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6/12/22

2006
12/22
上映
絕命聖誕夜

絕命聖誕夜

BLACK CHRISTMAS

上映日期:2006-12-22 片長:1小時26分 懸疑 驚悚
全新版本的【絕命聖誕夜】描述一位男孩比利,從小遭受母親虐待欺凌,狠心母親殺了父親之後,把目擊全程的比利幽禁在閣樓裡,然後與情夫另組家庭。15年前的聖誕夜,長期心理不平衡的比利,終於掙脫拘禁逃出閣樓,砍殺了母親和她的情夫,釀下血淋淋的慘劇…。 時移事往,又是一年聖誕節來到,這棟凶宅輾轉已成為六個女大學生:凱莉、黛娜、蘿倫 (克麗絲塔洛 飾) 、梅根、海瑟 (瑪麗伊莉莎白文絲蒂德飾) 、梅麗莎,以及她們的舍監麥女士共同居住的校外宿舍。 在這個聖誕假期,她們連續接到不明神秘電話的騷擾及恐嚇,首先是其中一個女孩失蹤,其他女孩們之後也一個接著一個遭遇不測,無人能預料誰是下一個受害者。原本該是溫馨快樂的聖誕佳節此時已蒙上了一層恐怖陰影。危機四伏的房舍內,所有女生,將面對一個最可怕的黑色聖誕噩夢,無所遁逃。莫非 …是當年的連續殺人狂比利回來了?
博物館驚魂夜

博物館驚魂夜

Night At The Museum

上映日期:2006-12-22 片長:1小時48分 溫馨
待業中的賴瑞終於找到工作,進入自然歷史博物館夜班守衛。本以為看守無人的博物館很輕鬆,想不到,一到晚上,展覽品不論人物動物都會復活,賴瑞除了要應付這群活死人、躲避史前生物、更要搶救快被解體的博物館...
火線交錯

火線交錯

Babel

最新預告:Babel - Trailer
Babel來自聖經中『巴別塔』故事:一群人類想要蓋一座通往上天的塔,以證命人類的無所不能,上天知道後,便將這些人類分送於世界各地,分化人類們的語言,於是這些人類們無法交流,最後築塔的夢想成為幻影,而人類們也從此不再溝通、交談與傾聽……。 借用聖經『巴別塔』的故事寓意著四段分別發生於摩洛哥、突尼西亞、墨西哥、日本的故事。一對兄弟偷用父親的獵槍要射殺土狼,卻不小心槍枝走火…;一對旅行摩洛哥的美國夫妻理查(布萊德彼特 飾)和蘇珊(凱特布蘭琪 飾),意外遭到槍擊,讓原本感情不睦的夫妻瀕臨崩潰…;一位喪妻的日本商人和叛逆女兒長期疏離,某日警方登門拜訪調查他多年前贈送給摩洛哥當地的槍枝…;一位墨西哥保母想參加兒子的婚禮,帶著兩個看顧的小孩非法返鄉,被誤認為偷渡客…。
他和她的男人

他和她的男人

The Man of My Life

上映日期:2006-12-22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仲夏時光如夢似幻,愛戀在眉目間流轉 費德烈與費德莉一家人如往年到普羅旺斯度假。一天費德烈在林間慢跑,巧遇新搬來的同志藝術家雨果,他熱情邀約雨果來家中聚會。那晚,他們暢談飲酒直到天亮,雨果任性妄為、享樂生命的態度,喚醒費德烈體內沈睡的慾望。兩個男人互動親密,每個早晨的慢跑就是秘密約會時光。漸漸地,費德莉發現丈夫似乎離自己越來越遠……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