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1/17
上映
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

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

The Hunger Games: The Ballad of Songbirds and Snakes

★ 全球票房賣座超過30億美金《飢餓遊戲》系列前傳電影 ★ 全球暢銷3600萬冊反烏托邦經典《飢餓遊戲》系列前傳小說改編 ★ 揭露正傳三部曲大反派「史諾總統」化身魔頭前的故事 ★ 《康斯坦汀:驅魔神探》《飢餓遊戲系列》導演法蘭西斯勞倫斯回歸執導 ★ 《飢餓遊戲》系列電影原班幕後團隊斥資超過30億成本打造 ★ 人氣新星瑞秋曾格勒顛覆「白雪公主」形象參戰飢餓遊戲 ★ 《冰與火之歌》「小惡魔」彼得汀克萊傑等多位明星加盟演出 本片故事背景設定於《飢餓遊戲系列》數十年前,聚焦正傳三部曲大反派「史諾總統」年輕時的故事。18歲的史諾(湯姆布萊斯 飾)將擔任第十屆飢餓遊戲的導師,期待能透過指導貢品贏得比賽,振興落魄的家族,不料他抽中的貢品是一名來自施惠國最窮困十二區,個性古怪的女孩露西(瑞秋曾格勒 飾),兩人最後能夠順利在飢餓遊戲中勝出嗎?
2023
06/09
上映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

Transformers: Rise of the Beasts

再度以精彩刺激的動作場面及氣勢磅薄的宏偉奇觀捕捉全球影迷的想像力,《變形金剛:萬獸崛起》一片將帶領觀眾回到1990年代,跟著博派變形金剛展開一場橫跨全世界的冒險旅程,並且介紹一個全新品種的變形金剛-強大金剛-加入博派變形金剛與狂派變形金剛之間在地球上的大戰。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一片由小史蒂芬卡普爾執導,安東尼拉莫斯及多米妮可斐許巴克領銜主演。
2022
02/25
上映
情聖西哈諾

情聖西哈諾

Cyrano

上映日期:2022-02-25 片長:2小時4分 歌舞 劇情
獲獎無數的導演喬萊特執導的《情聖西哈諾》,透過優美的音樂、浪漫的劇情以及視覺的美感,讓觀眾沉浸在宛如交響曲般的豐富請感中。這部電影重新想像了一個令人心碎的三角戀情的永恆故事。才思敏捷、文武雙全的西哈諾德貝傑拉克(彼得汀克萊傑 飾),在唇槍舌劍中能夠口若懸河、出口成章勝出,也能在一場決鬥中,以精湛的劍術戰勝對手。但是,他卻對於自己的長相身材感到自卑,認為自己不配獲得他的一位好友,美麗動人、耀眼奪目的羅珊(海莉班奈特 飾)的青睞,更尚未對她表達愛意,而羅珊卻已經一見鍾情,愛上了克里斯汀(凱爾文哈里遜 飾)。
2020
11/27
上映
古魯家族:新石代

古魯家族:新石代

The Croods: A New Age

上映日期:2020-11-27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動畫
《古魯家族》續集。史前家庭古魯接受競爭對手比他MAN家族的挑戰,看看誰才是更好,更進化的人類。 古魯家族曾經遇到不少危險和災難,像是從滿口尖牙的史前怪獸嘴裡驚險逃生,並且在世界末日中倖免於難,但是他們現在將面對最大的挑戰:另一個家族。 古魯家族需要找到一個全新的地方生活,於是這個史前時代的第一家族就勇闖新世界,尋找一個全新的家園。當他們找到一個受到周全保護,風景優美、氣候宜人,完全符合他們需求的人間樂園的時候,他們都覺得他們所有的問題都解決了…除了一件麻煩事,那就是有另一個家族已經住在那裡:郝野人家族。 郝野人家族顧名思義就是他們的生活過得比古魯家族好太多了,他們有豪華的樹屋、各種先進的發明,以及擁有人工灌溉系統,一望無際的新鮮菜園。換句話說,他們比古魯家族進步太多了。當他們招待古魯家族成為史上第一個到別人家作客的客人之後,古魯這個山頂洞人家族和郝野人這個現代家族很快就產生了越來越激烈的衝突和矛盾。 當這兩個家族看似水火不容的時候,一個全新的威脅即將迫使他們遠離安逸的田園生活,前往危險的外面世界展開一場史詩級的冒險旅程。他們不只是必須接受和擁抱彼此之間的不同、從對方身上得到力量,而且必須共同創造一個美好的未來。
2019
08/14
上映
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

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

The Angry Birds Movie 2

改編自遊戲《憤怒鳥》,2016年《憤怒鳥玩電影》續集。銳德、恰克、砰伯 全員回歸!豬鳥大戰持續火熱!神秘冰島卻讓鳥島島民們陷入危機,銳德也與「理科妹」發展了一段不打不相識的意外戀曲! 銳德、恰克、砰伯與搗蛋豬將迎接冷冰冰的冬天!豬鳥大戰持續火熱,新的人物將登場,神秘冰島卻讓鳥島島民們陷入危機,豬對手變豬隊友,攜手保衛鳥島。 《憤怒鳥玩電影》本次時隔三年的回歸,除依然有大家最熟悉的銳德、恰克與碰伯三人組外,在最新釋出的預告中,更可驚喜的發現,一向以保衛鳥島為第一任務的銳德,竟疑似與本集的新角色,同時也是劇中好兄弟恰克的親妹妹「理科妹」發展了一段不打不相識的意外戀曲! 而才在上集為了互搶地盤而大打出手的鳥兒與豬,本次竟還需犧牲色相大膽變裝潛入敵營的搞笑情節,更是成功替「豬對手變身豬隊友」的全新題材創造了搞笑無比的超強噱頭!究竟這兩個天生不對盤的鳥與豬,到底要如何在一個「你不情我不願」且又無法完全信任的情況下休戰合作。
2016
12/09
上映
烏龍騎士團

烏龍騎士團

Knights of Badassdom

上映日期:2016-12-09 片長:1小時25分 冒險 喜劇
★ 小惡魔彼得汀克萊傑,繼《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之後又一奇幻巨作 ★ 失控的角色扮演遊戲,一場真實與虛幻終極大對決! 一群好友揪團玩起中世紀角色扮演遊戲,他們在森林中重演中世紀地牢與惡龍等遙遠神話,沒想到入戲頗深的一群人竟在不知不覺中,召喚了來自另一個世界的中世紀鬼魅。一場幻想與現實激盪碰撞的史詩戰鬥因此展開,面對惡魔與神話生物,他們的勇氣與友誼將面臨最嚴峻的考驗!
2014
05/21
上映
X戰警:未來昔日

X戰警:未來昔日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本片由導演布萊恩辛格掌鏡,故事的設定上是《X戰警:最後戰役》和《X戰警:第一戰》的雙向平行續集,時間點是這兩集的10年後。集結了過去、現在的兩代變種人角色,休傑克曼、麥克法斯賓達、荷莉貝瑞、珍妮佛勞倫斯、詹姆士麥高維演出。首度加入的范冰冰飾演變種人「閃爍」,在片中約有15分鐘的戲份,數場激烈的打鬥戲。 影片結合了兩代X戰警的戰力,展開有史以來最浩大的抗爭。包含魔形女、暴風女、小淘氣、野獸等全員到齊。而延續《X戰警:第一戰》之後的發展,他們必須改變過去的歷史,以拯救未來變種族群的存活。 在萬磁王與X教授兩派陣營分裂後,因戰役而失去雙腿及義妹魔形女的X教授從此失魂落魄。為阻擋變種人面臨被趕盡殺絕的命運,X教授與萬磁王派金鋼狼穿越時空回到過去,企圖讓當時落魄的X教授振作起來,並由兩派變種人團結合力改變過去,共同對抗造成變種人未來最大威脅的頭號公敵─崔斯克。 片中變種人不分陣營齊心對抗的哨兵,哨兵高達18呎,在X戰警首部曲當時因技術上尚未成熟而無法製作,劇組為求拍攝真實及比例正確,實際打造出18呎高的1970年代版哨兵模型作為拍攝使用,該模型更花了八周才完成製作。
2012
07/13
上映
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

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

Ice Age 4

上映日期:2012-07-13 片長:1小時33分 動畫
由《冰原歷險記》系列原班人馬打造的3D續集,史前動物巨星長毛象蠻尼、臭屁樹懶喜德、冷面笑匠劍齒虎、以及永遠追不到橡果的鼠奎特等,要再次展開瘋狂的探奇旅程。本片英文版由珍妮佛羅培茲等配音,中文版則由趙樹海、唐從聖 等人配音。 為橡果癡狂的鼠奎特,日以繼夜、永無止盡地尋找珍貴的果實,但卻往往成為改變全局的關鍵人物。這次他意外在深海發現一張藏寶圖,然而尋寶的卻不只他,還有一整個賊船的動物海盜。但沒有任何事可以阻止鼠奎特,他瘋狂爭奪的行徑,又一次觸發連鎖反應,將地球原本相連的地表分裂成五大洲七大洋。 在地球發生鉅大變動之後,長毛象蠻尼、樹懶喜德和劍齒虎狄亞哥面臨一個全新的地球面貌,又展開一次冒險之旅。喜德首先意外遇上他的古怪祖母,而後,這群難兄難弟還被一票野蠻的動物海盜給堵上,讓他們的回家之旅,增添了更多意想不到的瘋狂刺激... 2002年的《冰原歷險記》打造了一個冰河時期的史前故事,將三種個性迥異的動物外加一隻老是搞不清楚狀況的瘋狂栗鼠放在一起,打開一個前所未有的想像空間。這些動物分別經歷了大洪水還有恐龍時代,這次又面臨地球的大變動,也堪稱最長壽史前動物了。
2012
04/03
上映
想愛趁現在

想愛趁現在

A Little Bit Of Heaven

上映日期:2012-04-03 片長:1小時47分 愛情 劇情
由《錯行人生路》妮可卡索(Nicole Kassell)導演執導,奧斯卡提名女星凱特哈德森、奧斯卡影后凱西貝茲、琥碧戈柏,《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蓋爾賈西亞貝納主演。 瑪莉(凱特哈德森飾)是個事業成功,個性爽朗的女強人,她的生活多采多姿。而從來不缺男伴的她,卻始終不相信愛情,害怕面對真愛和給予承諾,所以總是以玩笑的態度逃避。然而上天捉弄人,瑪莉被診斷罹患癌症,在麻醉治療過程中,她意識朦朧地來到上帝(琥碧戈柏飾)面前,上帝預告她將不久於人世,但她可以許下三個願望。 瑪莉與父母親長期疏遠,此刻才回到她身邊。而她的主治醫生朱利安(蓋爾賈西亞貝納飾)則成為她的生命終了前的一段浪漫插曲。這些改變讓瑪莉鼓起勇氣,決定在有生之年好好愛一回。 以《修女也瘋狂》風靡全球的琥碧戈柏,在本片重出江湖,扮演好萊塢首位黑人女上帝,顛覆上帝形象搞笑登場。戲中她與凱特哈德森有多場寓意深遠又饒富哲理的”人神”對話。琥碧戈柏表示:「很多人不敢演上帝。但這次上帝的服裝實在是太美了,讓我不得不點頭答應...」
2008
06/04
上映
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

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PRINCE CASPIAN

上映日期:2008-06-04 片長:2小時23分 冒險 動作
繼2005年【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之後,2008年迪士尼影業將與威登媒體再度合作推出【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再度帶領觀眾重返納尼亞的魔幻國度。 改編自英國作家C.S路易斯的暢銷系列小說,【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全球票房熱賣超過7億4500萬美金。第一集中,來自英國倫敦的四兄妹繼承了獅王亞斯藍成為納尼亞王國新領導者。數年之後,他們無意間從納尼亞王國回到了原來的世界--英國,而奇妙的是,在他們竟然才離開幾分鐘而已。 一年之後,四位主角重回納尼亞王國,但時間卻已經過了1300年之久,而他們所認識的納尼亞王國已不復存在,當時富麗堂皇的宮殿已成廢墟,而被台爾瑪人所征服的納尼亞,也落入了暴戾兇殘的米拉茲王的魔掌。在台爾瑪人的暴行之下,納尼亞人幾乎滅絕。不僅如此,米拉茲王更一心一意想要殺死納尼亞王儲賈思潘王子,讓自己親生兒子成為唯一的繼承人。四兄妹將與本集出現的新角色,年輕帥氣的賈思潘王子攜手合作,在眾多奇幻生物的協助下,共同從台爾瑪人手中拯救納尼亞,重建成充滿榮耀與希望的納尼亞世界。 【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是由導演安德魯亞當森率領第一集的原班人馬製作群再度打造,值得期待的是【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中將有多場面浩大的戰爭畫面,令人目眩神迷的新人物與特效,納尼亞王國裡的造型奇特的各物種也將會以各種不同的招式共同禦敵,絕對會令人嘆為觀止!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