
神鬼獵人

神鬼獵人

The Revenant

上映日期:2016-01-08 片長:2小時36分 冒險 劇情
2016(88屆)奧斯卡12項提名,拿下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攝影三項大獎。《鳥人》金獎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最新編導力作,《華爾街之狼》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瘋狂麥斯》湯姆哈迪兩大男星繼《全面啟動》後再度合作,改編自美國家喻戶曉傳奇獵人的真實野地求生故事。 19世紀初的美國拓荒年代,在文明邊境遊蕩著一群靠動物皮毛賺錢的獵人,在安德魯隊長(多姆納爾格里森 )的率領下,終日與敵對的印第安部落、殘酷的地形氣候、山林猛獸對抗,而一次遭遇野生灰熊攻擊的意外,讓獵人休格拉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演)身受重傷,礙於種種環境的限制,安德魯隊長迫於無奈,只好派兩名隊員約翰(湯姆哈迪)與吉姆(威爾普爾特 )留下來照料休格拉斯。 沒想到,恐懼印地安人攻擊的約翰與吉姆,竟拋下垂死的休格拉斯,並搶走他所有的防身武器,匆匆逃亡,還向隊長謊稱休格拉斯已死。奇蹟生還的休格拉斯,靠著求生的欲望與復仇的決心,爬行超過三千英哩,回到文明世界,誓言要找到拋下他的同伴,為自己討回公道。 本片遠赴阿根廷加拿大荒野取景,延續《鳥人》著名的長鏡頭手法,搭配奧斯卡攝影大師艾曼努爾盧貝茲基的實境自然光拍攝,兩大技術帶來超越特效的視覺震撼。
2015
12/31
上映
翻轉幸福

翻轉幸福

Joy

上映日期:2015-12-31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珍妮佛勞倫斯再度以本片入圍2016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大衛歐羅素繼《派特的幸福劇本》與《瞞天大佈局》,三度集結珍妮佛勞倫斯、布萊德利庫柏及勞勃狄尼洛。改編自真人真事的美國成功女企業家喬伊曼加諾(Joy Mangano)的故事,電影劇本由《伴娘我最大》編劇安妮穆摩洛執筆撰寫。 從小歷經父母離異、身為全家人支柱的單親媽媽喬伊(珍妮佛勞倫斯 飾),沒有傲人資歷與財富,靠著從小對發明的熱情,創造了全世界第一支魔術拖把。儘管世界現實、生活艱難,她仍舊不認命地創辦自己的企業,並一步步的克服困難,成功將其擴大成市值十億美元的企業帝國,靠著自己的雙手,翻轉出了屬於自己的幸福人生。 電影以一名成功創辦龐大企業帝國的女性—喬伊為中心,道出橫跨她的家庭四個世代的傳奇故事。喬伊在英文字裡「Joy」有著歡樂的意思,但她的真實生活卻非如此,她必須一肩扛下維持家庭生計的重擔,獨自面對這世界種種無情的挑戰。無論是她的家庭或事業,盟友可能變成敵人,卻也可能化敵為友,喬伊的堅毅帶領著她突破眼前一道又一道困境,活出一段令人讚嘆的人生。導演大衛歐羅素表示:「我想要拍出一個女人從10到40歲的內心深處,如史詩般且令人意想不到的故事。」
2015
05/22
上映
麻辣賤諜

麻辣賤諜

Spy

一向行事低調、在中情局擔任分析師的蘇珊(瑪莉莎麥卡錫),長久以來都待在總部的地下室擔任內勤工作,協助她的夥伴(裘德洛)執行危險的機密任務。裘德洛在一次行動中因為不明原因消失無蹤,也連帶波及另一位頂尖中情局探員(傑森史塔森)的安危。 為了找出搭檔的下落,並且拯救這個岌岌可危的世界,她自願臥底,混進史上最危險的軍火商,企圖查出真相。然在英勇救難的驚險過程中,卻引發一連串令人拍案叫絕的連環笑彈。
2015
04/10
上映
愛情沒有終點

愛情沒有終點

The Longest Ride

上映日期:2015-04-10 片長:2小時19分 愛情 劇情
本片改編自美國知名愛情小說家尼可拉斯史派克同名小說,史考特伊斯威特和布麗特妮羅伯森主演,影片道出跨越兩個世代、感人肺腑卻又令人揪心的愛情故事。 職業牛仔路克(史考特伊斯威特)和大學生蘇菲亞(布麗特妮羅伯森),在一次牛仔競技比賽中相遇,彼此深深互相吸引的兩人迅速墜入愛河;然而,身處兩個不同世界的他們,對未來和理想都有許多衝突,兩人多舛的愛情也處處充滿挑戰。 他們在一次意外中救了一位老人,卻也得以發現老人與他已故妻子之間動人的愛情故事,並深深地鼓舞了他們,而這是否將讓他們跨越重重阻礙,共同迎向美好的未來? 史考特伊斯威特表示,是一個關於愛和犧牲的故事,現在很多人都不想被愛情束縛,但是我認為在愛情中最重要的是,你是否為了這份愛而努力和有所犧牲,到最後一切的努力和犧牲都會是值得的。」他在片中飾演一位曾得過騎牛比賽冠軍的職業牛仔,而在拍攝的過程中,他也毫無畏懼地親自上陣,騎上瘋狂甩動身體的公牛,不禁令人為他捏一把冷汗,對此他笑笑地說:「我必須真的坐在牛背上感受這個過程,我不能當個縮頭烏龜啊!」
2015
03/27
上映
好家在一起

好家在一起

HOME

上映日期:2015-03-27 片長:1小時34分 動畫
提姆強森導演,史提夫馬丁、吉姆帕森斯、蕾哈娜配音。 當地球被一個叫作「阿布族」的外星種族佔領成為新住所後,人類只能被迫迅速地遷離,正當所有的阿布族外星人忙著落腳地球打理新居時,一個機智過人的女孩小媞(蕾哈娜 配音)成功地躲過入侵者的追捕,隨後遇上了被放逐的可愛阿布族外星人—歐仔(吉姆帕森斯 配音)並一起加入冒險旅程。 兩個看似不可能成為搭擋的組合,於是踏上了這趟緊張刺激但卻又笑料百出的環球之旅,歐仔與小媞也逐漸了解彼此而變成好麻吉,他們期望這趟旅程能讓阿布族跟地球人得以和平相處並化解爭紛,但究竟這個任務是否能實現呢?他們又會鬧出多少笑料?
2015
03/20
上映
金盞花大酒店2

金盞花大酒店2

The Second Best Exotic Marigold Hotel

上映日期:2015-03-20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金盞花大酒店》續集,《莎翁情史》導演約翰麥登執導,茱蒂丹契、比爾奈伊、李察吉爾、瑪姬史密斯、戴夫帕托領銜主演。 金盞花大酒店已住滿了長期房客,聯合經理梅瑞兒唐奈利(瑪姬史密斯)和桑尼卡普爾(戴夫帕托)夢想擴大經營,而他們正好找到了一個地點:「金盞花二號大酒店」。隨著計劃進行,伊芙琳和道格拉斯(茱蒂丹契和比利奈伊)進入齋浦爾的職場中探索,摸索著他們的早餐約會將有何進展。 同時,諾門與卡蘿(羅納德皮卡和黛安娜哈卡索)在他們交往關係的漩渦中尋找方向,而瑪姬(希莉雅伊姆麗)面臨兩位「優質」黃金單身漢的追求,新房客蓋錢伯斯(李察吉爾)則在桑尼的母親卡普爾太太(莉蕾特杜貝)身上,找到他下一本小說的靈感。當桑尼與真命天女蘇奈娜(蒂娜德賽 飾)的婚禮逐步逼近時,尋找新酒店的計劃更佔據了他所能投入的時間,也許唯一知道答案的人是梅瑞兒,她保守著每個人的秘密。隨著大喜之日接近,家人和賓客很可能會深陷印度婚禮無法抗拒的魅力中而無法自拔。
2015
02/18
上映
金牌特務

金牌特務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

上映日期:2015-02-18 片長:2小時9分 冒險 動作
本片改編自漫畫家馬克米勒的同名漫畫,由《特攻聯盟》《X戰警:第一戰》導演馬修范恩執導。 一個超級神秘的諜報組織,要網羅一名未經琢磨卻極有潛力年輕人加入,他必須通過極具挑戰的訓練課程;而在此同時,一名思想偏差的科技天才引發的全球性威脅,正在蔓延。 伊格西五歲時,父親在一場機密的軍事行動中犧牲,他的家人因此獲得一枚特別的紀念勳章─以及一個能解決所有問題,只能使用一次的緊急求救電話號碼。17年後,輟學又無所事事的伊格西(泰隆艾格頓 飾)住在母親的公寓裡。一次因駕車被捕後,伊格西使用了這枚勳章以免除自身牢獄之災,而救他的正是欠他父親一命,正直又個性溫和的特務哈利哈特(柯林佛斯 飾)。 哈利對伊格西的經歷感到可惜,但對他的資質刮目相看,於是提供了伊格西一個改變人生困境的機會,要他去爭取加入一個最高機密的獨立情資組織─金士曼。要加入組織,伊格西必須通過一連串具挑戰性又危險的考驗,以證明具備金牌特務新血該有的所有能力;同時還必須克服在同儕中被邊緣化的心理障礙,因為其他人都受過良好教育,有著豐富的人際關係且舉止得宜。 在此同時,哈利證試圖要解開一些著名學者、科學家及明星的離奇失蹤事件,並著手追查他心目中的頭號嫌疑人范倫坦(山謬傑克森 飾)─一位科技業的億萬富翁,同時也是位理想幻滅的生態運動者,他不惜任何代價拯救地球的渴望,卻讓他設計出了一個將會危害所有人類的計畫。 有了哈利的幫助,伊格西開始學習如何當個紳士與特務,他能夠擊敗其他人,獲得加入金牌特務這個炙手可熱的機會嗎?而他與哈利又能否及時揭穿里奇蒙的邪惡陰謀,並阻止他呢?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