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福斯電影列表

2008
04/18
上映
正義悍將

正義悍將

STREET KINGS

上映日期:2008-04-18 片長:1小時49分 動作
最新預告:Street Kings Trailer
一場硬仗,真相大白... 洛城警探湯姆洛德,因同袍警員慘遭殺害,決定與兇殺組探員羅比聯手追兇,眼見政風組的警官坐等湯姆知法犯法,千方百計想設湯姆入罪,湯姆的上司汪達警監必須及時撥亂反正,也因此身陷一場生死風暴… 暌違大銀幕兩年的基努李維,2008年度代表作【正義悍將】,是繼【捍衛戰警】後,再度身著警服拿起警槍。【正義悍將】劇本由警匪犯罪小說大師,即【鐵面特警隊】原著小說家詹姆士艾洛伊編寫,並由【震撼教育】編劇大衛艾爾執導,同台卡司眾星雲集,包括金獎影帝佛瑞斯懷特克、金球獎影帝休羅伊,以及【驚奇4超人】霹靂火克里斯伊凡。街頭黑幫惡鬥,警局黑幕重重,電影將再現【震撼教育】與【神鬼無間】的精采駁火,喜歡警匪犯罪動作片的觀眾不能錯過。
2008
04/11
上映
獵殺死神

獵殺死神

The Deaths of Ian Stone

★繼【魔男生死鬥】後,又一青春魔幻鉅片! ★超新穎題材勢必話題引爆! ★好萊塢新生代帥哥大螢幕上浴血重生! 月黑風高的晚上,伊恩突然遇到一個神秘又奇特的生物,當他正覺得納悶還來不及反應的同時,他已經被這個怪物逼迫到鐵軌上,而且還被活生生的輾死!但弔詭的地方在於伊恩他並沒有死!他又再度重生,而且這次他還轉換了一個身分… 伊恩又再度死亡,這回他發現他被一個邪惡的鬼怪追殺,而且這個鬼怪每天都會殺死他一次,就這樣,伊恩每天慘死、每天復活、每天更換不同的身分,日復一日,讓他疲憊不堪,但是直到解開他生命秘密的那一刻為止,他都要背負著與兇神鬼怪追逐纏鬥永無止盡的深淵之中。
2008
04/03
上映
美人心機

美人心機

The Other Boleyn Girl

上映日期:2008-04-03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最新預告:美人心機
★【莎翁情史】、【伊莉莎白】製片最新鉅型製作! ★ 好萊塢二大新生代性感女神娜塔莉波曼、史嘉蕾嬌韓森首度大螢幕上精采飆戲! ★ 澳洲影帝艾瑞克巴納繼【特洛伊:木馬屠城】後再施古典魅力強勢出擊! 這是一個極盡奢華的年代… 也是一個權力專橫的年代… 更是一個愛慾交織的年代… 這是一部充滿古典奢華和情慾糾結的愛情故事;浪漫的愛情詩篇和自私的背叛行為同時發生在這個令人懷念的優雅年代。安和瑪莉是一對漂亮迷人的姊妹花,但是卻被權力和慾望盲目的操控著,即使是親生姊妹,但是為了要得到國王亨利八世的垂愛,紛紛展開如同敵人般的勾心鬥角和權謀之爭,二大艷姝的精采對決,令人嘆為觀止!
2008
03/28
上映
戒,情人

戒,情人

Closing the Ring

上映日期:2008-03-28 片長:1小時58分 愛情 劇情
友情,讓他們相聚一起 愛情,卻使他們從此分離… 1941年美國密西根,美麗活潑的艾瑟兒(米莎巴頓 飾)同時擄獲了泰迪、恰克和傑克(葛格瑞史密斯 飾)三位年輕人的心;然而艾瑟兒卻只對泰迪情有獨鍾。就在泰迪受徵召前夕,他們舉行了一場秘密婚禮。帶著象徵艾瑟兒至死不渝戒指的泰迪,還請求好友恰克,倘若他因意外未歸,恰克將會為好友肩負起照顧艾瑟兒的責任…。 兩年後,泰迪因軍機在愛爾蘭墜毀而喪生。艾瑟兒傷心之餘嫁給了恰克,也為他生了一個女兒;但她卻將對泰迪的所有悲傷回憶,全封藏在一面牆的背後。 50年後恰克過世了,艾瑟兒(莎莉麥克琳 飾)與女兒瑪麗之間的鴻溝卻越來越深。瑪麗對母親的過去一無所知,只有老友傑克知道她心中的秘密。當一名愛爾蘭青年在山丘上找到了這只與泰迪屍骸合葬了50年的定情戒時,艾瑟兒的塵封回憶也再度被喚醒…。她於是決定遠赴愛爾蘭,對她生命中的所有缺憾就此告別,並重新展開她還能擁有的人生…。瑪麗能諒解她媽媽的想法和做法嗎?此時此刻的傑克,又能為艾瑟兒做些什麼呢?就在那封藏了半個世紀之久的牆被打破時,所有人才發現,原來人生還有更多值得把握的事,那是時光、親情和亙久不變的愛…。
荷頓奇遇記

荷頓奇遇記

Horton Hears A Who

上映日期:2008-03-28 片長:1小時27分 動畫
★喜劇天王金凱瑞首度獻聲大銀幕 ★改編自蘇斯博士最暢銷的同名圖文書 ★【冰原歷險記】幕後製作團隊藍天工作室最新作品 可愛小象荷頓意外在一粒小灰塵中聽到「幾乎聽不到」的求救聲,荷頓相信小灰塵中有生命存在,他帶著這粒小灰塵四處尋找救援,其他動物都認為荷頓八成患了幻想症!無畏於大家的冷嘲熱諷與重重阻礙,荷頓決定幫助活在小灰塵粒中的人...
2008
03/21
上映
愛上野豬妹

愛上野豬妹

The Hottie and the Nottie

上映日期:2008-03-21 片長:1小時29分 喜劇 愛情
★話題女王芭莉絲希爾頓出獄後重生最新鉅獻 ★詼諧幽默、笑聲不斷 為了從小就心愛的克麗絲朵貝兒,奈特一路相隨來到了繁華的洛杉磯,希望能夠贏得芳心,但是好不容易相聚的兩人卻完全沒有愛火產生,克麗絲朵貝兒對奈特反而是棄之不顧還嫌煩,有趣的是,克麗絲朵的好朋友茱恩卻反而開始讓奈特神魂顛倒,不過茱恩可是100%的野豬妹,內心還很美麗,如此矛盾的組合,讓奈特困擾不已,最後情歸何處呢?讓這部動人的詼諧喜劇告訴您!
2008
03/14
上映
真愛之吻

真愛之吻

Penelope

上映日期:2008-03-14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愛情
最新預告:《真愛之吻》預告
★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彭最新監製演出奇幻喜劇力作! ★豬鼻女 克莉絲汀蕾琪 展開奇幻真愛冒險旅程! 受到古老家族詛咒而天生擁有豬鼻子的貴族少女潘妮洛普(克莉絲汀蕾琪 飾),家族記載著她必須找到真正愛她的人,獲得真愛之吻,才能破除這個世紀魔咒。足不出戶的潘尼洛普一直在這個古堡長大,她的母親為了讓她破除詛咒安排了一堆相親,但所有貴公子一見到潘尼洛普的真面目都逃之夭夭,於是傷心的潘妮洛普決定離開受詛咒的古堡,動身前往紐約尋找真愛,在這個陌生的大城市裡巧遇了一名騎著重型機車的女騎士安妮(瑞絲維斯彭 飾),在安妮的協助與陪伴下,潘妮洛普勇敢地展開這趟尋愛冒險之旅……。
2008
02/27
上映
27件禮服的祕密

27件禮服的祕密

27 Dresses

上映日期:2008-02-27 片長:1小時53分 喜劇 愛情
最新預告:27件禮服的秘密
★【穿著PRADA的惡魔】編劇新作 ★【好孕臨門】美國時尚新甜心 凱瑟琳海格主演 珍(凱瑟琳海格飾)一直都很會照顧別人,但卻不太會照顧自己。她的一生都在成就別人的快樂--從她衣櫃中滿滿的二十七件伴娘禮服就能證明。在某個特殊的夜晚,珍試著在曼哈頓與布魯克林兩地舉行的婚禮趕場,一位報社記者凱文(詹姆斯麥斯登 飾)目睹了這一切,他清楚關於這位婚禮狂的報導,將能使他脫離報紙的婚禮專欄。 珍發現凱文的憤世嫉俗與她最熱中的事物--也就是婚禮--完全相反,於是兩人產生爭吵。讓珍一度井然有序的生活更形複雜的,是她妹妹泰絲(瑪琳艾珂曼 )的到來。泰絲迅速讓珍的上司喬治(艾德華柏恩斯飾)拜倒在她的裙下,並央求她永遠樂於助人的姊姊幫忙計畫另一場婚禮--也就是泰絲與喬治的終生大事--但是珍對喬治的情感卻演變成驚人的告白…也同時是新生活的開始。
2008
02/22
上映
潛水鐘與蝴蝶

潛水鐘與蝴蝶

The Diving Bell and the Butterfly

上映日期:2008-02-22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榮獲2007坎城最佳導演獎 ★法國暢銷小說改編、台灣狂賣30萬本感人鉅作 1995年、鮑比還是法國時尚雜誌Elle的總編輯,才情俊逸,開朗健談,熱愛人生。然而,到了年底,44歲的他突然腦幹中風,全身癱瘓,不能言語,只剩下左眼還有作用。在友人的協助下,靠著眨動左眼,他一個字母一個字母地寫下這本不同尋常的回憶錄。出書後二天,他去世。但他告訴世人,他被禁錮的靈魂永遠活著。
2008
02/14
上映
移動世界

移動世界

Jumper

上映日期:2008-02-14 片長:1小時28分 科幻 動作
★【神鬼認證】【史密斯任務】大導演道格李曼全新鉅作 ★洞穿空間,無所不能 想移動就移動,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凡事都有後果 戴維在一次與同學爭執時,意外發現穿梭空間的方法,他可以洞穿空間、瞬間移動,手法漸漸任意自如的他,藉此尋找害死母親的兇手。不過,戴維在地球穿梭移動的行蹤招致國安局監控,也引來另一名同樣擁有這種能力的少年現身,雖然揭露了能力的來源,也引來另一股撲殺戴維的勢力…   【移動世界】是明年春節超級鉅片,由【神鬼認證】【史密斯任務】大導演道格李曼執導,題材新穎懸疑。 洞穿空間的驚人視效,由【限制級戰警】【撕裂地平線】兩座奧斯卡金獎視覺得主打造,再造革命性視覺體驗。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