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權力風暴
我要評分
權力風暴

權力風暴

Lions for Lambs

上映日期:2007-11-09 片長:1小時31分 戰爭 劇情

★湯姆克魯斯+梅莉史翠普+勞勃瑞福

★今秋黃金卡司話題鉅片,強勢問鼎奧斯卡最佳影片

「如果這只是一部關於戰爭的影片,我也許不會深受吸引,因為我很清楚戰爭這主題長久以來,已有許多不同的表現手法。相反地,【權力風暴】讓我感興趣的主因,是這部影片使用戰爭作為三段個人故事的催化劑,這三則故事攸關的主題更加吸引我,也就是媒體、教育、政治與青年在美國扮演的角色。戰爭能讓這些故事以戲劇化的方式產生交集,並驅使觀眾思考我們現在的處境,這點使我為之著迷。」~勞勃瑞福(Robert Redford)

兩名志願前往伊拉克作戰的大學生,身陷中東戰場,為國家與理念奉獻的年輕戰士,命在旦夕,卻淪為政客及媒體操弄的對象。政治當前的權力風暴,真相何在?誰是真正的操盤手?赤裸揭露政治及媒體假面,機鋒算盡的精彩對白,迫在眉睫的命懸前線,空前絕後的黃金卡司,集合湯姆克魯斯梅莉史翠普和勞勃瑞福三大巨星,【權力風暴】強勢問鼎奧斯卡,保證令觀眾震撼的年度話題鉅片。

精彩劇照共1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