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
我要評分
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

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

Ice Age 4

上映日期:2012-07-13 片長:1小時33分 動畫

由《冰原歷險記》系列原班人馬打造的3D續集,史前動物巨星長毛象蠻尼、臭屁樹懶喜德、冷面笑匠劍齒虎、以及永遠追不到橡果的鼠奎特等,要再次展開瘋狂的探奇旅程。本片英文版由珍妮佛羅培茲等配音,中文版則由趙樹海、唐從聖 等人配音。

為橡果癡狂的鼠奎特,日以繼夜、永無止盡地尋找珍貴的果實,但卻往往成為改變全局的關鍵人物。這次他意外在深海發現一張藏寶圖,然而尋寶的卻不只他,還有一整個賊船的動物海盜。但沒有任何事可以阻止鼠奎特,他瘋狂爭奪的行徑,又一次觸發連鎖反應,將地球原本相連的地表分裂成五大洲七大洋。

在地球發生鉅大變動之後,長毛象蠻尼、樹懶喜德和劍齒虎狄亞哥面臨一個全新的地球面貌,又展開一次冒險之旅。喜德首先意外遇上他的古怪祖母,而後,這群難兄難弟還被一票野蠻的動物海盜給堵上,讓他們的回家之旅,增添了更多意想不到的瘋狂刺激...

2002年的《冰原歷險記》打造了一個冰河時期的史前故事,將三種個性迥異的動物外加一隻老是搞不清楚狀況的瘋狂栗鼠放在一起,打開一個前所未有的想像空間。這些動物分別經歷了大洪水還有恐龍時代,這次又面臨地球的大變動,也堪稱最長壽史前動物了。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