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指揮巨星亞尼克
我要評分
指揮巨星亞尼克

指揮巨星亞尼克

Ensemble

上映日期:2020-11-13 片長:1小時32分 歌舞 紀錄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歌舞紀錄

上映日期 2020-11-13

導演 尚尼可拉斯歐宏(Jean-Nicolas Orhon)

主要演員 亞尼克聶澤賽金(Yannick Nezet-Seguin)

發行商 海鵬影業

影片年份 2020

加拿大35歲天才指揮家巡演歐洲故事。

本片記錄曾三度來台、全球最炙手可熱的指揮家亞尼克聶澤賽金,與他發跡的「蒙特婁大都會管弦樂團」,長達20年的濃郁感情。並記錄該團成立35週年時,展開征戰德國多特蒙德、科隆、漢堡,荷蘭阿姆斯特丹、鹿特丹,以及巴黎愛樂廳等連續七場的歐洲巡演。

25歲接掌蒙特婁大都會管弦樂團,35歲當上費城管弦樂團指揮的亞尼克,一站上指揮台總能爆發巨大能量,被美國《金融時報》讚美是「指揮台上最強能量製造機」。

加拿大導演尚尼可拉斯歐宏(Jean Nicolas Orhon)不僅扛機拍攝這趟亞尼克率領「大都會管弦樂團」征戰歐洲的完整過程,更費時四年將這些音樂家的巡演準備、演出心聲一一收錄,完美呈現這位「指揮巨星」亞尼克的豐沛才華與驚人魅力,被美國〈紐約時報〉盛讚「敲響了天堂之門」。華麗呈現布拉姆斯《圓舞曲華爾滋》、艾爾加《謎語變奏曲》、蕭士塔高維奇《第四號交響曲》、貝多芬《第六號交響曲:田園》、高沙可夫《西班牙隨想曲》、德弗札克《斯拉夫舞曲》及莫札特《第39號交響曲》等名曲,尤其招牌曲的馬勒《第五號交響曲》,更被亞尼克視為「終極享受」,讓古典樂迷痴狂。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