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電影列表

2013
01/18
上映
變身

變身

Machi Action

上映日期:2013-01-18 片長:1小時34分 喜劇 劇情
《變身》耗資七千萬打造,由九把刀改編取材自己的小說作品,黃立成擔任監製,並由兩屆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導演獎」得主張時霖執導,陳柏霖、柯震東、莊濠全 (敖犬)、郭雪芙主演。L.A.Boyz黃立行、林智文友情客串。 從小就經常保護弟弟、勵志當超人的鐵男(陳柏霖飾演),長大後當上電視劇【宇宙超人FLY】的超人男主角。這部曾紅透半邊天的電視劇,近年卻因劇情老套導致收視率下滑而面臨汰換革新的命運。 飾演超人近10年的男主角鐵男(陳柏霖飾演)和他的怪獸搭擋(邱彥翔飾演­)在無預警的情況之下,遭新任電視台董事長蘇盈盈(郭雪芙飾演)換角,她找來歌手FACE(敖犬飾演)擔綱新世代超人,新節目推出後收視率大幅提升,FACE瞬間成為超人氣偶像,而鐵男的人生卻從雲端失足跌落,未來前途一片茫然,他頓時變成跌落谷底的失業超人。鐵男是否能再展電視劇變身超人的威力,與暗戀多時的化妝師靜芬(陳庭萱飾演)化暗為明?並扭轉低潮局勢重振未知的人生?一場爆笑的變身之路,即將展開…… 全片集合多位神秘大牌明星客串,卡司堅強、動作特效一流,結合九把刀式的幽默與熱血,並融合爆笑喜劇、特效動作與感人熱血等元素,傳達「人人都是超人」的勵志精神。
2012
11/09
上映
一路向西

一路向西

Due West:our Sex Journey

上映日期:2012-11-09 片長:1小時58分 喜劇 劇情
本片改編自香港人氣網路作家「向西村上春樹」連載的網路小說【東莞的森林】,被出版商印成實體書名為【一路向西】,即在低迷的香港書市開出長紅。 此一特殊文化情色現象被觸角靈敏的電影片商《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監製父子檔蕭若元、蕭定一相中,兩人火速簽下《一路向西》電影版權,邀請《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導演孫立基擔任本片監製、編劇胡耀輝編導。 家教甚嚴的Frankie(張建聲飾),自幼成長在嚴格家庭,生活中壓抑處處,有關性事疑問他都與中學的唯一至交-王靜(王宗堯飾)共同探索。積極想為自己老二解套的Frankie在一次惡夢般的處男終結之旅後看破紅塵,決心遠渡重洋至英國留學。原以為到了洋妞發源地便可大解放,沒想到還是無法重振華人雄風攻城掠地。沮喪的Frankie回到香港求職,雖交了正妹女友,但女友卻對性愛方面諸多限制。人生諸多打擊的Frankie決定與好友們一路從香港往北走進行慾望之旅。 Frankie遇到的泡泡浴女郎小思(王李丹妮飾)不只容貌姣好性愛技巧更是一流,Frankie認為這就是他心目中的完美戀愛關係,卻陷入天人交戰,究竟該回頭與只愛不性的女友重修舊好?還是要與小思共同在肉慾世界裡交歡?該如何面對自己的慾望、感情、與道德? 本片試圖推出一部反常固有態度,用情慾交纏出生活社會文化的矛盾、無論在劇情內容或者女演員罩杯數都是賣破紀錄的全新3D現代三級片。
2012
10/19
上映
客製化女神

客製化女神

Ruby Sparks

上映日期:2012-10-19 片長:1小時44分 愛情 劇情
【客製化女神】的愛情故事,敘述一位年少得志的小說家凱文,在遇到寫作瓶頸的當下,他開始記下夢境中的完美情人,並在夢裡與她相戀。他夢中的露比,有一天神奇地出現在他面前,而露比都會完全依他的敘述做出所有的行為,甚至愛上他到瘋狂無法自拔! 對天底下所有的男人而言,這是再幸福不過的事情了! 但露比對凱文的瘋狂迷戀,已經讓他到無法承受的地步,他不得不開始重新考慮兩人的未來,以及他的小說未來新方向,是否要繼續和夢幻女神共度人生? 也成了他的另一個新難題!
2012
10/05
上映
即刻救援2

即刻救援2

Taken 2

上映日期:2012-10-05 片長:1小時32分 動作
到底這次是誰要綁架連恩尼遜的女兒?! 繼全球破2億美元超強票房動作鉅片《即刻救援》之後,名動作派大導演盧貝松再度操刀編劇,與《玩命快遞3》裡的奧利維爾米加頓導演率領《天龍特攻隊》動作派巨星連恩尼遜,一起在《即刻救援2》中深入敵陣化解致命危機。 連恩尼遜再次飾演退休中情局探員布萊恩,繼上集女兒在巴黎遭綁架事件一年後,本集劇情描述他邀請前妻與家人到伊斯坦堡渡假,但開心團聚沒有多久,一行人竟遭之前在巴黎被布萊恩所殺的一名綁匪父親所綁架,將他們囚禁為人質。布萊恩是否能接續上集高超的特殊技能解決綁匪而確保家人安全呢? 本集場景帶領觀眾體驗異國風情的伊斯坦堡,從沒想過自己會拍續集的連恩尼遜,雖已屆60歲,但仍寶刀未老再次大展拳擊身手,續集更著墨於英雄中的細膩感性,讓他在面對危難機智應變中,找回與家人深刻的情感! 除了連恩尼遜外,《即刻救援2》再度找來前集包括飾演布萊恩妻子的芬姬詹森,以及飾演女兒的瑪姬葛瑞絲等原班團隊,芬姬詹森更盛讚:「為了保護家人,布萊恩根本就是超級英雄!」 連恩尼遜在本片中突破《終極警探》中的約翰麥克連及《神鬼認證》的傑森包恩等影史上最厲害的槍手,為21世紀的動作英雄樹立嶄新典範!
2012
09/21
上映
關鍵追擊

關鍵追擊

The Expatriate

上映日期:2012-09-21 片長:1小時53分 動作
《黑暗騎士》亞倫艾克哈特,007美艷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蔻主演,兩人原本是舊戀人,卻最後演變成對立的局面。 中情局頂尖探員班羅根(亞倫艾克哈特飾演)在前妻過世後,想要修補與女兒艾美(黎安娜里伯拉托飾演)疏離的關係,於是辭去了中情局工作,帶著艾美搬到了安特衛普,開始過著正常人的生活;羅根進入一家資金雄厚的跨國企業保全部門工作,所負責的工作是找出該公司的保全技術漏洞,好讓公司能獲取更大的利潤。 在他領導下的團隊破解了極高難­度的保全裝置,卻在隔天上班時發現與公司相關的人事物全數人間蒸發,能證明公司存在的證據也被銷毀,同事們還接二連三意外身亡。他和女兒也成為眾人追殺的對象,並­且,中情局竟然也派出探員全面緝捕他;一連串的打擊迫使他必須帶著無辜的女兒一路逃亡,他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做出最迅速的反擊為自己澄清,不然,這段遙遙無期的亡命生涯,­似乎只能到死方休。
2012
09/07
上映
巡邏驚很大

巡邏驚很大

The Watch

上映日期:2012-09-07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班史提勒、文斯范恩主演,班史提勒在片中誤闖鄉村別墅裡的性愛派對,數位金髮美女三點全露,情節禁忌火辣。 伊凡(班史提勒飾) 和另外三位社區宅男組成一個「好鄰守望隊」,調查一名好市多夜間警衛的兇殺案。他們在巡邏中不忘喝酒玩樂,但也發現社區疑似被外星人入侵,身邊任何人都有可能是外星人偽裝的,疑神疑鬼的氛圍也考驗團隊成員間的信任。他們發現外星人在好市多的地下藏了一個發射器,準備召集外星大軍毀滅地球。他們和外星人展開戰鬥,全力阻止外星人的計謀,他們是否能成功呢? 片中大玩男人們在一起才會瞎玩的遊戲:不限尺度的髒話與性幻想,和撞昏的外星人合影跳舞,爆破牛隻,還有范恩在車上憋尿,眾目睽睽下分成不同波段慢慢解放到飲料瓶中,還要史提勒幫他提著熱呼呼的尿瓶,讓他噁到不行。
2012
08/17
上映
BBS鄉民的正義

BBS鄉民的正義

Silent Code

本片導演林世勇於2010年推出「木偶人系列」概念短片後掀起網友轉載熱潮,進而誕生電影版,林世勇更榮獲2012金馬獎最佳新導演提名肯定,本片企圖透過網路現象對人性反思。陳柏霖、陳意涵、修杰楷、郭雪芙主演。 在數十萬網友聚集的BBS論壇上,網友正群起攻擊夢想板板主─湘(陳意涵飾)。為了讓網友分享夢想而創立此版的湘,如今卻因為一段影片成為人肉搜索的對象。 以追求真理、揭發真相為最高守則的記者藍(郭雪芙飾),充滿熱誠她卻只能只能聽命於報社老闆天天在網路上找新聞。 排山倒海而來的辱罵與接不完的騷擾電話,讓湘瀕臨崩潰邊緣。而整起事件幕後策畫者,疑似是湘的前男友King(陳柏霖飾)。King是赫赫有名的駭客,與湘的一段過去至今無法釋懷。 意外追查到這起事件的藍,發現真相絕不是表面上那麼簡單,牽扯的人越來越多,完全喚醒了她正義的熱血…而正義,絕不是人多說了算!
2012
07/13
上映
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

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

Ice Age 4

上映日期:2012-07-13 片長:1小時33分 動畫
由《冰原歷險記》系列原班人馬打造的3D續集,史前動物巨星長毛象蠻尼、臭屁樹懶喜德、冷面笑匠劍齒虎、以及永遠追不到橡果的鼠奎特等,要再次展開瘋狂的探奇旅程。本片英文版由珍妮佛羅培茲等配音,中文版則由趙樹海、唐從聖 等人配音。 為橡果癡狂的鼠奎特,日以繼夜、永無止盡地尋找珍貴的果實,但卻往往成為改變全局的關鍵人物。這次他意外在深海發現一張藏寶圖,然而尋寶的卻不只他,還有一整個賊船的動物海盜。但沒有任何事可以阻止鼠奎特,他瘋狂爭奪的行徑,又一次觸發連鎖反應,將地球原本相連的地表分裂成五大洲七大洋。 在地球發生鉅大變動之後,長毛象蠻尼、樹懶喜德和劍齒虎狄亞哥面臨一個全新的地球面貌,又展開一次冒險之旅。喜德首先意外遇上他的古怪祖母,而後,這群難兄難弟還被一票野蠻的動物海盜給堵上,讓他們的回家之旅,增添了更多意想不到的瘋狂刺激... 2002年的《冰原歷險記》打造了一個冰河時期的史前故事,將三種個性迥異的動物外加一隻老是搞不清楚狀況的瘋狂栗鼠放在一起,打開一個前所未有的想像空間。這些動物分別經歷了大洪水還有恐龍時代,這次又面臨地球的大變動,也堪稱最長壽史前動物了。
2012
06/29
上映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

Abraham Lincoln : Vampire Hunter

上映日期:2012-06-29 片長:1小時45分 懸疑 驚悚
《黑影家族》提姆波頓監製,《刺客聯盟》導演提默貝克曼比托夫3D新作,大膽顛覆歷史傳奇。美國總統林肯化身惡夜英雄,逢夜殺出,剷奸除魔! 時間總會給歷史人物最公正的評價,身為美國人民心目中最景仰的英雄,林肯總統,竟也有為人所不知的一面。 白天,他鎮日忙於解放黑奴,拯救美國聯邦的分裂危機;到了晚上,他變身成為手執斧頭、專門獵殺到處肆虐並善於化身隱藏的吸血鬼,讓這些在夜間橫行的吸血鬼聞風喪膽,最後也引發吸血鬼的世紀對決... 懲兇除惡的林肯總統,以另類的方式為人民削減生命的威脅,然而他除了正義感使然,是否另有隱情? 1809年,美國肯塔基州一個清貧的農民家庭,誕生了一個健康的男嬰,60年後,他成為美國史上最受尊敬的總統!他以正直、仁慈形象深植人心,但本片卻徹底顛覆他的慈愛形象,發想出另一段駭人聽聞的吸血鬼故事。
2012
06/06
上映
普羅米修斯

普羅米修斯

Prometheus

《異形》、《神鬼戰士》、《美國黑幫》英國大導演雷利史考特重返科幻類型最新3D鉅作,耗資1.5億美金,最新3D科技攝製,構思多年,找來歐蜜瑞佩斯、莎莉賽隆、麥克法斯賓達、蓋皮爾斯等堅強卡司,再次挑戰科幻片經典。 一群地球科學家根據古文明壁畫的指引,前往遙遠的星系進行太空探測,他們意外發現極可能是人類生命起源的線索,但這卻讓他們走入宇宙最黑暗的深淵...。為了人類的存亡,這群身處異星的探險家,必須克服巨大的恐懼,挑戰人類意志力與耐力的極限,阻止地球遭到毀滅的可能... 在希臘神話中,「普羅米修斯 Prometheus」是第一位在天界偷取火種來到人世造福人群的天神,也因此為世界帶來光明,但他同情人類的行為則換來被宙斯天神的無盡懲罰。「普羅米修斯」也藉此隱喻世界起源的神秘世界,在探索的過程當中,將可能引起毀滅性的浩大危機... 導演雷利史考特的靈感,是來自秘魯的「納茲卡線」、法國的洞穴壁畫、古埃及與古馬雅等古文明之間的相互關聯,多年來他不斷的思索「人類祖先可能是來於外太空?」。對於本片被科幻影迷視為《異形》前傳,雷利史考特表示,影片終段確實會進入形似《異形》的世界,但故事內容其實並不相關,也不會出現異形。因為他想要創造的是更高的層次,一個以「生命起於何方」的寬廣哲學思考發想出來世界。 為了創造電影中每一個獨特的場景,史考特找來數度提名奧斯卡獎的場景設計大師亞瑟麥斯(《神鬼戰士》)打造史無前例的壯觀場景,以超過百人以上的人力精緻手工完成,除了一座10公尺高的亞鐵鹽巨型人頭建築,甚至建造了「普羅米修斯號」探索艦艇。電影中的每個空間設計,全數仿造真實太空艙所創造,再揉入超現代的空間色彩。外星場景也遠赴冰島拍攝,打造一個完全超乎觀眾對異星的既定想像的世界,為這段跨越星際的源頭追尋之旅,帶來無限的想像空間。 此外,在《普羅米修斯》的角色設計上,雷利史考特再次一反好萊塢貫常出現的男性沙文主義。全片最重要主角找來以《龍紋身的女孩》走紅的瑞典女星歐蜜瑞佩斯擔綱,將一切危機之希望寄託在她的角色「伊莉莎白」身上,透過女性展現人類生命力、意志力、勇氣的極限,也與《異形》系列中由雪歌妮薇佛飾演的要角蕾普莉有異曲同工之妙,而片中包括較偏反派的角色也是女性,由影后莎莉賽隆飾演。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