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電影列表

2014
10/09
上映
控制

控制

Gone Girl

一對夫妻在他們結婚五周年紀念日當天,丈夫尼克(班艾佛列克 飾)發現他美麗的老婆愛咪(蘿莎蒙派克 飾)從家裡無故失蹤。為協尋出愛咪的下落,親友及眾人展開了深入搜索,但漸漸發現一些不尋常的線索。 在警方和媒體日漸高漲的壓力下,尼克漸因一連串的謊言、騙局以及展露出的奇怪行徑,開始令眾人起了疑心,讓案情變得撲朔迷離,越來越不單純,究竟愛咪的失蹤是尼克所為?還是幕後真兇另有其人?
2014
10/02
上映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

Black & White: The Dawn Of Justice

上映日期:2014-10-02 片長:2小時6分 冒險 動作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請來好萊塢團隊包括知名特技指導傑克吉爾、《亞果出任務》特效指導布魯斯史丹漢墨、《天使與魔鬼》鋼絲指導凱文契斯,與華裔武術指導袁朗等,估計全片拍攝恐超過4億台幣。 「毀滅就是重生的開始,所有犧牲都值得慶祝!」一段神諭般的神秘影片,無預警向海港城政府宣告末日將臨,開啟了全城10幾處連環大爆炸!通往本島唯一道路跨海大橋斷絕,高鐵、隧道甚至南區分局…一個個由人肉炸彈引爆,倒數計時進行著有如天譴般的毀滅行動,而攜帶電磁脈衝(EMP)炸彈金鑰的委員長,也在高速公路上被神秘劫持。 危急時刻,海港城南區分局警官吳英雄(趙又廷飾)與性格迥異的東區分局警探陳真(林更新飾)意外變成搭檔,一個憑直覺,一個求證據,再次挑戰更艱钜的不可能任務!兩人巧遇變成炸彈客的通緝犯徐達夫(黃渤飾),三人身陷隧道爆炸與神秘組織的夾殺中,讓案情追查更加撲朔迷離…。就在全港備戰神秘邪惡力量之時,最大爆炸襲捲全城,造成電力中斷、飛機墜毀、捷運爆衝,整座城市陷入一片黑暗…。 九死一生之後,吳英雄和陳真才得知徐達夫懷有身孕的老婆(關穎飾)已被神秘組織挾持,並將她的身體作為生化武器「伊魯康吉」的活體試驗。而在三人背後,更駭人的陰謀即將引爆海港城,「夜行者」神秘組織啟動24小時內屠城的枯草計畫,全城封鎖後登場的就是生化病毒的全面擴散。 生化危機一觸即發,軍方派出黑鷹部隊加入搶救人質的行動,南區分局鑑識官藍西英(張鈞甯飾)卻發現神秘組織最核心的秘密!吳英雄與陳真腹背受敵,加上雜牌軍徐達夫的攪局,三人已分不清楚真正的敵人是誰?天黑後終究看不到黎明,考驗正義與邪惡分界的時刻,再度來臨…。
2014
09/09
上映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

Maze Runner:scorch Trials

接續《移動迷宮》的故事,幽地鬥士被直昇機載走,飛離迷宮。一行人被帶到位於焦土大漠中一座神秘的庇護所,這個機構由表裡不一的詹森(艾登吉倫飾)所管理,詹森提供他們安穩且舒適的環境,並下令讓幽地鬥士們在醫療實驗室中接受一連串的測試,詹森向湯瑪士保證將會把他們送到更加安全的保護區與其他對閃焰症病毒免疫的年輕人一同居住。 然而,來自另一座迷宮的獨行俠亞里士(雅各洛夫蘭德飾)找上湯瑪士,帶他來到一處禁區,卻發現那裡有著成堆的屍體躺在活動病床上。察覺事有蹊蹺的湯瑪士於是決定再次帶領他的夥伴逃出詹森的掌控,然而在面前等著他們的,卻是比迷宮更加危險的焦土。
2014
08/01
上映
閨蜜

閨蜜

Girls

上映日期:2014-08-01 片長:2小時1分 愛情
黃真真執導,余文樂、陳意涵、薛凱琪、楊子姍、吳建豪、鍾漢良聯合演出,譜出充滿歡笑和淚水的女性愛情電影。 希汶(陳意涵飾)、Kimmy(薛凱琪飾)和小美(楊子姍飾)是學生時代就在一起的好閨蜜。希汶是一個凡事都喜歡按計畫來的保守派;Kimmy是一個在情場上閱人無數的女王級高手;而小美則是一個事業心強却毫無經驗戀愛菜鳥。 這三個性格迥異却親密無間的女孩,却因希汶未婚夫林杰(鐘漢良 飾)的出軌劈腿被打亂:先是誤打誤撞認識了悲劇男喬立(余文樂 飾),緊接着自由不羈的九天(吳建豪 飾)的出現,讓這三個女孩多年來的感情發生了難以想像的改變…… 經歷過各種愛情體會的希汶、小美、Kimmy,帶著再度燃起的對未來美好生活的憧憬,踏上了三個女人去往義大利的單身新旅程。究竟閨蜜與閨蜜之間,可以有多親密?又有多少祕密不能讓對方知道?難道手牽手的姐妹,還是比不上嘴對嘴的男朋友?
2014
07/25
上映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The Fault In Our Stars

上映日期:2014-07-25 片長:2小時5分 愛情 劇情
海瑟是個平凡的女孩,雖然她罹患甲狀腺癌,而且已經進入末期。不過醫學奇蹟縮小了腫瘤,賦予她更多時間思考。對她而言,她的生命就像一顆不定時炸彈,面對死亡,她只想走得輕巧,不想活在太多人的記憶裡,以免讓她愛的人受到傷害。 奧古斯都是個開朗、自信的男孩,即使骨肉瘤害他失去半條腿,仍然肯定生命中簡單的喜悅。只是,他害怕被人遺忘,希望可以累積更多美好的回憶,並且永遠活在人們的記憶裡。 在隨時可能畫下句點的生命裡,兩人在這個或許不是那麼美好,又帶有一絲缺憾的世界裡相遇,彷彿兩顆星星,彼此碰撞、迸發出新的光芒。
2014
07/16
上映
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

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

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當人類的貪婪造成了無可避免的大自然反撲,後果是將失去家園及一切,並面臨猿流感的侵襲,在死亡的恐懼籠罩之下,人類不斷地互相搶奪及自相殘殺,最後僅存少數對猿流感免疫的人存活。在舊金山倖存的人們由於資源匱乏,所以必須進入森林中,啟用年久失修的水力發電機來改善他們的生活品質。 承接第一集,10年之後,凱薩在舊金山市郊外的紅木森林中,建立了屬於猩猩的家園,並擁有自己的知識傳承和制度。他們猶如在桃花源中與世無爭、自給自足,可是一切的安定卻因為人類開始踏入森林後轉而變調,凱薩對人類的態度受到手下柯巴的質疑,領導者的地位岌岌可危。面對內憂外患的侵襲,凱薩將如何逆轉戰局...?
2014
07/04
上映
馴龍高手2

馴龍高手2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

上映日期:2014-07-04 片長:1小時42分 動畫
本片為《馴龍高手》續集,由原導演迪恩德布洛斯獨自執導,克里斯桑德斯擔任執行製片人,所有台前配音及幕後原班人馬將全數回歸,新加入的影后凱特布蘭琪則將擔綱要角。 經歷了五年,主角小嗝嗝已蛻變成帥氣的男人,與恐龍沒牙培養出超好默契。他們成功讓維京人與龍和平共存於博克島,而當夥伴亞絲翠、鼻涕粗等,正沉浸於島上飛龍奪羊的競賽時,兩人決定前往別處冒險,尋找尚未被發掘的領土。 小嗝嗝和沒牙意外發現了新的龍族領土─數百種新野生龍族和神祕龍騎士居住的神秘冰洞。各式各樣的龍出現在他們面前,超可愛的龍寶寶也到處玩耍著,但最驚喜的發現就是:小嗝嗝找到了他失散多年的母親(凱特布蘭琪 配音),沒想到她才是真正的馴龍始祖! 透過母親的帶領,小嗝嗝見識到更多的龍以及馴龍的秘技,一家人也得以團圓。但處於保護和平的戰爭中心,小嗝嗝和沒牙也面臨龍族的挑戰,片中大反派將現身奪走所有的龍,小嗝嗝和博克島的族人們將挺身面對這場戰役。
2014
05/21
上映
X戰警:未來昔日

X戰警:未來昔日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本片由導演布萊恩辛格掌鏡,故事的設定上是《X戰警:最後戰役》和《X戰警:第一戰》的雙向平行續集,時間點是這兩集的10年後。集結了過去、現在的兩代變種人角色,休傑克曼、麥克法斯賓達、荷莉貝瑞、珍妮佛勞倫斯、詹姆士麥高維演出。首度加入的范冰冰飾演變種人「閃爍」,在片中約有15分鐘的戲份,數場激烈的打鬥戲。 影片結合了兩代X戰警的戰力,展開有史以來最浩大的抗爭。包含魔形女、暴風女、小淘氣、野獸等全員到齊。而延續《X戰警:第一戰》之後的發展,他們必須改變過去的歷史,以拯救未來變種族群的存活。 在萬磁王與X教授兩派陣營分裂後,因戰役而失去雙腿及義妹魔形女的X教授從此失魂落魄。為阻擋變種人面臨被趕盡殺絕的命運,X教授與萬磁王派金鋼狼穿越時空回到過去,企圖讓當時落魄的X教授振作起來,並由兩派變種人團結合力改變過去,共同對抗造成變種人未來最大威脅的頭號公敵─崔斯克。 片中變種人不分陣營齊心對抗的哨兵,哨兵高達18呎,在X戰警首部曲當時因技術上尚未成熟而無法製作,劇組為求拍攝真實及比例正確,實際打造出18呎高的1970年代版哨兵模型作為拍攝使用,該模型更花了八周才完成製作。
2014
04/18
上映
婦仇者聯盟

婦仇者聯盟

The Other Woman

上映日期:2014-04-18 片長:1小時49分 喜劇 劇情
本片由《姊姊的守護者》導演尼克凱薩維茲執導,《戀愛沒有假期》卡麥蓉狄亞、《王者天下》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領銜主演。 個性火辣的女律師—卡莉(卡麥蓉狄亞 飾)決定不再當情場花蝴蝶,一心一意對待她的新男友—馬克(尼可拉科斯特瓦多 飾),但她萬萬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自己碰上的竟是一個劈腿男! 當卡莉為給馬克驚喜而突襲他的住處,卻意外發現他早已結婚,而原配—凱特(萊絲莉曼恩 飾)就在他的身邊。這兩個女人不甘被玩弄,決定聯手反擊花心大少,但沒料到事情越演越烈,她們發現年輕貌美的大奶妹─安珀(凱特阿普頓 飾)竟也是小三之一。大老婆、小三、小四於是組成婦仇者聯盟,憑著律師、老婆及胸器的力量展開最強大的復仇計。究竟花心男會有什麼樣的遭遇?婦仇者聯盟又會如何出招? 由於三位女主角的性格迥異,劇組特別找來曾為《慾望城市》及《穿著Prada的惡魔》設計服裝的設計師親自操刀,為她們設計出三種風格相當鮮明的服裝。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The Grand Budapest Hotel

本片導演為拍過《月昇冒險王國》、《超級狐狸先生》的魏斯安德森,卡司包括雷夫范恩斯、莎柔絲羅南、蒂妲絲雲頓、艾德華諾頓等重量級演員。 在二戰期間,「布達佩斯大飯店」可是聲名最顯赫的大飯店,冠蓋雲集、政商名流都要爭相入住,常常一房難求。善舞又會察言觀色的門房總管葛斯塔夫(雷夫費恩斯 飾演)負責打點一切,某天他卻遇上了一樁麻煩事,紅顏知己、高齡80多歲的D夫人(蒂達史雲頓 飾演)突然暴斃,並留下大筆遺產給他。 這下可引起D夫人的家族不滿,不僅黑道來追殺他,連警察也要逮捕他。還好葛斯塔夫也不是省油的燈,他把年輕新進門房季諾教導得服服貼貼,幫他裡應外合,但是在資訊不發達的時代,他要怎麼串聯各大飯店幫他度過難關? 故事以倒敘的方式,透過一個年輕作家(裘德洛 飾演)到已沒落的布達佩斯大飯店度假,從他傾聽年老門房季諾重述過去的過程,呈現出季諾與烘焙師(莎柔絲羅南 飾演)共同拯救葛斯塔夫,進而掌管布達佩斯大飯店的經歷。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