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鵬影業電影列表

2018
06/01
上映
時尚教父的福音

時尚教父的福音

The Gospel According To Andre

上映日期:2018-06-01 片長:1小時34分 紀錄
本片講述美國「時尚教父」安德烈縱橫時尚界四十年的掘起與傳奇,娓娓道來將ㄧ連串「不可能」化爲「可能」的始末,他曾任《VOGUE》雜誌編輯,地位及影響力與「時尚惡魔」安娜溫圖不相上下,卻平易可親、渾身充滿活力與喜感。 這部描述他傳奇人生的新片,是由《時尚惡魔的盛宴》金獎團隊所打造,透過追溯安德烈成長的過程,引領觀眾一窺時尚黃金年代的絕世風華。全片幽雅勵志,獲選去年多倫多影展觀摩影片,並被美媒【好萊塢報導】(THR)形容該片「勢必引爆話題」。 《時尚教父的福音》邀請許多重量級嘉賓現身說法,包括《夜行動物》導演、美設計師湯姆福特(Tom Ford)、前LV總監馬克賈伯(Marc Jacobs),以及《VOGUE》總編安娜溫圖等,都毫無保留分享他們對這位「時尚教父」安德烈的欽佩及讚美。「女鞋大師」莫羅伯拉尼克(Manolo Blahnik)更認爲只有安德烈能絕妙結合黑人文化、電影、藝術及時尚,創造出另股全新風潮,成為當今時尚新鮮人的最佳楷模。該片不謹是對他時尚人生的私密反思,更是反映美國時尚文化的最重要電影。
2018
05/18
上映
享宴Hold不住

享宴Hold不住

C'est La Vie!

上映日期:2018-05-18 片長:1小時56分 喜劇 劇情
2018 法國凱薩獎最佳男主角等10項提名 2018 西班牙哥雅獎最佳歐洲電影提名 2018 法國水晶球獎最佳影片、男主角提名 2018 法國盧米埃電影獎最佳影片、男主角等4項提名 電影描述一名在業界享有名聲的婚禮包辦公司老闆,各種節目花招都難不倒他,沒想到這回不僅碰到難搞的新郎官,找來幫忙的團隊更是失控地令他崩潰,為了保住品牌信譽,他只能想盡辦法化解各種難關。 辦趴超過三十年的宴會顧問麥斯,無論客人有多難搞,他都能使命必達。正準備退隱江湖的他,卻突然接到一場要在17世紀古堡舉辦的婚宴,讓他蠢蠢欲動,決定出手接下挑戰、作為此生的告別作。 未料這場婚宴災難百出,不僅新郎特殊要求五花八門,服務生又個個天兵,他雖一個頭兩個大,卻自其中領悟了人生的真理。導演奧力佛那卡契找來縱橫影壇40年的凱薩獎男星尚皮爾巴克希(Jean-Pierre Bacri),飾演片中宴會顧問麥斯,一場他緊急端出甜點餵食賓客的危機處理,就讓人看得滿心佩服、拍案叫絕! 影片除了令人捧腹大笑的各種荒謬情節,飽藏人情溫暖的細節也有讓人拭淚的威力。
2018
05/04
上映
殘酷的溫柔

殘酷的溫柔

A Gentle Creature

上映日期:2018-05-04 片長:2小時23分 劇情
入選去年坎城影展競賽片的《殘酷的溫柔》(A Gentle Creature),是《在霧中》坎城名導瑟蓋洛茲尼察(Sergei Loznitsa),改編俄國大文豪杜斯妥也夫斯基同名著作的電影,也是他五年內、第三度入選坎城正式競賽的作品。瑟蓋洛茲尼察是在拍攝前作《你是我的喜悅》(My Joy)時就開始構思本片,該片劇情描述一名女子因為收到丈夫獄中退回的包裹,而決定展開尋找丈夫下落的故事。電影除關心社會底層人們的生活,更透過這位冷峻、堅毅的女性,一個為環境所迫、卻不願屈服命運的女人,引領觀眾進入一場詭譎殘酷的奇幻冒險。 別相信任何人,他們是豬。 一名掛念丈夫的女子,有天發現她寄給丈夫的包裹竟遭監獄退回,上面還寫著「查無此人」。驚訝又困惑的她,毅然決定前往遙遠的西伯利亞監獄,一探究竟。 當她千里迢迢抵達監獄後,卻遭到官僚獄方的百般刁難,不僅拒收她想重新交寄的包裹,更不肯讓她與丈夫見上一面。女子為查出丈夫下落,即使受盡欺凌仍不願離開,便在這個監獄之城住了下來。 女子訪遍城鎮角落,青樓對她大張艷幟,酒館男人夜夜笙歌,人人都想得到她,警察卻當她是個麻煩,一心想叫她離開。此地彷彿有股無形的力量,不斷阻撓著女子見到丈夫。她像一隻徘徊虎口的羔羊,任憑殘酷體制、詭譎人心所左右。女子最終能見到丈夫嗎?她又能找出丈夫失聯的真相嗎?
2018
04/20
上映
天使追殺令

天使追殺令

Jupiter's Moon

上映日期:2018-04-20 片長:2小時9分 科幻 劇情
2017坎城影展主競賽片,《忠犬追殺令》匈牙利導演康乃爾蒙德魯佐執導。 青年阿利安非法入境歐洲,在邊境遭到警方緝捕,同伴都慘遭射殺,被子彈射中的他,竟意外活了下來。當他被送進難民營治療,史登醫生發現他擁有騰空漂浮的超能力,於是一邊助他逃離營區,一邊意圖利用他的超能力,大發一筆橫財…。 史登醫生曾因手術失誤,專業與人生陷入重創,遭逢瓶頸的他亟欲逆轉一切,竟發現阿利安是他唯一的救贖。阿利安能幫富豪治癒絕症,為他賺進大把鈔票;他能讓天旋地轉,替他懲罰勢利的人們;他更出手幫助病重的人,助他們完美離開人世…。 阿利安究竟是天使,還是惡魔?為掩蓋邊境射殺實情,警方對阿利安展開全面追緝,意圖追殺滅口。史登醫生帶著阿利安四處逃亡,卻在過程中受到他的啟發,決定迎接生命的奇蹟與改變,在險惡世界中展開一場冒險…。
2018
04/03
上映
最酷的旅伴

最酷的旅伴

Faces Places

上映日期:2018-04-03 片長:1小時34分 紀錄
年齡差距超過五十歲的一對忘年之交,法國國寶級電影大師安妮華達,與堅決不願卸下墨鏡的街頭藝術家JR,攜手展開一趟行動藝術之旅。他倆駛著攝影車上山下海,遍訪法國鄉村小鎮,從採礦區到畜牧區,從冷冽海岸到薰衣草山丘,與當地居民們交流並拍下其肖像,輸出巨幅照片拼貼於公共建築牆面。透過這些宛如壁畫般恆久留存的臉孔,小村人物與歷史躍然眼前,「藝術」的力量也悄然在場域中發酵。 JR創造的藝術形式,加上華達對影像一貫的哲思奇想,引領觀者參與一趟飽含幽默、活力與智慧,乃至於詰問生命起落的旅程。當近九十高齡、視力嚴重衰退的華達奶奶,親身重現高達《法外之徒》在羅浮宮奔跑的經典畫面,與回憶導演丈夫傑克德米時的真情流露,絕對令資深影迷動容不已。坎城影展首映後更被影評及媒體盛讚為今年最好看的一部片。
2018
03/23
上映
你只欠我一個道歉

你只欠我一個道歉

The Insult

上映日期:2018-03-23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 ●勇奪威尼斯影展最佳男主角大獎 ●勇奪美國電影學會電影節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勇奪美國棕櫚泉國際影展BBA大獎 ●橫掃黎巴嫩電影獎9項大獎提名 ●創美國爛番茄電影網96%超高好評 本片在威尼斯影展上風光奪得最佳男演員大獎,更於「奧斯卡風向球」美國電影學會電影節(AFI FEST)上,榮獲觀眾票選最佳影片大獎。描述兩位文化、職業、宗教不同的男人,因一場意外結下心結,原本的口角爭執卻突然失控,一路演變成國家級對立的大事件。劇情層層轉折,令人拍案叫絕,電影更勇敢勾動巴勒斯坦、黎巴嫩兩國的敏感神經,試圖為長久以來的紛爭找出解方,一舉打破黎巴嫩自1978年報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以來,第一部入選九強名單的電影。 微不足道的小事,因為對簿公堂越演越烈… 東尼與妻子自歐洲搬回貝魯特居住,某天竟發現自家陽台的排水管莫名遭到破壞,氣得找上正在施工的工程師葉瑟理論。兩人為了一根水管,爭執得不肯相讓,火冒三丈的葉瑟氣得出言辱罵,竟被東尼一狀告上了法院。 法院開庭審理,雙方產生激辯。快被公司開除的葉瑟為了息事寧人,不得不在主管陪同下,登門向東尼道歉,不料遭到憤恨難平的東尼反唇相譏。葉瑟在忍無可忍下,於是動手將東尼打成了重傷。 法院繼續審理,律師展開攻防。這件原本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因為雙方對簿公堂而越演越烈,不僅揭露了兩人不為人知的祕密,更在新聞媒體推波助瀾下撼動全國,甚至驚動總統出面調停…。
2018
03/16
上映
上岸的魚

上岸的魚

A Fish Out Of Water

上映日期:2018-03-16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台灣新導演賴國安的第一部劇情長片。《上岸的魚》,罕見以亞洲人熟悉的「前世今生」貫穿故事,劇情描述一對上班族夫妻(鄭人碩、曾珮瑜 飾),不僅要照顧年老失智的父親,更因為兒子(白潤音 飾)對前世存有記憶、直吵著要「回家」尋找前世父母而頭痛不已,心力交瘁下甚至波及他們原本幸福的婚姻…。 你記得前世的一切嗎? 努力打拼的浩騰(鄭人碩 飾)與妻子雅紀(曾珮瑜 飾),雖然忙碌卻十足幸福。浩騰經營父親的水煎包店,雅紀則在房屋仲介公司上班。有天,他們的兒子怡安(白潤音 飾)跟老師提起他「以前的家」、「以前的爸媽」,竟連姓名和住址都說得一清二楚…。 雅紀認為兒子還存有前世的記憶,浩騰則擔心他頭腦有問題,兩人為此發生爭執。就在這時,浩騰的父親出了意外,生活重擔更如雪上加霜。雅紀不滿浩騰總是忽略她的感受,壓抑的情緒終於爆發,為成全浩騰當個孝子,她帶著怡安離開了這個家。就在雅紀忙於工作時,竟發現兒子怡安越來越怪異,甚至不時離家出走,要去找他「以前的爸媽」。為一探究竟,雅紀決定和浩騰一起去尋找怡安口中「以前的家」。然而他們真的找得到嗎?怡安所說的都是真的嗎?當雅紀和浩騰踏上這趟「前世之旅」,他們當初共組家庭的初衷,也逐漸被喚醒…。 《上岸的魚》是導演賴國安的第一部劇情長片。賴國安師出台灣國寶級燈光大師李龍禹,曾跟隨《雙瞳》導演陳國富、參與電影《只要為你活一天》拍攝。過去他為兩岸拍攝過數百支廣告片,近年則將人生方向轉向電影,在年過40時決定重拾電影夢。
2018
02/23
上映
當愛不見了

當愛不見了

Loveless

上映日期:2018-02-23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2017坎城影展評審團獎,《歸鄉》俄羅斯導演安德烈薩金塞夫執導。 珍亞與波里斯是一對結婚多年的怨偶,經濟無慮但感情早已殆盡。先生在外有大腹便便的年輕女友,太太也在富翁身上找到第二春。他們彼此厭惡,急著離婚展開人生新頁,十二歲的獨子反而成了邁向幸福的負擔。一次撕破臉的爭吵後,兒子竟突然失蹤,在尋找愛子的過程中,過往的怨懟與指責、舊情與殘愛糾纏,究竟將引領他們的生命走向谷底或新生? 俄羅斯名導安德烈薩金塞夫繼《纏繞之蛇》對俄羅斯官僚社會的犀利批判後,這回將焦點轉向家庭內部,並從瑞典導演柏格曼的《婚姻生活》擷取靈感,透過一對夫妻的生活困境與互相控訴,暗示缺乏關愛的環境與冷漠社會間的關係。冷靜清晰的敘事脈絡,精準工整的冷冽影像,與夫妻間火藥味十足的爭吵形成強烈對比,在重量級家庭劇的衝突之外,拋出無限情感漣漪。
2018
02/14
上映
變身冤家

變身冤家

Wife & Husband

上映日期:2018-02-14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愛情
義大利新銳導演西蒙加德諾(Simone Godano)的首部電影,他以「愛你另一半現在的樣子,而不是希望他變成你心目中的樣子…」為創作初衷,發展出這部既好笑又動人的電影。 電影劇情描述一對快要離婚的怨偶,原想上傳想法、拯救婚姻,卻因電腦秀逗、不小心交換了靈魂,一個成為最MAN的人妻,另個則變成最嬌羞的人夫,這樣不可思議的組合,反而讓他們頻臨崩毀的婚姻,出現了絕妙的轉機…。 安德烈是個傑出的腦科醫生,正專注一項神奇的研究;他的妻子蘇菲亞是個兩性節目主持人,冀望能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工作忙碌的兩人,感情已不復從前甜蜜,並在充滿怨懟之下,決定分道揚鑣。就在分手前夕,安德烈請求蘇菲亞協助,參與一項不可思議的實驗,兩人竟意外靈魂互換,人生突然逆轉。變成女人的安德烈,硬著頭皮去上節目,他粗聲粗氣雖讓觀眾瞠目結舌,不按牌理出牌的風格,卻意外飆出了超高收視率。 變成男人的蘇菲亞,則乖乖去醫院上班,看到同事若無其事在開刀,她竟當場暈了過去。當她開始從事老公的研究工作,才發現他正在進行一項偉大發明,而背後沒說出口的秘密,竟讓她感動不已。被迫穿上彼此衣裳、過著對方生活的兩人,意外得此機會,從一個完全不同的角度,重新省視了彼此的關係。在歷經一連串逗趣荒謬事件後,這場婚姻危機終告解除,安德烈與蘇菲亞,決定要再愛一次。 該片不僅邀請以《完美陌生人》大紅全球的影后凱西亞絲穆妮亞柯,更搭配《天使與魔鬼》性格影帝皮耶法蘭西斯柯法維諾(Pierfrancesco Favino)攜手演出,兩人片中從怨偶演到佳偶,感情越演越好,一場場令人捧腹又發人深省的精采表演,充分將兩人魅力綻放無遺,雙雙奪下義大利影評人協會最佳喜劇演出大獎。
2018
01/26
上映
嘉年華

嘉年華

Angels Wear White

上映日期:2018-01-26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海濱度假旅店的某個夜晚,一名成年男子帶了2名女孩投宿。隔天一早,其中一名女孩的母親氣急敗壞地上門哭訴,控訴她12歲的女兒小文(周美君 飾)遭人奪走童貞,堅持提告。 當晚在旅店櫃檯打工的小米(文淇 飾),雖透過監視器目睹並記錄了性侵的過程,但當警察調閱監視器時,錄影帶卻不翼而飛。小米為避免招惹麻煩,決定選擇緘默;怕事的旅店老闆(陳竹昇 飾)則堅稱不知錄影帶去向…。 盤根錯節的案情,引發家長、律師及警察三方人馬的緊追不捨,隨著漫長的控訴啟動,卻見各方勢力交相掩護,大踢皮球。面對永無休止的盤問和質疑,小米為保住工作而左右為難;小文心裡的創傷還未結疤,又被一次次無情地揭開…。那晚究竟發生了什麼事?錄影帶又為何憑空消失?真相真能水落石出嗎?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