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07/11/02

2007
11/02
上映
最遙遠的距離

最遙遠的距離

THE MOST DISTANT COURSE

上映日期:2007-11-02 片長:1小時58分 愛情 劇情
★榮獲2007台北電影節評審團特別獎 ★入圍威尼斯影展國際影評人週競賽 ★釜山國際影展亞洲視窗單元 ★2007台北電影節開幕片 ★東京影展亞洲之風單元 ★香港亞洲電影節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 生與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裏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裏 而是 用自己冷漠的心 對愛你的人 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對錄音師小湯(莫子儀飾)而言,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他和女友雅竺之間的溝渠,而是當他努力想要跨越兩人之間的溝渠時,雅竺卻轉身離開了。 對精神科醫師阿才(賈孝國飾)而言,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前妻轉身離開了,而是當他也想轉身離開的時候,卻發現自己無能動彈了。 對上班族小雲(桂綸鎂飾)而言,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自己的無能動彈,而是當她不想動彈的時候,卻發現自己的心依舊懸掛在劈腿男友的身上,愛與不愛,都成兩難。 小湯啟程離開台北,去到了遙遠的台東,錄下了所有吸引他的聲音:海浪撲打著海岸的呼嘯聲、樹林中松鼠嘎嘎嘎的求偶聲、魚市場鮮活而朝氣蓬勃的叫賣聲、小學生單純清朗的嬉鬧聲……。他將這些錄下的聲音和心情,一捲一捲地寄給台北的雅竺,卻不知道她早已搬離……。 剛搬新家的小雲陷落在窒悶無趣的上班族生活,以及一段似乎沒有出路的三角戀情中。看著一封一封遠從台東寄來的信件,她忍不住好奇,拆開了別人的私密,聽到了那些鮮活的生命力和蘊藏其中的豐富情感。抗拒不了隔著耳機傳來的聲聲召喚,她離開了台北,去到台東,循著聲音,一程一程地尋找、接近聲音以及錄音主人的所在……。 在聽著病患訴說外遇傷痛的同時,阿才以犀利的語言毫不留情的指出患者千迴百轉的種種思緒和情感糾纏,因而明瞭,最需要被治療與釋放的,其實是那個被困在不幸婚姻裡的自己。於是,他拋下了在台北的一切,出發到台東尋找多年前失去聯繫的情人。因緣際會,他遇上了小湯。 在寬闊的東海岸地平線,他們試著交換與釋放屬於男人心底無法言說的溫柔與堅強。在各自的生命都不知何以為繼的三個人,因著各自的悠微心情,分別來到海天一色的東海岸,仰望蔚藍的天空,呼吸海洋的味道,為自己的生命尋找轉折的契機。這是最遙遠的旅程,也是最接近自己和愛情的地方。
奪魂鋸4

奪魂鋸4

Saw IV

★正宗賣座驚悚續集即將登場! ★【奪魂鋸】原創編導、原班人馬繼續驚嚇上陣! 拼圖殺人狂與他的接班人艾曼達已死。 接到警探凱莉被謀殺的消息後,兩位老練的FBI犯罪分析人員--史崔(史考特派特森Scott Patterson飾)與培瑞茲探員前往人力不足的警局,協助資深警探霍夫曼(柯達斯曼迪洛Costas Mandylor飾)為拼圖殺人狂最新的可怕受害者遊戲抽絲剝繭,並試著拼湊出謎題的解答。但是還沒領教過拼圖殺人狂厲害的反恐特警小組指揮官瑞格(賴瑞班特Lyriq Bent飾),卻突然被綁架。深陷永無止盡的狂人遊戲中,他有九十分鐘突破這一連串環環相扣的可怕陷阱,或是面對致命的後果。 瑞格的追逐喚醒了亡魂,霍夫曼警探與FBI探員發現隱藏許久的線索,引領他們找到拼圖殺人狂的前妻吉兒(貝西羅素Betsy Russell飾)。拼圖殺人狂的邪惡源頭終於揭曉,同時暴露出這位玩偶狂人真正的意圖,以及他對於過去、現在與未來受害者的陰謀計畫。
史密斯先生

史密斯先生

SHOOT ‘EM UP

【史密斯先生】火爆刺激、原創味十足,片中黑色幽默處處可見,保證會讓觀眾享受到如狂飆雲霄飛車似的興奮旅程。 克里夫歐文飾演的史密斯先生,是全世界最火爆的硬漢,卻意外地接受託付去保護天底下最天真的小嬰兒。當史密斯在槍林彈雨之中,接生了那個寶寶後,立刻發現那個嬰兒是某黑幫的暗殺目標,他們派出無數來路不明的殺手,由哈茲(保羅吉爾麥提飾)帶頭,要將寶寶毀屍滅跡。 在面對不斷來襲的各種槍彈火砲之中,史密斯與妓女關妲娜(蒙妮卡貝露琪飾)成了患難之交,共同尋找寶寶生命面臨重大威脅的原因。所有人都想要寶寶的命,問題是原因何在?
惡爸臨門

惡爸臨門

Mr. Woodcock

上映日期:2007-11-02 片長:1小時28分 喜劇 劇情
對林原中學的學生而言,體育課可不是用來玩的,「惡霸老師」伍卡克(比利鮑伯松頓飾演)會在身體和心理上,對學生極盡羞辱之能事,上他的課根本不像體育課,更像是軍隊的魔鬼訓練營,他的哨音就是讓人惡夢不斷的魔音。 二十年後,約翰法利(西恩威廉史考特飾演)變成「教人釋放過去痛苦,重新建立自尊」的暢銷心靈作家,他就是當年在伍卡克老師冷血教育下的犧牲品,每天在他的打擊下成長。雖然他長大以後當了作家才重建自信心,可是有一天他的簽書會因故取消,他休假回家的時候意外得知,他的母親貝佛莉(蘇珊莎蘭登飾演)愛上了伍卡克老師,這下子『衰小男』約翰所有的惡夢又開始了,他必須再次面對伍卡克老師鐵的紀律和毒舌批評,還有老媽可能就要嫁不對郎!約翰不管他的經紀人梅姬(愛咪波勒飾演)再三催促,將假期無限延長,就是要想盡辦法要離間他的夾心娘和「準惡爸」伍卡克,他和伍卡克的男人戰爭從此展開。 想到母親就要嫁給他恨之入骨的男人,約翰就心煩意亂,於是找來他中學時代的死黨傑伊奈德曼(伊森蘇普利飾演),聯手對付伍卡克老師,結果到底是兩敗俱傷?還是「衰小男」大勝「準惡爸」?還是「準惡爸」贏得美人歸後,讓「衰小男」痛不欲生?……
恐怖幻象

恐怖幻象

BUG

最新預告:恐怖幻象 預告
本片榮獲坎城影展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 崔西雷慈 百老匯暢銷名劇改編,【大法師】導演最新力作。 逃離最近剛出獄的前夫高斯之後,孤苦無依的女服務生艾格妮搬入了一間廢棄的汽車旅館中。 她的同性戀好友介紹她與一名有偏執狂躁鬱症的戰場老兵彼得互相認識,進而他們展開了一段戀情。但當蟲子漫天飛舞,事情超乎預期,艾格妮即將面臨竟是的是無法挽回的駭人夢魘…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