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海鵬影業電影列表

2018
02/14
上映
變身冤家

變身冤家

Wife & Husband

上映日期:2018-02-14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愛情
義大利新銳導演西蒙加德諾(Simone Godano)的首部電影,他以「愛你另一半現在的樣子,而不是希望他變成你心目中的樣子…」為創作初衷,發展出這部既好笑又動人的電影。 電影劇情描述一對快要離婚的怨偶,原想上傳想法、拯救婚姻,卻因電腦秀逗、不小心交換了靈魂,一個成為最MAN的人妻,另個則變成最嬌羞的人夫,這樣不可思議的組合,反而讓他們頻臨崩毀的婚姻,出現了絕妙的轉機…。 安德烈是個傑出的腦科醫生,正專注一項神奇的研究;他的妻子蘇菲亞是個兩性節目主持人,冀望能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工作忙碌的兩人,感情已不復從前甜蜜,並在充滿怨懟之下,決定分道揚鑣。就在分手前夕,安德烈請求蘇菲亞協助,參與一項不可思議的實驗,兩人竟意外靈魂互換,人生突然逆轉。變成女人的安德烈,硬著頭皮去上節目,他粗聲粗氣雖讓觀眾瞠目結舌,不按牌理出牌的風格,卻意外飆出了超高收視率。 變成男人的蘇菲亞,則乖乖去醫院上班,看到同事若無其事在開刀,她竟當場暈了過去。當她開始從事老公的研究工作,才發現他正在進行一項偉大發明,而背後沒說出口的秘密,竟讓她感動不已。被迫穿上彼此衣裳、過著對方生活的兩人,意外得此機會,從一個完全不同的角度,重新省視了彼此的關係。在歷經一連串逗趣荒謬事件後,這場婚姻危機終告解除,安德烈與蘇菲亞,決定要再愛一次。 該片不僅邀請以《完美陌生人》大紅全球的影后凱西亞絲穆妮亞柯,更搭配《天使與魔鬼》性格影帝皮耶法蘭西斯柯法維諾(Pierfrancesco Favino)攜手演出,兩人片中從怨偶演到佳偶,感情越演越好,一場場令人捧腹又發人深省的精采表演,充分將兩人魅力綻放無遺,雙雙奪下義大利影評人協會最佳喜劇演出大獎。
2018
01/26
上映
嘉年華

嘉年華

Angels Wear White

上映日期:2018-01-26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海濱度假旅店的某個夜晚,一名成年男子帶了2名女孩投宿。隔天一早,其中一名女孩的母親氣急敗壞地上門哭訴,控訴她12歲的女兒小文(周美君 飾)遭人奪走童貞,堅持提告。 當晚在旅店櫃檯打工的小米(文淇 飾),雖透過監視器目睹並記錄了性侵的過程,但當警察調閱監視器時,錄影帶卻不翼而飛。小米為避免招惹麻煩,決定選擇緘默;怕事的旅店老闆(陳竹昇 飾)則堅稱不知錄影帶去向…。 盤根錯節的案情,引發家長、律師及警察三方人馬的緊追不捨,隨著漫長的控訴啟動,卻見各方勢力交相掩護,大踢皮球。面對永無休止的盤問和質疑,小米為保住工作而左右為難;小文心裡的創傷還未結疤,又被一次次無情地揭開…。那晚究竟發生了什麼事?錄影帶又為何憑空消失?真相真能水落石出嗎?
2018
01/12
上映
天上再見

天上再見

See You Up

上映日期:2018-01-12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演而優則導的法國演技派男星亞伯杜龐蒂自導自演的《天上再見》,改編自犯罪小說大師皮耶勒梅特的同名小說,講述兩名因目睹長官犯罪而慘遭懲處的軍人,沒想到退役後長官飛黃騰達,自己卻一貧如洗,為不讓小人得志,他們決定要為自己討回公道。 金錢!名利!一場華麗絕美的復仇行動。 出身法國貴族的愛德華,在亂世中不得不提槍上戰場,卻為了拯救同袍阿爾伯特,原本俊俏的臉龐慘遭炸傷。受傷的他不忍讓家人難過,選擇躲在面具後面、過著窮途潦倒的生活。 此時,背信忘義的小人軍官竟發起災難財,在戰後飛黃騰達,與一貧如洗的愛德華相比,有如天壤之別。為了實現心中的正義,愛德華與阿爾伯特決定放手一搏,在巴黎陷入金錢、名利的狂歡時,暗地裡展開一場華麗絕美的復仇行動…。 電影改編自法國文學巨擘皮耶勒梅特的獲獎小說,刻畫法國社會的底層貧困與上流暴富,琳瑯炫麗的面具更將奇想與現實接軌,從血肉橫飛的泥濘戰場,晉升到紙醉金迷的華美派對。片名更暗示經歷人生顛沛輝煌後,隱藏在面具下的傷痛始終難以撫平,或許只能相約天上再見…。 影片精采刻劃第一次世界大戰過後法國社會,從血肉橫飛的泥濘戰場到紙醉金迷的華美派對,但即便面具絢麗華美,也掩蓋不住背後的人生傷痛。
2017
12/29
上映
希望在世界另一端

希望在世界另一端

Toivon Tuolla Puolen

上映日期:2017-12-29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芬蘭國寶級導演阿基郭利斯馬基執導新作。薛文哈吉、薩卡利郭斯曼寧主演。2017慕尼黑影展最佳導演,2017都柏林影展最佳演員,2017影評人費比西協會年度最佳影片。 一艘煤船悄悄駛進赫爾辛基港口,來自敘利亞的哈勒德下船後,立即申請了難民庇護,想在此地安身立命。住在赫爾辛基的維克斯通,則面臨中年危機,想轉換人生跑道,於是辭去工作,頂了一間餐廳來經營。然而,哈勒德的移民申請遭到拒絕,他被迫潛逃,卻意外遇上維科斯托。命運雖關上那扇窗,卻開啟了這道門,哈勒德、維克斯通以及他們的三名員工和一隻流浪狗,能協力經營好這間夢想餐廳,從此扭轉命運、展開人生的新篇章嗎? 急需餐廳人手的他,竟遇上躲避追緝的他… 斯文帥氣的哈勒德為躲避戰火,遠渡重洋來到赫爾辛基港口。他希望能在此安身立命,期待有朝一日衣錦榮歸。不料他申請庇護不但沒獲批准,還得被遣送回國,哈勒德於是在眾人協助下展開了逃亡。 城市的另一端,年過五十的銷售員維克斯通,卻正面臨中年危機。面對一成不變的生活,他決定辭去穩定工作,冒著對廚藝一竅不通的風險,毅然頂下大街上的老字號餐廳,一圓他開餐廳的夢想。 命運雖關上那扇窗,卻開啟了這道門。急需人手的維克斯通,竟遇上了躲避追緝的哈勒德。同樣處在人生轉捩點的兩人,幾經波折後,決定接納彼此、相互扶持。他們突發奇想,決定在赫爾辛基開立第一家日式料理店。他們的餐廳生意會興隆嗎?他們能以夢想扭轉命運,展開人生新篇章嗎? 芬蘭人或許冷面裝酷,但他們有顆溫厚的心。阿基郭利斯馬基繼《溫心港灣》後,再次將鏡頭對準歐洲移民問題,以更宏觀的多線劇情鋪陳,將難民生存與小人物奮鬥並置,沉重轉化為幽默,編結成寒冷北國最暖心的人性故事。影片刻劃真實之餘,更保有郭利斯馬基一貫的幽默處世與懷舊情義,展現極開闊的包容與理想,寄予未來無窮的希望。不僅拿下柏林影展銀熊獎,更獲得影評人費比西協會年度最佳影片的極高評價。
2017
12/08
上映
刺青舞者

刺青舞者

Dancer

上映日期:2017-12-08 片長:1小時25分 紀錄
金獎導演史蒂芬康托X《帶我去教堂》攝影家大衛拉夏培爾,本世代最天賦卓越男舞者──瑟基普魯尼首登大銀幕。 他是「優雅的野獸」擁有傲世才華和悲傷的過去,躋身世界之巔,他為誰而跳?當躋身世界頂尖之列,你還要追求什麼?還有什麼能讓你產生動力? 憑藉著驚人的天賦與毅力,烏克蘭天才舞者瑟基普魯尼(Sergei Polunin)迅速崛起芭蕾舞界,19歲便成為英國皇家芭蕾舞團最年輕的首席舞者。擁有傲世才華的他,註定要成為國際巨星,更被譽為「優雅的野獸」,但這樣看似美好的未來,卻與他擦身而過。 普魯尼擁有出色舞姿和出眾才華,讓芭蕾界陷入瘋狂。他背負家人期待來到英國,家庭卻因為他分崩離析,令他悲傷不已。而舞界的嚴苛紀律以及明星光環,更幾乎把這個脆弱的年輕人逼到了墮落的邊緣。此時他的才華,與其說是天賦,更像是種負擔。即使擠上世界頂尖之列,他依然質疑自己跳舞的意義。 有「優雅的野獸」之稱、本世代最天賦卓越男舞者瑟吉普魯尼(Sergei Polunin),19歲便成為英國皇家芭蕾舞團史上最年輕首席舞者,卻在即將成為傳奇之際,開始質疑自己存在的價值…。曾獲奧斯卡提名的導演史蒂芬康托(Steven Cantor),透過電影《刺青舞者》(Dancer),追蹤普魯尼的人生點滴,驚嘆呈現他的傲世才華,與不為人知的悲傷過去…。該片不僅勇奪華沙國際影展觀眾票選獎,轟動歐、美、日、韓等國,更在韓國即創下連映八周的瘋狂紀錄。知名藝術攝影家大衛拉夏培爾(David Lachapelle),為普魯尼拍攝、全球驚創兩千萬次點閱率的《帶我去教堂》(Take Me To Church)MV亦收錄片中。
2017
11/10
上映
積存時間的生活

積存時間的生活

Life Is Fruity

上映日期:2017-11-10 片長:1小時31分 紀錄
一部極其感人的紀錄電影,由新聞工作出身的日本導演伏原健之拍攝,他在三顧茅廬後,終以四封信獲得隱居山林建築師津端修一與英子夫婦點頭「我們願意協助」,開始著手拍攝這部電影。 電影《積存時間的生活》呈現了津端夫婦讓人稱羨的田園生活。他們擁有廣闊的土地種滿果樹和各式蔬菜,多達70種菜蔬和50種果實,從耕土、播種、培育、收成、調理到食用,不僅果醬、蕃茄醬全是手作,連烘烤培根都有專用的瓦窯。身為建築師的津端修一,不僅躬體力行、長住自己規劃的社區中,家居更依照他所尊敬的建築大師安東尼雷蒙自豪的木造住宅來建造。與台灣建築界頗具淵源的他,30年前曾參與新北市「淡海新市鎮」的規劃,並提出建言「無論蓋多高,也要留住美麗視野」。津端修一雖於前年過世,但精采的生活卻讓曾獲奧斯卡提名的「吉卜力」製片人鈴木敏夫羨慕得萌生退意,「我也該思考未來人生了」。
2017
10/27
上映
阿莉芙

阿莉芙

Alifu, The Prince/ss

上映日期:2017-10-27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曾以《父後七日》勇奪金馬獎、締造全台四千五百萬票房佳績的導演王育麟,今年推出喜趣感人新作《阿莉芙》,描述阿莉芙與他的朋友們勇敢追愛的故事,再度獲各界矚目,一舉入選本屆東京影展新導演競賽單元。該片除讓影展選片人看得笑不可抑,對片中所有角色讚不絕口,更對男主角舞炯恩顛龍倒鳳的亮麗外型感到驚艷。舞炯恩以世大運開幕的精彩演出爆紅全台,導演王育麟早就相中他顛龍倒鳳的演技,要求他在3個月內鏟肉17公斤,挑樑演出《阿莉芙》,果然丰采迷人、百媚不演自生。 劇情描述,髮型設計師阿利夫(舞炯恩 飾)來自排灣族,由於哥哥突然掛點,他的頭目老爸(胡德夫 飾)於是宣布將由他接下頭目一職。此舉影響了阿利夫想變成「阿莉芙」的變性計畫,只得逃回台北,頭目老爸追到台北想要說服他,竟發現了他的秘密。 「阿莉芙」上班時總是美美登場,嬌俏嫵媚吸引不少死忠客戶。隨著繼承頭目的日子逼近,他快樂無憂的生活也被打亂,心情陷入了低潮。此時,對他呵護備至的帥氣室友佩真(趙逸嵐小8 飾),卻也開始對美麗的「阿莉芙」產生了愛憐。 但「阿莉芙」一心迷戀著靦腆的公務員政哲(鄭人碩 飾),並跟著他見識到下班後扮裝酒吧的迷人世界。而酒吧老闆娘Sherry(陳竹昇 飾)對水電工老吳(吳朋奉 飾)無怨無悔的愛情,也讓他明瞭追尋真我、所要付出的代價。「阿莉芙」最後會如老爸所願、接下頭目的職位嗎?他又有足夠勇氣去面對真實的自己嗎?愛情形形色色,人生來來往往,在繽紛世界中,只有愛是唯一。 《阿莉芙》片名取自台灣排灣族王子之名「阿利夫」,並賦予其變女變男的有趣聯想。該片今年在法國坎城影展首度亮相,受到眾多國際影展青睞,舞炯恩男、女兩種截然不同造型,更艷驚國際媒體【銀幕】(SCREEN),以大篇幅刊出他身穿排灣族服飾的華麗劇照,帥氣柔美併集一身,教人印象深刻。
2017
10/20
上映
我為愛做過的傻事

我為愛做過的傻事

Ana, Mon Amour

上映日期:2017-10-20 片長:2小時8分 愛情 劇情
本片獲邀多倫多影展觀摩電影、入選歐洲電影獎競賽片,由曾憑《愛的佔有慾》獲柏林金熊獎的羅馬尼亞導演卡林彼得奈特新作,入選2017年柏林影展主競賽片,拿下傑出藝術貢獻(剪輯)銀熊獎。卡司有羅馬尼亞新生代女星黛安娜卡娃柳堤。 愛情為他帶來快樂,卻也帶來毀滅?! 飽受情傷的湯瑪去看心理醫生,娓娓道來一段不堪回首的愛情。湯瑪在就讀文學院時認識了安娜,情緒容易陷入歇斯底里的她,似乎有著輕微的神經障礙,但湯瑪依然陪伴她走過了每個黑暗的角落,並在自己父母拒絕接納她時,不惜挺身對抗。 湯瑪不僅毅然和安娜結婚,更成了對她呵護備至的保姆、她的專屬司機,甚至成為她生活上的一切倚賴。表面看來,他似乎擁有了這份愛情的主導權,但實際上,他愛上的是一個連自己都沒法理解的女人,並為了拯救她,義無反顧、不斷得挑戰自己忍耐的極限…。 當安娜終於能克服恐懼、逐步適應外在世界時,為愛奮不顧身的湯瑪,卻彷彿經歷了一場人生風暴,驚甫未定地試圖想去理解…自己究竟經歷了些什麼?又有誰能解釋本該為他帶來快樂的愛情,卻為何帶來了毀滅? 《我為愛做過的傻事》拍攝靈感源自暢銷小說《盧米妮塔,我的愛》(Luminita, Mon Amour),導演奈特坦承撰寫劇本時,本身就是個極具療癒效果的過程。而為引領觀眾、感受那股存在男女之間、特殊的情緒張力,他更歷經半年時間、數百次的試鏡,才終於找到兩位能賦予這故事豐沛生命力的演員:新人馬西亞波斯特尼楚(Mircea Postelnic)和女星黛安娜卡娃柳堤(Diana Cavallioti)。兩人在片中相愛10年,一個越演越憔悴、一個越演越美麗,宛若飛蛾撲火的愛情,還獲美國影評網The Filmstage讚嘆「深陷愛河竟是如此揪心」。
2017
10/06
上映
再見小媽

再見小媽

The Midwife

上映日期:2017-10-06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最新預告:再見小媽 電影預告
曾以坎城金棕櫚《秋水伊人》奠定影壇天后地位的女星凱薩琳丹妮芙,從影半世紀來,多變的演出風格一直是全球關注的焦點,更曾獲14次凱薩獎提名。此次演出《再見小媽》更被美國Indiewire電影網形容是「凱薩琳丹妮芙最完美的演出!」 同是法國影壇焦點的凱薩獎影后凱特琳芙蘿,也曾獲10次凱薩獎提名,氣勢不輸丹妮芙,近年更以《巴黎御膳房》、《巴黎走音天后》再創演藝事業巔峰。 劇情描述,克萊兒是個極具天賦的助產士,總能用最優雅輕巧的方式接生小孩。但這些年來,她體貼細緻的接生專長與這份自信,卻都在現代醫學的進步下被逐漸摧毀。職業生涯似乎走到末路盡頭的她,開始懷疑自己的才能與人生的方向。 某天,克萊兒接到一通莫名電話,電話那端是個既陌生又熟悉的聲音:碧翠絲,他父親生前的那名浮誇與揮霍無度的情婦。在30年杳無音訊之後,碧翠絲聲稱有個重要消息想親口告訴她,並希望能與她見上一面。當一個曾經愛你、卻也傷你最深的人回來,你會怎麼辦?! 碧翠絲為什麼要回來?她又會帶來什麼驚人消息?這兩個性格迥異的女人:勤勉認真卻拘謹的克萊兒、瀟灑獨行又熱情的碧翠絲,不得不開始學習重新接納對方,試圖找回那一度失去、卻快樂無比的時光。
2017
09/22
上映
自畫像

自畫像

The Last Painting

上映日期:2017-09-22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情色
台灣導演陳宏一新作,以《自畫像》作為社會的自白,並點出台灣當前外患內憂的處境、年輕人夢想遭社會扼殺的現況。 該片背景設在太陽花事件之後,藉由一位女大生之死,一探這個欲振乏力社會、之於年輕人熱血與理想的扼殺…。劇情則描述:台灣總統選舉當日,女大三生楊婕(張寗 飾演)被發現陳屍租屋處,她赤裸的身體被塗滿油彩,美麗的眼睛則遭利刃刨出,而她的畫家室友和閨蜜都涉有重嫌…。 《自畫像》光是劇本籌寫就耗時兩年,曾入選2015年金馬影展創投(原案名《恐怖的不是愛情》),並獲台灣國片輔導金及台北市電影製作補助。鹿特丹影展盛讚該片「藝術和謀殺的視覺印象,層次分明而驚悚」,是「當代亞洲電影之於時序和節奏掌握最好的」。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