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7/09/28

2007
09/28
上映
先婚後友

先婚後友

Wedding Daze

上映日期:2007-09-28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愛情
★正宗【美國派】男主角傑森畢格斯 最新逗趣搞笑力作! ★【槓上富家女】幽默製片2007年唯一浪漫愛情喜劇傑作! 這個世界上天災人禍的死亡可能性千百種,但絕對不敢相信求婚竟然也可以鬧出命來?『愛情衰神』安德森就是這樣的一個苦命男子! 安德森(傑森畢格斯 飾)精心策劃好的求婚晚餐,突然其來的求婚舉動,竟然讓他相戀多年的女友心臟病爆發,死於餐廳裡,女友的突然過世,讓安德森跌入谷底、再也不相信真愛的存在。某日,安德森朋友在餐廳裡力勸他重新振作,當兩人在餐廳爭論時,他在陰錯陽差之下不小心向女服務生凱特(艾絲拉費雪 飾)求婚,沒想到凱特想也不想地竟然點頭答應!這對根本不熟的歡喜冤家,開始邁向了挑戰真愛的搞笑新婚之路……。
熾愛

熾愛

SATURNO CONTRO

上映日期:2007-09-28 片長:1小時53分 愛情 劇情
命中註定的愛,你能抗拒嗎? 羅倫佐和達維是在一起多年的同志伴侶,感情甜膩得令人羨慕。尤其俊美的羅倫佐,人人都很喜歡他,特別是暗戀他已久的蘿貝塔…。 羅倫佐和達維的好友-安東尼歐和安潔莉卡,則是一對人人稱羨的夫妻檔,他們有雙可愛兒女,生活優渥幸福。不料安東尼歐卻另結新歡,突然想結束這場婚姻…。 某日,羅倫佐意外昏厥,從此就沒再醒來,使深愛他的達維和蘿貝塔擔心不已…;而安潔莉卡也發現丈夫的婚外情,竟然是段姊弟戀,讓她震驚得無法言語…。達維雖一心想幫安潔莉卡走出外遇風暴,自己卻深陷隨時將失去摯愛的危機中…。 這群好友們同時面臨了各自人生的重大轉捩點:昏迷的羅倫佐,在達維和蘿貝塔的祈禱下,會出現奇蹟嗎?外遇的安東尼歐,在妻子安潔莉卡的深情企盼下,能迷途知返嗎?這些好友之間的溫暖友誼和誠摯祝福,又能幫助彼此度過他們人生中最重大的難關嗎?
那年夏天的第一次

那年夏天的第一次

Catch A Wave

上映日期:2007-09-28 片長:1小時56分 愛情 劇情
曾經,每一個人都會經歷永遠改變一生的夏天..... 或許,是衝浪;又或許,是愛情。而同樣的浪頭,不會再重來一次 大洋(三浦春馬飾演)是一個十六歲的高中生,他與兩個最要好的朋友田口及小林,決定要共度夏天。他們遠離家長的管束,住在田口家離東京數小時之遙,坐落於肖南海灘邊的別墅。當他們抵達時,立刻被一望無際的大海,以及站在濤天巨浪上的衝浪者給迷惑。 他們找到了別墅,田口卻發覺鑰匙遺忘在海灘上。眾人緊張地回過頭去找時,在海灘筋疲力盡,沉沉睡去。 隔天,他們被奇特的中年半裸男子杜克河原(竹中直人飾演)給嚇醒。杜克好心收留了他們,要求他們幫忙打掃,同時照顧他所經營的衝浪用品店。大友提議,以杜克教導如何衝浪,做為交換的條件。杜克欣然同意。 當大洋在店裡時,遇到了一位名叫茱莉亞(加藤羅莎飾演)的美麗衝浪女孩。精采刺激的衝浪和甜美的初戀,正要展開。大友和朋友的夏天,青春上路。 夏天到了,一群高中生,打算到海邊度長假。他們遇到了衝浪及愛情,原本期待平淡無波的假期,忽然變得特別有意義。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