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2/29
上映
星願

星願

Wish

最新預告:星願 預告
本片將帶給大家扣人心弦的音樂劇,講述「向星星許願」的起源故事。人們將有史以來第一次見證星星的魔力與許願的力量,了解到在浩瀚宇宙中,懷有真心的願望是最強大的力量。 這部電影將為華特迪士尼公司 100 週年慶祝活動迎來最高潮,同時慶祝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這一百年帶來的所有精彩故事。故事以魔法國度羅莎市王國作為舞台展開,描述艾霞因為感知到其他人都未能察覺的黑暗正威脅著她的國家,於是向星空許願。在那片星空中,一顆活力四射的星星回應了她的願望,艾霞與寵物山羊小諾就此展開一場魔法冒險之旅!
2022
11/25
上映
奇異冒險

奇異冒險

Strange World

電影講述一個探險家家族,爺爺耶格是個視冒險如命的探險家,卻在兒子薩奇年幼時失蹤;兒子薩奇骨子裡絲毫沒有探險家熱血的基因,只願當個穩定的農夫過一生;孫子伊森則愛做冒險的白日夢。某天總統無預警拜訪薩奇,希望他能帶領團隊前往一個未知地帶探索並且拯救世界。 百般不願、但身負重任的薩奇帶著伊森前往,竟碰上失蹤已久的父親。祖孫三代一同在一個充滿奇妙、敵意的世界展開了未知的冒險。究竟這些年父親都發生了什麼?個性迥異的祖孫三人,將如何克服意見上的分歧?攜手面對困難,展開未知的奇異冒險? 由《大英雄天團》和《魔法滿屋》製作團隊操刀,迪士尼 2022 全新冒險動畫 ,找來傑克葛倫霍、賈布克楊懷特、蓋柏莉尤恩、劉玉玲、丹尼斯奎德等演員共同配音,今年 11 月將引領觀眾一起來趟刺激精彩的未知奇幻旅程!
2021
03/05
上映
尋龍使者:拉雅

尋龍使者:拉雅

Raya and the Last Dragon

上映日期:2021-03-05 片長:1小時30分 冒險 動畫
啟發自東南亞傳說,描述古老文明中的女戰士拉雅為了家鄉恢復和平,尋找最後一隻神龍的故事。 《尋龍使者:拉雅》由《瘋狂亞洲富豪》編劇所編,故事背景帶有濃濃的亞洲神祕色彩。故事背景在很久以前,神龍為世界帶來雨水、生命與希望,但恐怖的莊魔出現帶走生命,將人們石化,眾神龍為拯救人類犧牲,直到剩下最後的神龍希蘇,祂將僅存的力量放入龍珠消滅莊魔,神龍也就此消失,留下龍珠庇護大地。 五百年後,世界分為五大部分,拉雅家族為龍珠的守護者,決心團結四散的部落,召開五陸大會,然而卻遭到背叛,龍珠碎裂,莊魔再度出現,各部落趁亂搶走碎片,世界再度陷入混亂,拉雅帶著唯一的龍珠碎片,踏上尋龍之旅,這微小的光芒是否能為世界重新帶來曙光….
2019
05/22
上映
阿拉丁

阿拉丁

Aladdin (2019)

由風格突出的英國導演蓋瑞奇來執導,約翰奧古斯特確認擔任編劇。 據傳威爾史密斯洽談飾演精靈角色,派屈克史都華也可能飾演反派賈方,當年迪士尼動畫版曾接洽派屈克史都華配音,但派屈克史都華拒絕,後來相當後悔。 劇情描述,街頭小偷阿拉丁在神秘的虎頭洞穴中找到了一盞神燈,釋放出裡面的精靈。他可以許下三個願望,並憑著精靈的魔力得到王子身分,前去追求他心儀的公主茉莉,然而邪惡的宰相賈方也同樣在找尋神燈的下落。
2018
11/29
上映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

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無敵破壞王》導演瑞奇摩爾與菲爾強斯頓將繼續執導續集,約翰萊利也回為主要角色拉爾夫回歸配音。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製作團隊全數回歸,由第一集導演同時也是《動物方城市》導演瑞奇摩爾執導。 劇情描述,自上次見到破壞王後,他與雲妮露在電玩店的生活非常愜意,但當力瓦電玩店連接上Wifi,讓破壞王與雲妮露進入網路的世界,兩人大開眼界,但也不改惡搞的本性到處搗蛋卻意外成為網紅,在網路世界掀起一波熱潮…但在網路世界的名氣來得快也去得快,這兩位好朋友是否能抵得了網路虛名的誘惑?又會造成什麼樣的混亂呢? 導演瑞奇摩爾曾在推出《無敵破壞王》時向外媒透露,續集將會讓任天堂的經典遊戲角色「超級馬力歐」加盟。瑞奇摩爾說,在第一部中任天堂並沒有拒絕讓馬力歐客串迪士尼電影,而是他自己實在無法在劇本中找到一個合適的位置來安置這個角色。不過《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就不同了,瑞奇摩爾說:「我們在續集中為馬里奧的出場想到了一個好點子,能讓他在續集裡出場真的很棒。」而瑞奇摩爾也想為迪士尼經典《電子世界爭霸戰》找到其他出場機會,在此續作中。
2017
01/26
上映
海洋奇緣

海洋奇緣

Moana

上映日期:2017-01-26 片長:1小時34分 動畫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最佳原創歌曲》入圍 故事敘述一位名叫夢娜(Moana)的大洋洲公主,來自歷史悠久的航海家族,她的祖先曾於千年前航行過大洋洲許多島嶼,卻因不明原因停止探險。夢娜將接受祖母的鼓勵完成遺志,踏上未知的旅程。途中她將遇到非人非神的Maui與她一同冒險。 由《小美人魚》、《阿拉丁》、《公主與青蛙》的兩位導演執導動畫長片,巨石強森將為Maui配音。
2016
12/14
上映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

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獎》、《最佳混音》入圍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由《哥吉拉》蓋瑞斯愛德華執導,是《星際大戰》系列第一部外傳。費莉希蒂瓊斯、甄子丹、姜文演出。 講述銀河帝國建立後,一群反抗軍計劃偷走死星計劃書的行動,時間線位於《星際大戰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和《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之間。
2014
12/31
上映
大英雄天團

大英雄天團

Big Hero Six 3d

上映日期:2014-12-31 片長:1小時48分 動畫
本片改編自漫威於1998年出版的同名漫畫,故事設定在一個融合東西方文化(舊金山+東京)的虛構大都市舊京山(San Fransokyo)中。 14歲的發明天才少年濱田廣在同為發明家的哥哥阿正去世之後,與哥哥先前發明的醫療用機器人-杯麵成了好朋友。 他發現哥哥當時的死因並不單純,為了阻止舊京山的黑暗勢力,阿廣與機器人杯麵,連同哥哥阿正的四位好友組成聯盟,他們分別是看似豪邁粗曠卻有潔癖的芥末無薑、刀子嘴豆腐心酷愛競速的神行蛋葆、主修化學最愛粉色系的哈妮蕾夢,以及怪獸公仔收集狂人宅宅費吉拉。阿廣也運用了他的天才頭腦,為團員們設計一系列的武器配備,共同伸張正義。
2013
12/27
上映
冰雪奇緣

冰雪奇緣

Frozen

上映日期:2013-12-27 片長:1小時48分 動畫
本片獲得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電影和最佳原創歌曲,迪士尼繼《魔髮奇緣》與《無敵破壞王》之後,再度製作冒險喜劇3D動畫《冰雪奇緣》,由克莉絲汀貝爾、艾狄娜曼佐配音英文版,中文版則由綜藝主持人阿Ken等參與配音。 艾倫戴爾王國有著兩位個性截然不同的公主-艾莎與安娜,姊姊艾莎冷若冰霜,舉止優雅合宜,安娜則生性活潑衝動,熱愛冒險。艾莎因擁有點人成冰的魔法而不敢接近人群,尤其是她妹妹安娜,因為小時候,艾莎與妹妹安娜玩耍,曾不小心用超能力傷害了妹妹。而國王和皇后意外過世,艾莎繼承了王位,卻在加冕儀式後與安娜吵架,她盛怒下將整個王國冰封成雪國。 安娜不得已冒著風雪尋找姊姊,在路上遇見了登山人阿克及其馴鹿、天真逗趣的雪人雪寶,他們決定攜手踏上旅程,共同拯救面臨滅亡的王國。 為了營造出大量的銀白雪國場景,製作團隊找來專門研究雪花的物理學家現場製雪,也為了《冰雪奇緣》雪景的真實性,繪製約2,000多種不同形狀的雪花。至於雪后精雕細琢的冰造城堡,為製作團隊特別到魁北克考察當地ICE 飯店,觀察光線碰到冰牆的折射反映所設計。光是城堡的一個鏡頭,就需要50位動畫師花費30個小時打造,讓觀眾彷彿置身真實的冰雪世界。
2012
07/13
上映
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

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

Ice Age 4

上映日期:2012-07-13 片長:1小時33分 動畫
由《冰原歷險記》系列原班人馬打造的3D續集,史前動物巨星長毛象蠻尼、臭屁樹懶喜德、冷面笑匠劍齒虎、以及永遠追不到橡果的鼠奎特等,要再次展開瘋狂的探奇旅程。本片英文版由珍妮佛羅培茲等配音,中文版則由趙樹海、唐從聖 等人配音。 為橡果癡狂的鼠奎特,日以繼夜、永無止盡地尋找珍貴的果實,但卻往往成為改變全局的關鍵人物。這次他意外在深海發現一張藏寶圖,然而尋寶的卻不只他,還有一整個賊船的動物海盜。但沒有任何事可以阻止鼠奎特,他瘋狂爭奪的行徑,又一次觸發連鎖反應,將地球原本相連的地表分裂成五大洲七大洋。 在地球發生鉅大變動之後,長毛象蠻尼、樹懶喜德和劍齒虎狄亞哥面臨一個全新的地球面貌,又展開一次冒險之旅。喜德首先意外遇上他的古怪祖母,而後,這群難兄難弟還被一票野蠻的動物海盜給堵上,讓他們的回家之旅,增添了更多意想不到的瘋狂刺激... 2002年的《冰原歷險記》打造了一個冰河時期的史前故事,將三種個性迥異的動物外加一隻老是搞不清楚狀況的瘋狂栗鼠放在一起,打開一個前所未有的想像空間。這些動物分別經歷了大洪水還有恐龍時代,這次又面臨地球的大變動,也堪稱最長壽史前動物了。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