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福斯電影列表

2007
01/26
上映
阿波卡獵逃

阿波卡獵逃

Apocalypto

★ 梅爾吉勃遜身兼製片、導演、編劇,又一震懾人心鉅獻 ★ 大銀幕打造壯麗馬雅帝國 ★ 人神交戰,神鬼共泣,大場面扣人心弦 影壇再投震撼彈!走出負面新聞風暴,影評強勢推薦,再度贏回影迷觀眾支持 梅爾吉勃遜告訴你,不要再相信「沒人可以逃離自己宿命」這種沒根據的說法了 電影【阿波卡獵逃】背景設定在中世紀馬雅帝國,主角賈各原本被選中要活人獻祭天神,但賈各不願意於是逃離村莊,引來馬雅族民的獵殺。整條故事線圍繞在「殺人去獻祭」的獵殺過程與獻祭儀式的雙重威脅下,讓觀眾全程目不轉睛、緊張得冷汗直流。由於對馬雅文明的陌生感,更加無法預料其後中美洲早期文明會帶來如何恐怖的血腥暴力…事實上,本片較之以【受難記】有過之而無不及,但與一般【德州電鋸】之類的slasher則大不相同,因為影片的血腥暴力都其來有自,因為來自於真實,逃脫宿命的動力就更加震撼人心。
小太陽的願望

小太陽的願望

Little Miss Sunshine

上映日期:2007-01-26 片長:1小時41分 喜劇
幸福像陽光,人人都有份! 胡佛一家人都是怪喀,成天吵得雞犬不寧。爸爸隨時隨地教導別人「如何成功」,自己卻總一事無成。爺爺沒事就喜歡吸食海洛因和看黃色雜誌,滿口不入流的話。舅舅是個同性戀的文學教授,愛上了自己的研究生,不幸被其學術對手橫刀奪愛,又被學校解職,最後居然自殺未遂。青春期的哥哥厭惡家裡的一切,希望自己有一天能成為飛行員,他還發誓在考上空軍學校前絕不開口說話。在家中負責協調這一干人等的媽媽,雖然比較正常卻也瀕臨崩潰的階段。家中唯一正常的就是七歲小女兒奧莉芙。 一天奧莉芙有機會到加州參加夢寐以求的年度「加州陽光小姐」冠軍決賽,一家人決定開著黃色小巴士為了一圓小女兒的夢想。沿途中雖然有一些爭執和衝突,意外與波折也不曾間斷,但這一切卻令他們一家人的關係更為緊密。在經歷一連串的夢想與失落後,這一家人終於學會了相互信任和支持。緊張的時刻來到了,勇敢的奧莉芙會不會贏得年度「陽光小姐」的殊榮呢?他們一家人還會遇到怎麼樣的麻煩呢…?
2007
01/19
上映
波特小姐:彼得兔的誕生

波特小姐:彼得兔的誕生

Miss Potter

完整描繪世界暢銷童書繪本『彼得兔』作者碧翠絲.波特(芮妮齊薇格 飾)她那充滿童趣、幻想的創作世界,以及和出版商諾曼華恩(伊旺麥奎格 飾)之間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
2007
01/12
上映
洛基:勇者無懼

洛基:勇者無懼

Rocky Balboa

上映日期:2007-01-12 片長:1小時42分 動作 劇情
★【洛基】經典系列最新一集 ★ 好萊塢動作片傳奇男星席維斯特史達龍睽違銀幕多年,再度自編自導自演鉅獻 洛基已自拳擊台上退休,沒想到有人提供給他機會挑戰重量級冠軍拳王。他能夠就此東山再起,再現往日榮耀嗎?
2007
01/05
上映
魔幻至尊

魔幻至尊

The Illusionist

★金獎強片【衝擊效應】結合【尋找新方向】製片最新力作! ★「金球獎」得主愛德華諾頓與演技派巨星保羅吉爾麥堤精采對決,大小影評一致叫好! ★繼【頂尖對決】之後,又一詭譎多變之魔術師奇幻經典鉅作! ★改編自普立茲文學獎得主史蒂芬米爾豪瑟的小說「魔術師艾森希姆」 在1900年代初期的維也納,技巧超凡的魔術師艾森希姆(愛德華諾頓 飾)在巡迴演出的舞台上再度遇見了初戀情人蘇菲(潔西卡貝兒 飾),二人戀曲復燃,愛的火熱,無奈蘇菲即將與王子結親,而另一方面,艾森希姆的死對頭—警探烏爾(保羅吉爾麥提 飾)也緊跟在後,意欲揭發艾森希姆的幻術真面目,重重的艱險下,艾森希姆不顧眼前的危機,決定運用他的力量將蘇菲奪回來,並且誓言要破壞維也納穩定的皇室體系,一場為愛而起的世紀對決就此展開…
2006
12/29
上映
被遺忘的天使

被遺忘的天使

All The Invisible Children

上映日期:2006-12-29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8位國際大導演的7個感人肺腑故事 1. 梅狄夏夫:(湯扎)年僅12歲的湯扎,在目睹了家人被大屠殺後,加入了作戰的行列。但無情的戰火,卻很快地也讓他當上了命運的砲灰…。 2. 艾米爾庫斯杜力卡:(藍色吉普賽)一個被關三年之久、想要重新做人的吉普賽小男孩,出獄後卻仍得面臨父親逼迫他去偷竊…。 3. 史派克李:(奮鬥小英雄)布蘭卡因為父母有毒癮,竟使得她成為帶有愛滋病毒的無辜女孩…。 4. 卡提亞蘭德:(畢路與約奧)畢路與約奧是對有進取心的小孩,貧窮的他們總運用想像力將生活中的廢棄物變成有用的資源,努力的克服生活困境…。 5. 雷利與裘丹史考特父女:(強納生)一個對工作理想幻滅的攝影記者強納生,為逃離工作上的痛苦而重回他童年的經歷…。 6. 史蒂芬諾魯索:(喜洛)住在尼泊爾郊區的喜洛,夥同朋友攻擊一名駕駛,只是為了搶奪他的勞力士錶,卻因此犯了罪…。 7. 吳宇森:(雙雙與小貓)描述兩個在完全不同環境下長大的小女孩-”雙雙”和”小貓”的故事…。
2006
12/22
上映
博物館驚魂夜

博物館驚魂夜

Night At The Museum

上映日期:2006-12-22 片長:1小時48分 溫馨
待業中的賴瑞終於找到工作,進入自然歷史博物館夜班守衛。本以為看守無人的博物館很輕鬆,想不到,一到晚上,展覽品不論人物動物都會復活,賴瑞除了要應付這群活死人、躲避史前生物、更要搶救快被解體的博物館...
火線交錯

火線交錯

Babel

最新預告:Babel - Trailer
Babel來自聖經中『巴別塔』故事:一群人類想要蓋一座通往上天的塔,以證命人類的無所不能,上天知道後,便將這些人類分送於世界各地,分化人類們的語言,於是這些人類們無法交流,最後築塔的夢想成為幻影,而人類們也從此不再溝通、交談與傾聽……。 借用聖經『巴別塔』的故事寓意著四段分別發生於摩洛哥、突尼西亞、墨西哥、日本的故事。一對兄弟偷用父親的獵槍要射殺土狼,卻不小心槍枝走火…;一對旅行摩洛哥的美國夫妻理查(布萊德彼特 飾)和蘇珊(凱特布蘭琪 飾),意外遭到槍擊,讓原本感情不睦的夫妻瀕臨崩潰…;一位喪妻的日本商人和叛逆女兒長期疏離,某日警方登門拜訪調查他多年前贈送給摩洛哥當地的槍枝…;一位墨西哥保母想參加兒子的婚禮,帶著兩個看顧的小孩非法返鄉,被誤認為偷渡客…。
2006
12/15
上映
龍騎士

龍騎士

Eragon

最新預告:Eragon (Trailer 2006)
★繼《魔戒》之後,福斯嚴選當代暢銷奇幻名著改編系列電影,原著全球暢銷250萬冊 農莊男孩艾瑞岡(艾德史彼勒 飾)發現一顆發亮藍色寶石,他秘密養育寶石孵出的巨龍,卻意外 開啟了遠古帝國的奇幻傳說,一夜之間,艾瑞岡成為對抗邪惡的「龍騎士」。 面對魔法力量籠罩的危險天地,他踏上艱辛的冒險之旅。智者布朗姆(傑若米艾朗 飾)的協助之下,他開始學習魔法、劍術、古語等密技。龍騎士如何利用神奇魔力,迎戰邪惡的陰魂人、妖惡人、洛薩克,以及眾惡之首—帝國魔王哥巴塔爾,重現帝國和平?
2006
12/08
上映
香水

香水

Perfume: A Story Of Murderer

上映日期:2006-12-08 片長:2小時28分 懸疑 驚悚
這將是最完美的香水。 以少女的絕妙體香為基底,含苞待放的芬芳為主幹, 他將用這瓶香水,把她們的美永永遠遠地收藏… 一個從出生身上就完全沒有味道的男子葛奴乙,卻是個嗅覺天才,他能製造出全世界最獨一無二的傑出香水,這些香水的製作方式和一般的並無不同,唯一差別之處,是他所使用原料—處女的體香,只要是葛奴乙挑選中的女子,他便不計一切代價將她殺害,將新鮮的屍體身上的香味用來作成香水的材料,讓這個香味永遠只專屬他一個人……。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