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福斯電影列表

2007
10/12
上映
光明追捕手:黑紀元

光明追捕手:黑紀元

The Seeker: The Dark is Rising

上映日期:2007-10-12 片長:1小時38分 冒險
★美國權威青少年文學獎妞伯瑞得獎暢銷小說搬上大銀幕 威爾11歲生日的冬夜發現自己原來是不朽族的傳人,該族長久保衛世界不受黑暗勢力奴役…就在12天後的聖誕節,黑暗勢力將全面反撲,威爾必須冒險穿梭至不同的歷史時間與空間,尋找並重啟六個光的封印,才能阻止黑暗降臨大地。
2007
10/05
上映
愛情盛宴

愛情盛宴

Feast of Love

上映日期:2007-10-05 片長:1小時54分 愛情 劇情
★繼【愛是你,愛是我】之後最動人的談愛電影 ★2001年法國「情人節小說獎」暢銷同名愛情小說改編 ★今秋最浪漫動人的愛情電影! 這是發生在奧勒岡裡的一些關於愛的故事…哈瑞教授以一個旁觀者的身分觀察著這個城市裡面的居民,許許多多形形色色的人,他們常常互相深深吸引並且愛著對方,但是不合和爭執卻持續發生著… 已婚的咖啡店老闆布雷德利愛情運總是很差、但是又浪漫的無可救藥,他總是在尋找愛情,但是他真的懂得如何愛人嗎?漂亮又有能力的地產經紀黛安娜則是和有夫之婦有染,他們倆的內心是如此的契合,只能說是相見恨晚…年輕的克洛伊和奧斯卡愛得熾熱,只是上天似乎有著出乎意料的安排…而哈瑞教授本身也有難解的習題,但是深愛他的太太正努力讓他振作…一個個貼近生活的小故事將串聯出最令人動容的電影詩篇。 本片改編自作家巴克斯特的同名小說,也是小說主角布雷德利最動人的一幅畫作,宴會桌上的愛慾佳餚如光影般流瀉,沒有輪廓,誘人盡情享用。巴克斯特運用他擅長的細緻描述,以訪談的文體帶出眾人近乎獨白的故事,細筆勾畫愛情的樣貌:夫妻之情、小情侶的激戀、女同志的繾綣、不倫之戀、親情……,這是一場甜酸苦辣具足的愛情盛宴。
2007
09/28
上映
先婚後友

先婚後友

Wedding Daze

上映日期:2007-09-28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愛情
★正宗【美國派】男主角傑森畢格斯 最新逗趣搞笑力作! ★【槓上富家女】幽默製片2007年唯一浪漫愛情喜劇傑作! 這個世界上天災人禍的死亡可能性千百種,但絕對不敢相信求婚竟然也可以鬧出命來?『愛情衰神』安德森就是這樣的一個苦命男子! 安德森(傑森畢格斯 飾)精心策劃好的求婚晚餐,突然其來的求婚舉動,竟然讓他相戀多年的女友心臟病爆發,死於餐廳裡,女友的突然過世,讓安德森跌入谷底、再也不相信真愛的存在。某日,安德森朋友在餐廳裡力勸他重新振作,當兩人在餐廳爭論時,他在陰錯陽差之下不小心向女服務生凱特(艾絲拉費雪 飾)求婚,沒想到凱特想也不想地竟然點頭答應!這對根本不熟的歡喜冤家,開始邁向了挑戰真愛的搞笑新婚之路……。
2007
09/21
上映
惡靈古堡3:大滅絕

惡靈古堡3:大滅絕

Resident Evil:Extinction

上映日期:2007-09-21 片長:1小時34分 冒險 動作
★2007年最受期待的電玩續集電影! ★幕前幕後正宗原班人馬繼續重裝上陣! 世界即將滅亡… 「保護傘」公司的實驗性T病毒已經散播到世上,染上病毒的人就會成為食人殭屍。 因為城裡不再安全,卡洛斯奧利維拉(歐迪費爾Oded Fehr飾)、L.J.(麥克埃普斯Mike Epps 飾)、克萊兒(艾莉拉特Ali Larter 飾)、超商少女(史蘋瑟羅克Spencer Locke 飾)與護士貝蒂(亞香緹Ashanti 飾)集合倖存者一起上路…眾人重裝跨越荒涼的沙漠公路。他們的目標就是尋找更多同類,亦即尚未遭到感染的正常人類。然而浩瀚沙漠卻只有不死殭屍,所以他們需要槍、大量子彈以及兩枝火焰槍保護自己。 「保護傘」公司的時髦辦公室與研究設備,就位於廢棄的內華達廣播電台塔樓底下。因為艾薩克博士(伊安葛蘭Iain Glen 飾)有保護傘的衛星監督系統,因此可以隨時監視逃難部隊的動向…但是他的任務是尋找某人,此人不只是治癒病毒的關鍵,也是「保護傘」最大的實驗成就…她就是艾莉絲。 艾莉絲曾經遭到「保護傘」囚禁,她是經過基因改造的生化人,因此擁有異於常人的力量、靈敏度和感官能力。艾莉絲體內每分鐘都在進行突變,而且隨時都要擔心「保護傘」改造的DNA是否會背叛自己,艾莉絲一直尾隨倖存者的移動車隊,悄悄保護他們,希望能將他們護送到安全地點。 車隊決定前往北邊的阿拉斯加-最後一塊避開殭屍的淨土,然而他們得先在拉斯維加斯休息,加油…同時他們又得盡力躲過「保護傘」的追捕,才有希望抵達終點。 其實不只是「保護傘」要找艾莉絲,她也要找他們…而且除非這家危害人類的公司永遠停業,否則她絕對不會放棄。這場正邪之戰才正要開始…
2007
09/14
上映
夜戀

夜戀

Evening

上映日期:2007-09-14 片長:2小時5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Evening (2007) Trailer
★金獎演技卡司眾星雲集,攜手飆戲! ★強勢問鼎2008年奧斯卡! ★【時時刻刻】編劇再度問鼎奧斯卡之傾力之作 【夜戀】的故事是敘述由凡妮莎蕾格烈芙所飾演的安˙羅德,在自己重病的床沿,向兩個親愛的女兒述說自己的過往。 念念不忘的,是50年前的初戀情人哈里斯,隨著鏡頭的移轉,觀眾和安一起回到了過去,當年輕的安前往摯友萊拉的婚禮,原本以為只是簡單的參加這場喜宴,不過在這一天所發生的每一件事情,都在每個人的心中烙下了深深的印痕,安發現萊拉的心中早已另有所屬,而非新郎,而萊拉的弟弟巴迪也在此時向安表白傾慕之意,不過安還沒準備將終身托付給任何人,更重要的是,她在這一天遇見了自己的永生摯愛哈里斯,驚天動地的愛情即將展開,然而一場意外卻忽然發生,整個世界也因此改變,令人一輩子都難以忘懷……。
2007
08/31
上映
玩命對戰

玩命對戰

Rouge Assassin

上映日期:2007-08-31 片長:1小時43分 動作
★功夫皇帝李連杰 vs 【玩命快遞】傑森史塔克 繼【救世主】後大銀幕再度交鋒動作鉅片! ★【奪魂鋸1~4】千萬製片最新力作! ★【蝴蝶效應2】、【決戰異世界2:進化時代】特效小組打造全新電影體驗! 自從殺手Rogue(李連杰 飾演) 殺死了FBI探員傑克(傑森史塔克 飾演)的搭檔湯姆及其家人後,傑克的心就被復仇吞食,並就此陷入了罪與背叛的漩渦。就在此時Rogue也要開始面對自己與亞洲犯罪集團的宿怨,而當傑克和Rogue終於面對面時,關於他倆恩仇的真相即將湧現!!
2007
08/17
上映
天堂口

天堂口

Blood Brothers

上映日期:2007-08-17 片長:1小時35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天堂口-預告
★吳宇森、張家振重回華語影壇第一部監製鉅作 ★集結中、港、台三地金獎巨星共同打造2007年暑假華語大片 ★中環娛樂集團繼【詭絲】後,再度斥資千萬美金打造暴力美學華語鉅作 在上海市郊的小村落,阿峰(吳彥祖 飾)、小虎(楊祐寧 飾)與大剛(劉燁 飾)一同生長在朱家角的貧窮漁家子弟,小虎是大剛的親弟弟,三人的情感有如手足般深厚,他們毅然決然赴上海發展,探索著這大城市中彷彿取之不盡的發達機會。 來到魂牽夢縈的上海後,他們終於見識到紙醉金迷的繁華美景,上海有一間名聞遐邇的「天堂夜總會」,他們很快便迷失在這個五光十色的聲色漩渦中。天堂夜總會的舞台光芒特別閃耀,因為這裡有位絕美動人、男人都為之傾倒的駐店女歌手露露(舒淇 飾)。只是,天堂夜總會歌舞不息的表象之後,卻是暗潮洶湧、腥風血雨。它的擁有者洪哥(孫紅雷 飾),掌控上海的黑幫世界,而馬克(張震 飾)則是洪哥最信任的得意助手。 尋夢的過程最終免不了有得有失,但生命的救贖永遠都有一線生機,隨著他們三人逐漸晉升洪哥的權力核心,他們萬萬想不到,他們踏入了不歸路,而這裡和他們最初所期待的截然不同。阿峰自問,上海真的是所謂的天堂嗎?真正的天堂又在那裡?也許天堂存在於他們曾經擁有,但如今永遠失去的純真之中……。
2007
08/10
上映
辛普森家庭電影版

辛普森家庭電影版

Simpsons

上映日期:2007-08-10 片長:1小時26分 動畫
★最賣座卡通影集【辛普森家庭】首度搬上大銀幕 ★今夏影壇正宗【辛光幫】全面引爆笑彈 熱播了十八季、四百集,囊括無數獎項與肯定(包括一座Peabody獎、二十三座艾美獎,以及【時代雜誌】給予的「二十世紀最佳電視節目」稱號),【辛普森家庭】終於要搬上大銀幕。這絕對是好事一樁,因為寬廣的銀幕更能完全捕捉荷馬辛普森凸搥傳奇的精髓。 在這部備受期待的熱門卡通影集改編動畫中,荷馬必須拯救世界免於一場因他而起的大災禍。荷馬、他的新寵物豬與一間豬便便滿到外漏的水泥儲槽,竟釀成春田鎮前所未有的災難。瑪姬為了荷馬一再捅出大簍子怒不可遏,而憤怒的春田鎮居民正從四面八方湧來,打算包圍辛普森家的房子。辛普森一家在千鈞一髮之際落跑,但很快又因他們的所在地與歧見被拆散。 春田鎮的居民誓言要讓辛普森一家死得很難看,而這場由荷馬而起的浩劫,甚至引起了美國總統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與環境保護局羅斯卡吉爾局長(由亞伯布魯克Albert Brooks配音)的注意。「總統先生,」卡吉爾對總統說道,「你欽點我成為環境保護局局長的行為值得嘉許,因為你指派美國其中一位最成功的人士,進入政府內最不成功的機構工作。為什麼我要接下這工作?因為我是位想回饋社會的有錢人,不是以錢,而是以實際作為回饋。」而這「實際作為」,指的就是他要利用這場浩劫行使的邪惡計畫。 春田鎮與全世界的命運懸而未決之際,荷馬展開了個人的贖罪歷險--他得尋求瑪姬的諒解、讓分崩離析的家人破鏡重圓,還要拯救他的家鄉。
2007
08/03
上映
1408

1408

1408

最新預告:1408 (中文預告片)
★【蝙蝠俠:開戰時刻】、【X戰警:最後戰役】特效團隊重金打造駭人特效! ★【康斯坦丁:驅魔神探】、【毀滅戰士】億萬製片最新監製鉅作! ★恐怖大師史蒂芬金同名短篇驚悚小說改編! 本片故事描述一位個性鐵齒、只相信自己直覺的恐怖名小說家麥可恩斯林(約翰庫薩克 飾),某晚來到了一家旅舍,負責管理旅社的歐林經理(山繆傑克遜 飾)告訴恩斯林這家旅社有間鬧鬼的禁忌1408房,只要住進1408房的旅客都再也沒活著退房過,不信邪的恩林斯不顧旅社經理的勸告,執意要住進1408房。當恩林斯打開這間禁忌之房的這一刻開始,一切完全超出他原本所預期的詭異許多,這間房門將永遠被鎖上,而房內無法預測的恐怖異象將不時襲擊,恩斯林開始發現這個夜晚將會是個漫漫長夜……。
2007
07/20
上映
終極警探4.0

終極警探4.0

Die Hard 4.0

上映日期:2007-07-20 片長:2小時10分 冒險 動作
★今夏暑假唯一首選動作強片★ ★超賣座經典動作片【終極警探】系列新作,全球累積超過7億美金票房★ ★布魯斯威利的終極復出★ 美國國慶前夕,一場針對美國電腦中樞系統發動的恐怖攻擊正蠢蠢欲動,目標癱瘓全美公共設備。這起陰謀的幕後藏鏡人,早就算計好精密計畫…但他萬萬料想不到,半路竟殺出終極警探約翰麥克連,成了他完美毀滅計畫的絆腳石。「死不了」的老派作風,一路與匪徒纏鬥到最後,在體力與精神雙重壓迫下,約翰麥克連接連克服重重生死難關,終與幕後首腦正面交鋒… 風靡全球、智勇雙全銀幕硬漢約翰麥克連回來了,是的,「終極警探」回來了!在對付縱火摩天樓、劫機恐怖客與偷金炸彈客後,單憑拳腳警槍與急智懲治惡徒的終極警探約翰麥克連,這回將面對全新犯罪組織,他們企圖截奪全國經濟賴以維繫的電腦及科技系統,他們真正的目的是什麼?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