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福斯電影列表

2017
12/08
上映
東方快車謀殺案

東方快車謀殺案

Murder On The Orient Express

英國推理小說作家阿嘉莎克莉絲蒂的傑作將再被重拍,躍上大螢幕。英國才子肯尼斯布萊納執導並主演擁有小小灰色腦細胞的神探赫丘勒白羅,卡司還有茱蒂丹契、強尼戴普、蜜雪兒菲佛、潘妮洛普克魯茲、喬許蓋德、黛西蕾德莉。 劇情描述一輛由伊斯坦堡開往歐洲的列車上,夾雜著不同階級、不同年齡層,來自世界各國的人;他們互不相識,卻必須要在一起生活三天。他們在同一個屋簷下睡覺、吃飯,躲也躲不開。三天之後,他們又將分道揚鑣,各奔東西,而且很可能永不再相見,但沒想到一場意外的大雪讓他們受困途中,最令人難以忍受的竟是車上發生了一起可怕的懸疑謀殺案。 殺手看似逃之夭夭,但遺留下的線索卻又指向車上的每一位乘客,這樣的與世隔絕狀態讓這些素昧平生的乘客,全因這起案件讓大家的命運糾結在一起,而究竟誰是殺手?誰又是無辜的?一切都將由偵探白羅(肯尼斯布萊納 飾)抽絲剝繭地一一解開。 《東方快車謀殺案》改編自英國推理女王,人稱謀殺天后的阿嘉莎克莉絲蒂(Agatha Christie)生涯代表同名小說,自1934年發行後便大獲好評,不僅被全球推理迷一致大封為「燒腦神作」,歷久不衰的超級經典地位在80餘年間,不斷的被世界各國翻拍成電影及影集,而這位推理女王之驚人的創作能量讓她個人的著作銷量超過數十億產值,其記錄在世上僅次於聖經及莎士比亞。
2017
11/24
上映
勝負反手拍

勝負反手拍

Battle Of The Sexes

上映日期:2017-11-24 片長:2小時1分 喜劇 劇情
史提夫卡爾與奧斯卡新科影后艾瑪史東將合作影片,由《小太陽的願望》的導演夫妻喬納森戴頓與維萊莉法瑞斯執導。 改寫兩性平權之歷史性競賽,全球1.4億人緊盯螢幕刷新世界收視紀錄。至今依舊是最爭議的網球競賽話題,延燒近半世紀第三度拍攝成長篇電影。 1973年,女子網球排名第一的「世界球后」的比莉珍金〈艾瑪史東 飾〉與愛吹噓的前世界冠軍鮑比里格斯〈史提夫卡爾 飾〉,在各界的宣傳與炒作之下,進行了一場賭注般的男女對打網球賽。這場跨性別的尊嚴大戰不僅被稱為「世紀性別對決」〈The Battle of the Sexes〉,更成為了刷新當代體壇電視最高收視率的經典戰役之一。 在全球媒體的鎂光燈聚焦下,金與里格斯各持己見、不肯退讓,但在鏡頭之外的私生活裡,兩人卻不約而同的與自己內心進行一場掙扎且痛苦的拉扯。金有一位不斷鼓勵她、促使她建立女權意識的丈夫,在他的陪伴之下,金也開始認清了自己真實的性向喜好;同時間,里格斯也賭上了自己的人生,試圖利用議題與輿論炒作,再造自己過去的輝煌成就。透過鏡頭,金與里格斯之間所激盪出的火花,不將只單單表現於網球場上,更是將兩性「房內」與「房外」的男女平權議題真實呈現於世人眼中。
2017
11/10
上映
絕處逢山

絕處逢山

The Mountain Between Us

上映日期:2017-11-10 片長:1小時43分 愛情 劇情
《奧瑪的抉擇》阿布阿薩德執導,凱特溫絲蕾、伊卓瑞斯艾巴主演。電影根據查爾斯馬丁(Charles Martin)2010年同名暢銷小說改編。一名外科醫生與一名將準備婚禮的女性,因為在飛機失事後被困在暴風雪的山中,而在受困等待救援的日子,他們在過程中對彼此漸漸產生好感。 故事描述在一場空難中倖存的兩名生還者,發現自己困在一座遙遠並白雪覆蓋的高山上,互不相識的他們唯有彼此依賴,才能逐一克服險峻的環境,當他們意識到不會有人知道他們受困在這,他們決定要靠著自己的能耐橫越這數百英里的荒野,互相砥礪彼此的求生意志,沒想到竟在患難中燃起愛的火花。
2017
09/20
上映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

Kingsman:The Golden Circle

上映日期:2017-09-20 片長:2小時20分 動作 劇情
★《金牌特務》王牌神導馬修范恩 破天荒首度接拍續集 ★《金牌特務》原班人馬強力回歸 金獎帝后及人氣巨星全新陣容入列飆戲 ★英倫紳士特務X美國牛仔硬漢 牛津鞋OR牛仔靴? 兩派人馬華麗出招 席捲全球票房的超級鉅作《金牌特務》帶領影迷進入金士曼的神秘世界,這個頂尖的獨立國際情報組織,以最嚴謹的層級運作,隱匿在社會中以保護世界和平為主要宗旨;故事進行到下一個章節,《金牌特務:機密對決》,這些英勇的紳士 特務們將面臨更危急的挑戰,當金士曼的總部遭受到敵人的摧毀,而世界再次陷入危機之際,他們竟然循線發現到他們另一個在美國的結盟特務組織稱為 「仕特曼」(Statesman),而這個同盟組織遠在金士曼草創時就同時成立。全新的旅程將考驗著新一代兩派特務的合作默契及體能極限,這兩方菁英組織也將緊密的結合以擊潰殘暴無情的邪惡勢力,並維護世界秩序,而這樣的任務也似乎讓伊格西越來越得心應手了…
2017
07/13
上映
猩球崛起:終極決戰

猩球崛起:終極決戰

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

上映日期:2017-07-13 片長:2小時20分 動作 劇情
《猩球崛起》前傳系列狂掃全球逾380億票房,第三部曲再創系列顛峰。《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麥特李維斯執導,茱蒂葛瑞兒、伍迪哈里遜主演。世界大師級動態捕捉演員,安迪席克斯再度回歸。 人類及猩猩史詩般終極決戰,誰才是最後主宰世界的物種?全球超賣座重量級鉅作系列《猩球崛起》第三部曲《猩球崛起:終極決戰》隨著上一篇章的故事延續,在人類與猩猩間的緊繃局勢之下,兩派主宰世界的族群對峙情況逐漸加劇。 凱撒所領導的猩猩族群,面對著一位冷血殘暴並率領著人類武裝軍團的軍官強烈逼迫,為了生存,牠們不得不展開致命反擊,然而,長期激烈對抗的消磨不僅讓猿類一族元氣大傷,連帶導致族類情勢急轉直下,也迫使凱撒與自己內心的黑暗本能不斷角力,並且引發牠密謀報復的想法。旅程最終兩方人馬再度對峙,凱撒及軍官都發動所有軍力全面迎戰,而這場史詩般的終極決戰將牽絆著兩方物種及這座星球的未來命運。
2017
06/16
上映
搶救千金

搶救千金

Snatched

上映日期:2017-06-16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劇情
準備迎節期待已久的歡樂假期,艾蜜莉卻被男友突然分手,情急之下她只好找來個性過度焦慮緊張的母親,一起前往度假勝地。沒想到兩人一次離開度假村到森林遊玩,竟然碰上當地綁匪,宛如電影情節般,兩人必須合力展開叢林逃亡之旅。
2017
05/10
上映
異形:聖約

異形:聖約

Alien: Covenant

殖民太空船—聖約號前往在浩瀚銀河中一顆遙遠的星球,其成員發現了一個世人都未曾知道的「天堂世界」,但其實這裡是一個陰暗且險象環生的地方,當他們發現這個地方存在著難以想像的威脅,為了活命他們必須展開一場驚心動魄的逃亡旅程。
2017
04/28
上映
天才的禮物

天才的禮物

Gifted

上映日期:2017-04-28 片長:1小時42分 溫馨 劇情
法蘭克艾德勒(克里斯·伊凡 飾)獨自撫養著他的天才外甥女瑪莉(麥肯娜·葛瑞斯 飾),兩人住在佛羅里達州靠海的小鎮。法蘭克竭盡所能地讓瑪莉過著正常七歲小孩的生活,但這一切平靜就在法蘭克那控制慾極強的媽媽(琳賽·鄧肯 飾)意識到其孫女的數學天賦時被打壞,她的介入也使得法蘭克與瑪莉面臨被迫分開的命運。
2017
02/17
上映
救命解藥

救命解藥

A Cure for Wellness

上映日期:2017-02-17 片長:2小時26分 劇情
【救命解藥】的故事是這樣開始的,一個小員工洛克哈(戴恩·德哈恩 飾)被派往瑞士阿爾卑斯山區的一間「歐式溫泉診療中心」接回他的老闆,不料才踏進診療機構沒多久他就發現他的老闆不但人間蒸發,這間診療機構更是鬼影幢幢充滿許多暗黑秘密。 他們生了什麼病?為何所有的病人進得來出不去?在這擁有全世界最美風景的角落,到底藏著什麼驚人的故事?
2017
01/26
上映
關鍵少數

關鍵少數

Hidden Figures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入圍-奧塔薇亞·史班森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電影》、《最佳改編劇本》、《最佳美術設計》入圍 《歐吉桑鄰好》西奧多梅爾菲執導,集結《危險行為》塔拉吉·P·漢森、《動物方城市》奧塔薇亞史班森、賈奈兒夢內主演。 改編自一段不為人知的真實故事,關於三位女子、三位聰明絕頂的黑人數學家──凱薩琳強生(塔拉吉·P·漢森 飾演)、桃樂斯范恩(奧塔薇亞·史班森 飾演)、瑪莉傑克森(賈奈兒·夢內 飾演),她們於1960年代在美國太空總署工作的故事。 她們共同參與了美國太空任務史上重要的一役──讓約翰葛倫成為史上第一位成功繞行地球的太空人。而這項任務也成功地建了美國人的信心,進而讓美國超越俄國,站穩太空科技技術領導者之位。然而在那個種族議題仍敏感的年代,「黑人」、「女性」等現實標籤,都使得她們被迫退居幕後,只能隱姓埋名的存在。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