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玩命對戰
我要評分
玩命對戰

玩命對戰

Rouge Assassin

上映日期:2007-08-31 片長:1小時43分 動作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動作

上映日期 2007-08-31

導演 飛利浦雅特渥(Phillip G. Atwell)

主要演員 李連杰(Jet Li)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

發行商 福斯

影片年份 2007

★功夫皇帝李連杰 vs 【玩命快遞】傑森史塔克 繼【救世主】後大銀幕再度交鋒動作鉅片!

★【奪魂鋸1~4】千萬製片最新力作!

★【蝴蝶效應2】、【決戰異世界2:進化時代】特效小組打造全新電影體驗!

自從殺手Rogue(李連杰 飾演) 殺死了FBI探員傑克(傑森史塔克 飾演)的搭檔湯姆及其家人後,傑克的心就被復仇吞食,並就此陷入了罪與背叛的漩渦。就在此時Rogue也要開始面對自己與亞洲犯罪集團的宿怨,而當傑克和Rogue終於面對面時,關於他倆恩仇的真相即將湧現!!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