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星願
我要評分
星願

星願

Wish

本片將帶給大家扣人心弦的音樂劇,講述「向星星許願」的起源故事。人們將有史以來第一次見證星星的魔力與許願的力量,了解到在浩瀚宇宙中,懷有真心的願望是最強大的力量。

這部電影將為華特迪士尼公司 100 週年慶祝活動迎來最高潮,同時慶祝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這一百年帶來的所有精彩故事。故事以魔法國度羅莎市王國作為舞台展開,描述艾霞因為感知到其他人都未能察覺的黑暗正威脅著她的國家,於是向星空許願。在那片星空中,一顆活力四射的星星回應了她的願望,艾霞與寵物山羊小諾就此展開一場魔法冒險之旅!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