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福斯電影列表

2007
04/04
上映
尋找夢奇地

尋找夢奇地

Bridge To Terabithia

上映日期:2007-04-04 片長:1小時35分 冒險 溫馨
★【魔戒】【納尼亞傳奇】億萬特效群精采打造奇幻世界! ★改編自暢銷魔幻冒險童書! 傑西(喬許哈卻森 飾)和萊絲莉(安娜蘇菲亞羅伯飾)是一對兩小無猜的好朋友,森林裡的樹屋是他們的秘密基地,他們在這兒運用想像創造出一個叫做泰瑞比西亞的王國,裡面有各式各樣包括了巨人、侏儒、樹人、象鳥、精靈等奇特生物,而他們則是這個王國的國王與皇后。這個充滿驚喜的夢奇地,將等著他們勇敢前往冒險……。
2007
03/30
上映
淚光閃閃

淚光閃閃

Tears For You

上映日期:2007-03-30 片長:1小時58分 愛情 溫馨
★日本雙週票房冠軍的純愛鉅作! ★導演土井裕泰繼【現在,很想見你】另一深刻感人的催淚電影 ★日本超人氣女星長澤雅美,與當紅小生妻夫木聰首次合作的感人大戲 一段刻苦銘心的愛戀 讓您體驗一場最無私的愛情 愛 是不後悔的 一對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因母親過世、父親離家流浪他方,只剩下兩人同住一個屋簷下,哥哥以開店為目標,整天埋頭苦幹送貨的工作,為得就是答應母親照顧他唯一的妹妹;為升學煩惱的妹妹和哥哥朝夕相處之下,開始感覺到對方在內心的份量,以及那份付出不求回報的愛。兩人逐漸相互吸引,但外人的眼光與現實生活的貧困與病苦,壓得兩人情路坎坷,而當一場突然的意外發生時,迎接她們的不是一片光明,而是更深的哀愁……
2007
03/23
上映
亡命感應

亡命感應

Premonition

上映日期:2007-03-23 片長:1小時50分 懸疑 驚悚
★珊卓布拉克與朱利安邁克麥霍首度同台大飆戲 ★劇情峰迴路轉更勝【黑洞頻率】、【時空線索】 琳達(珊卓布拉克 飾演)是一位生活美滿的家庭主婦,有帥氣又愛她的老公(朱利安邁克麥霍 飾演)、兩個可愛的孩子,一切都是那麼的幸福。但有一天,一場車禍意外帶走了她先生和孩子的生命,這個消息讓她分外悲痛,不料第二天她一醒來,竟然發現她的家人又回來了??經過她的追查,發現原來那天的經歷都是個徵兆,所以她決定要力挽狂瀾阻止這場悲劇,企圖讓她的家人遠離那場車禍。
芭樂特:哈薩克青年必修(理)美國文化

芭樂特:哈薩克青年必修(理)美國文化

Borat

上映日期:2007-03-23 片長:1小時22分 喜劇
最新預告:BORAT - Trailer - (2006)
★美國蟬聯雙週冠軍,票房突破1億美金,譽為年度最爆笑喜劇★ ★勇奪金球獎喜劇類最佳男主角,擊敗【神鬼奇航2】強尼戴普★   全美蟬聯票房雙週冠軍,賣座破億美金新片【芭樂特:哈薩克青年必修(理)美國文化】,成為繼【華氏911】【厄夜叢林】後影史票房大黑馬。【芭樂特】是電影主角名字,一名自稱來自哈薩克的新聞記者,自稱靠著賣炸彈給鄰國,才籌得4800萬哈元(約合五千美元)來美國拍紀錄片。電影劇情就是芭樂特以赴美文化採訪為由,一路「呼攏」美國人出洋相,並用攝影機串起每一刻的電影。這部透過第三世界新聞鏡頭「戳大美帝肚皮」的影片,粗俗而不低俗,譽為年度最爆笑喜劇。
2007
03/16
上映
快樂頌

快樂頌

Copying Beethoven

★德國氣質女星黛安克魯格2007最新劇情鉅作! ★四度奧斯卡提名演技派男星艾迪哈里斯全力詮釋音樂金童「貝多芬」! ★繼【阿瑪迪斯】之後,又一描寫音樂天才生平的傳記電影 年輕的安娜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而來到音樂之都-維也納,她在著名的音樂學校就讀,在偶然的機緣下,安娜獲得了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就是與世界上最偉大的音樂家-貝多芬一起工作,當貝多芬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難時,安娜總是運用自己的音樂能力和智慧幫助貝多芬度過難關,這讓貝多芬接受安娜當他的”模仿者”,這層奇妙的關係徹底改變了他們倆人的生活…
2007
03/09
上映
人魔崛起

人魔崛起

Hannibal Rising

★恐怖經典人魔系列最新製作! ★原著作者湯瑪士哈里斯首度編寫劇本! ★ 鞏俐繼【邁阿密風雲】後又一好萊塢鉅作! 改編自【沉默的羔羊】系列最新小說。本片著重於殺人魔漢尼拔的成長過程,敘述他是在怎樣的環境中長大,導致他日後的瘋狂性格。在他孩童時期以及青少年成長期間,他是個多才多藝的孩子,音樂、繪畫、醫學、辯論學等他都很有研究。故事一開始帶我們回到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位於立陶宛的一座中世紀城堡,漢尼拔(加斯帕德尤利爾 飾演)在小的時候遠離了蘇維埃的魔掌逃到法國避難,他寄住在叔叔的遺孀家,漢尼拔的嬸嬸是一位美麗又神祕的日本女人(鞏俐 飾演),她的善良和聰明讓漢尼拔了解到戰爭的可怕與無奈,他決定前去拜訪戰犯並嘗試了解他們的心理,同時他的偏執人格也在此時點點滴滴的養成……
2007
03/02
上映
特務風雲:中情局誕生秘辛

特務風雲:中情局誕生秘辛

The Good Shepherd

上映日期:2007-03-02 片長:2小時47分 懸疑 驚悚
★徹底揭露CIA內幕秘辛的年度鉅作! ★安潔麗娜裘莉產後首部復出鉅作! ★多位實力派巨星攜手主演,強勢問鼎2007年奧斯卡大獎 故事透過一名CIA特務詹姆斯威爾森(麥特戴蒙 飾)的雙眼,回溯美國中央情報局的創立過程,與他從二次世界大戰加入組織成為諜報人員,歷經冷戰時期的種種過程,以及諜報人員不為人知的一切……。 眾星雲集金獎陣容攜手演出的【特務風雲:中情局誕生秘辛】,由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親自執導,找來了麥特戴蒙、安潔麗娜裘莉、喬派西、威廉赫特、亞歷克鮑德溫等多位演技派巨星攜手合作,故事以CIA中央情報局為背景,描繪中情局許多不為人知的駭人秘辛。本片被全球媒體譽為明年最具問鼎奧斯卡的大熱門影片之一,喜愛諜報驚悚電影的影迷千萬不可錯過!
2007
02/23
上映
醜聞筆記

醜聞筆記

Notes on a Scandal

上映日期:2007-02-23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一個女人的秘密,是另一個女人的武器 希芭是倫敦聖喬治中學新進的藝術老師。美麗又屬於上流階層的她,在這一群暮氣沈沈、早已失去教學熱情的教師群中,宛如一道清新的活水。對於41歲的希芭而言,教書工作是讓她逃離正為青春期苦悶的兒女,以及年齡差距多達二十歲的無趣丈夫的最佳出口。 希芭的同事芭芭拉,個性刻薄又伶牙俐齒,卻對希芭有一股莫名的好感。某次芭芭拉為她排解課堂上的爭吵事件,兩人友誼自此開始滋長。然而,芭芭拉卻意外發現,希芭與一名15歲男學生史蒂芬的不倫師生戀…。她於是成了希芭的秘密守護者,兩人關係更進一步成為知己好友。 希芭對芭芭拉無話不說,芭芭拉也將這段禁忌戀情的細節,鉅細靡遺地詳載在日記中。她們的友情隨著芭芭拉與日俱增的獨佔慾逐漸變了調,而此時芭芭拉卻發現這個能使希芭失去工作、家人,甚至還得吃牢飯的秘密,是她操縱希芭的最佳武器…。
2007
02/14
上映
亞瑟的奇幻王國:毫髮人的冒險

亞瑟的奇幻王國:毫髮人的冒險

Arthur And The Minimoys

亞瑟跟任何同齡的孩子一樣,被他祖母所說的床邊故事所吸引。他的夢境中充滿了來自一本原本屬於他四年前神祕失蹤的祖父的古老魔法書中,所敘述的非洲部族和不可思議的虛構故事。 當亞瑟仔細觀看那本書時,他發現他的祖父留下許多關於藏在他們家後花園裡的寶藏的線索。更令人驚訝的是,那裡的地底下顯然有個完全隱藏起來的世界-一個居住著肉眼幾乎看不到的微小生物“毫髮人”的世界。 十歲大的亞瑟大膽的決定要跟隨他祖父的腳步,進入毫髮人的世界,並前往他們七個的國度中探險。不過要這麼做,只有一個辦法:亞瑟必須縮小,並且也變成一個毫髮人! 十歲的少年亞瑟,從失蹤的外公留下的照片發現了一個進入毫髮人國度的方法,他的外公就是四年前去尋找毫髮人時失蹤的,如今他們的家面臨被迫遷走的危機,為了找回外公和拯救這個家園,他依著外公當年留下的祕密指示,打開了月光之門,進入了奇幻王國……。
2007
02/02
上映
最後的蘇格蘭王

最後的蘇格蘭王

THE LAST KING OF SCOTLAND

70年代,一個蘇格蘭的青年醫師蓋瑞崗,因為參加醫療慰問團而來到烏干達,不但受到當時烏干達的軍事獨裁者阿敏的賞識,還被留下來當他的御用醫師。自詡為「最後的蘇格蘭王」的阿敏,把蓋瑞崗當作是自己兒子般地寵愛,讓他享盡榮華富貴…,這使蓋瑞崗感到受寵若驚。 年輕的蓋瑞崗於是非常崇拜阿敏,甚至將他所做的一切暴行,都視之為理所當然。對於隨處可見、毀滅性強的先進武器,蓋瑞崗都視若無睹;就算看到反對阿敏的異議份子慘遭可怕的屠殺,他也不聞不問。直到有一天,當他發現自己被大家歸為阿敏的黨羽時,他才猛然覺悟到自己令人憎惡的一面。此時的蓋瑞崗開始想脫離阿敏的恐怖獨裁統治,甚至阻止他人神共憤的行為…;但殘暴獸性的阿敏會放過他嗎?他又能順利逃離烏干達,遠離這場噩夢嗎?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