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電影列表

2016
12/23
上映
惱爸偏頭痛

惱爸偏頭痛

Why Him?

上映日期:2016-12-23 片長:1小時52分 喜劇
《門當父不對》、《名模大間諜》系列好萊塢王牌喜劇編劇自編自導 當純樸鄉村老爸碰上科技新貴男友 親情與愛情妳挺哪一邊? 挑戰比《門當父不對》更勁爆的喜劇笑料 現代愛情最常見的兩難如何迎刃而解 今年壓軸聖誕節檔期最爆笑的愛情喜劇 嚴父PK男友火力全開 久違的長假到來,愛子心切但又過度護兒的孩奴老爸奈德(布萊恩·克蘭斯頓 飾),攜家帶眷跑來史丹佛,為探望離家出外打拼的寶貝女兒,但沒想到卻也遇上了他人生最大的夢魘,那就是寶貝女兒的男朋友—萊爾德(詹姆斯·法蘭柯 飾),一位年輕有為、心地善良,但卻不擅社交的矽谷科技新貴,個性死板又保守的老爸奈德,怎麼看萊爾德,就怎麼不順眼,他認為這個魯莽的男孩,無論如何都配不上自己的掌上明珠;而當他發現自己與光鮮亮麗的高科技城市格格不入,加上萊爾德似乎隨時準備向自己女兒求婚之下,他對萊爾德的敵意及自己的恐慌度便即刻加劇,究竟這場女兒的前世情人與今生男友之戰誰會勝出?
2016
12/02
上映
間諜大鄰演

間諜大鄰演

Keeping Up With The Joneses

上映日期:2016-12-02 片長:33小時36分 喜劇 動作
「神力女超人」的蓋兒加朵及《百萬金臂》喬漢姆搭檔演出現代「史密斯夫妻」,對上路人級厝邊,劇情宛如《惡鄰纏身》+《史密斯任務》,超爆笑情節無限展開。 人生平凡無奇、長相也很路人的一對住在郊區的夫妻(查克葛里芬納奇、艾拉費雪 飾)發現他們怎麼努力,都比不上隔壁根本就「周董與昆凌」複刻版的瓊氏夫妻(喬漢姆、蓋兒加朵 飾),這對人人稱羡、郎才女貌、品味高尚的新鄰居,簡直可以連莊十年「模範夫妻」都不令人見外,但這對瓊氏夫妻事實上來頭不小,其實他們真實身份是秘密特務,犀利程度直逼小布與裘莉的「史密斯夫妻」。
2016
11/04
上映
魔髮精靈

魔髮精靈

Trolls

曾成功打造《史瑞克快樂4神仙》的導演麥克·米契,今年將為全球影迷獻上全新音樂喜劇動畫《魔髮精靈》,將曾在1960年代創造一股流行旋風的巨魔娃娃(又稱醜娃)搬上大銀幕,帶領觀眾踏上一段史詩般的冒險旅程。這些令人喜愛的巨魔娃娃,擁有完全不受地心引力影響、五顏六色的高聳髮型,只要看過一眼就讓人印象深刻。 《魔髮精靈》敘述生性樂觀的波比(安娜·坎卓克飾),為了拯救被陰險的柏根族抓走的朋友和庫巴國王,與總是陰沉沉的小布(賈斯汀·提姆布萊克飾)協力進行拯救任務,前往他們從不知道存在的國度。這趟旅程將考驗著波比,並讓她展現出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同時也考驗著她是否能隨時以美妙的嗓音唱出動聽的混搭歌曲。 除了安娜·坎卓克和賈斯汀·提姆布萊克外,《魔髮精靈》也邀請到柔伊·黛絲香奈、關·史蒂芬妮、詹姆斯·柯登、昆瑙·納亞爾和愛卡娜女王等影歌星共同獻聲。
2016
09/27
上映
怪奇孤兒院

怪奇孤兒院

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

改編自紐約時報銷售第一並蟬聯暢銷榜長達96週同名奇幻小說 小說神秘的奇幻世界搬上大銀幕 好萊塢鬼才名導提姆·波頓又一鉅作 踏上最身歷其境的精采冒險 揭開奇幻世界的神秘面紗 由好萊塢獨樹一幟的風格鬼才名導提姆·波頓執導,改編自暢銷奇幻小說,劇情描述傑克的爺爺自傑克還小的時候,就會常說床邊故事給他聽,故事中有許多擁有特殊能力的小孩,爺爺過世後,留下了關於這個屬於另一個時空的世界種種謎團的線索,傑克循著這些線索,來到一個叫做「怪奇孤兒院」的地方。當他逐漸認識住在這裡的人們,並見識到他們所擁有的特殊能力後,也發現了爺爺的故事裡所說的可怕怪物,而他的到來,也使得這個地方變得更加危險。傑克後來發現,他必須運用自己與眾不同的奇特特質,才能解救他的新朋友們。
2016
09/09
上映
婚禮玩很大

婚禮玩很大

Mike And Dave Need Wedding Dates

上映日期:2016-09-09 片長:1小時39分 喜劇
網路交友X婚禮找伴X爆笑愛情喜劇。熱門影集導演傑克席曼斯基執導,好萊塢最夯四大人氣諧星《惡鄰纏身2》柴克艾弗隆、《歌喉讚》系列安娜坎卓克、《高年級實習生》亞當迪凡、《阿公歐買尬》奧布瑞普拉薩。 瘋狂開趴的兄弟黨麥克(亞當迪凡 飾)與戴夫(柴克艾弗隆 飾),在網路上刊登廣告,要尋找完美伴侶,一同前往小妹在夏威夷的婚禮。原本期待可以有個美好假期的兩人,沒想到找來的是兩個更瘋狂、更失控的瞎咖。 史丹家的兩兄弟,麥克與戴夫,年輕、愛冒險、愛玩樂,但有些人實在看不下去,比如家族裡的其他人。所以當小妹珍妮宣布喜訊時,家人緊急召開家庭會議,要求麥克與戴夫必須攜伴參加婚禮,而且得是個像樣的伴!之所以會有這樣的要求,是因為兄弟倆在幾年前的家族聚會上的失態行徑。當大家都在享受家人歡聚時光,一切都很美好時,麥克與戴夫沒攜伴單身出現,喝得爛醉,到處把妹,一連串脫序行為搞砸了整個聚會。所以,這次一定要攜伴! 為了達成家人的期望,麥克與戴夫能想到最容易找到宜家宜室好女孩的地方就是:分類廣告網站Craigslist。他們刊登了一個廣告,保證他們選出來的女孩可以獲得一趟完全免費的夏威夷之旅,並能夠參加史丹家所有婚禮相關活動。 這廣告瞬間就瘋狂地傳開了,回應有如潮水般湧來,麥克與戴夫沒有辦法,只好一一面試候選人。他們見到了各式各樣的女孩,有好的、拉遢的、怪的、有偏執狂的、喜歡拳腳相向的、看起來像男的雙胞胎姊妹以及男的「姊妹」。 塔提安娜(奧布瑞普拉薩 飾)與愛麗絲(安娜坎卓克 飾)原本不在他們考慮名單之列。但她們設法找到兄弟倆,並稍施小計迷惑了他們,最終贏得了參加婚禮的門票。然而婚禮,以及麥克與戴夫,一切後果不堪設想…
2016
09/02
上映
魔詭

魔詭

Morgan

上映日期:2016-09-02 片長:1小時35分 恐怖 懸疑
路克·史考特首度執導,並由父親雷利·史考特監製的驚悚科幻長片。卡司有凱特·瑪拉、《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蘿絲·萊斯莉、《女巫》安雅·泰勒-喬伊、《八惡人》珍妮佛·傑森李等。 一位頂尖的企業分析解決專家(凱特·瑪拉 飾)被派送到一處偏遠且極度機密的地點,展開一場毛骨悚然的意外事件調查,她發現這整起恐怖的事件竟是由一位看似無害的「人」所造成的,而這個「人」究竟是會帶來無限希望、還是恐怖夢魘的開端?一切的謎底將一一揭曉。
2016
08/19
上映
大顯神威

大顯神威

The Big Power

上映日期:2016-08-19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億萬天王豬哥亮首攻暑假檔 天團玖壹壹首度大銀幕現身&獻聲 林美秀X安心亞 女神較量陰陽界 小鬼黃鴻升萌探情逗莫允雯 《角頭》班底全員助陣 天靈靈地靈靈看「豬哥仙」有夠靈! 保坪宮第十八代師公-王富貴,人稱「豬哥仙」,其實是個逢賭必輸的落魄師公。沒想到遇見了美豔動人的阿飄「晴霞」,從此時來運轉,但好運總要付出代價的。原來,晴霞當年是紅透半邊天的歌姬,為了愛香消玉殞,含冤遊蕩在陰陽兩界。這次找上豬哥仙,要他大顯神威,解開謎底。
2016
08/05
上映
妮嘉

妮嘉

Neerja

上映日期:2016-08-05 片長:2小時2分 動作 劇情
榮獲五次印度國家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的莎芭娜‧阿茲米,攜手寶萊塢新女神索南‧卡普爾共同演出 《妮嘉》改編真人真事,23歲的女孩妮嘉巴洛特(索南‧卡普爾 飾),離開光鮮亮麗的模特兒圈轉為泛美航空的空姐。在1986年9月5日,一架準備從孟買飛往紐約的73號班機,準備從巴基斯坦卡拉奇機場轉機時,卻突然遭到4位全副武裝的恐怖分子劫持。在妮嘉機警冷靜的暗號通報下,順利將機長與副機長送出機艙外,從此,73號班機成為一架從未起飛的航班。 跟劫機者長達17小時的相互對峙,妮嘉卻能保持鎮定,從容不迫,她將職責履行直到最後一刻。面對這生死存亡,我們是否也能堅強面對、冷靜突圍?
2016
07/29
上映
極樂宿舍

極樂宿舍

Happy Dorm

上映日期:2016-07-29 片長:1小時51分 喜劇
《BBS鄉民的正義》千萬票房導演林世勇睽違四年,帶來全新作品《極樂宿舍》,由《我的少女時代》石知田、《痞子英雄》洪晨穎擔綱演出。集合青春、愛情與不下流卻惡搞無上限的喜劇,擺脫清新純潔,挑戰世俗眼光,一展青春與瘋狂的故事。 大一新鮮人王極樂準備面對他人生初次的宿舍生活,宿舍中有A片資料庫舍監、形形色色的學長同學,還有他與眾不同的室友們:有瘋狂女粉絲會衝進寢室為了一睹風采的明星室友高達人、歌聲很難聽又愛唱的電腦狂人柯南、以及覺得蟑螂比正妹還有吸引力的肌肉男邱萬展。 聰明、鬼點子又多的極樂很快就成為宿舍中最有號召力的代表人物。但就在眾人經歷宿舍一次停水事件後,突然得知學校頒布了一個緊急命令:男生宿舍要被拆除! 男生宿舍要被拆除!男生宿舍要被拆除! 極樂得知男生宿舍是被校方以行為不檢點及髒亂為由要進行拆除,極樂與好友決定:抹黑女生宿舍!抹黑女生宿舍!抹黑女生宿舍! 讓校方連新蓋好的女生宿舍也被冠上行為不檢點與髒亂之名,如此一來校方就沒有拆掉男生宿舍的理由,王極樂與女宿四姬之首孟采誼開始了他們的另類邂逅,男女生宿舍因此展開了一連串的攻防戰!
2016
07/22
上映
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

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

Ice Age: Collision Course

上映日期:2016-07-22 片長:1小時39分 喜劇 動畫
《冰原歷險記》系列原班人馬再次重返大螢幕!帶領全新角色踏上精彩的冒險旅程。英國知名創作歌手潔西·J更首次為動畫片獻聲大銀幕。 《冰原歷險記》系列全新續集將在2016年再次大家見面!這次,從第一集就一直追著橡子跑的鼠奎特,在新的一集中,為了夢寐以求的橡子,竟然意外的飛上太空,因此導致宇宙中發生一連串無法收拾的意外,也為地球上的冰河世界帶來威脅。為了保護牠們居住的地球,喜德、蠻尼、狄亞哥和其他的動物們又再次被迫離開住所,準備前往未知的世界探險,這趟歡樂不斷的精彩冒險,也讓牠們遇上一群色彩繽紛的動物們。 《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這次依舊找回原班配音人馬,包括雷·羅曼諾、丹尼斯·黎瑞、約翰·李昆薩默、皇后·拉蒂法、西恩·威廉·史考特、喬希·佩克、賽門·佩格、琪琪‧帕瑪、旺達·塞克絲和珍妮佛·洛佩茲等人。而本集新加入的陣容則有史蒂芬妮·比翠絲、亞當·迪凡、傑西·泰勒·弗格森、馬克斯·格林菲爾德、潔西·J、尼克·奧佛曼、梅梅麗莎·勞奇。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