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通靈駕訓班
我要評分
通靈駕訓班

通靈駕訓班

Extra Ordinary

上映日期:2021-01-22 片長:1小時34分 喜劇 恐怖

愛爾蘭的普通女性蘿絲擁有著通靈的能力,她是一位汽車駕駛教練,雖然她能看到小鎮上許多靈異的需求,但她極力避免使用自己的能力,直到她受不住誘惑,接受了一個人的幫忙請求。

大齡剩女玫瑰身具通靈天賦,卻因父親過世而決心藏身小鎮駕訓班。馬丁則是老婆做了鬼,還對他管東管西的型男鰥夫。當過氣歌手準備將馬丁的女兒獻給撒旦做祭品時,他只能求助於玫瑰,拼裝組成驅魔搭檔。除了攜手面對流淚的鹿頭標本、拒絕下油鍋的薯條,還得解決馬丁有暴力傾向的亡妻,更重要的是,他們能否趕在世界毀滅前,墜入愛河?

橫掃歐陸四大奇幻影展、拿獎拿到手酸,本片被譽為《吸血鬼家庭屍篇》加《拿破崙炸藥》的搞鬼喜劇新典,荒誕且迷人。兩位愛爾蘭新銳導演自編自導的首部劇情長片,眾多硬底子喜劇演員輪番上陣,完美示範如何將冷笑話變得毫無冷場,劇情發展超乎想像,奪得爛番茄近滿分評價。

精彩劇照共2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