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海鵬影業電影列表

2022
12/16
上映
有你就是家

有你就是家

Tori and Lokita

上映日期:2022-12-16 片長:1小時28分 劇情
★榮獲2022坎城影展75週年大獎 ★坎城影展75週年大獎 ★耶路撒冷國際影展最佳影片 ★賽巴斯提昂國際影展巴斯克編劇協會大獎 小男孩托里和少女洛琪塔孤身離開非洲、前往比利時,冀望能展開新的生活。無依無靠的兩人,逐漸成為彼此的家人,他們雖然輾轉流浪,卻想盡辦法在陌生環境下辛苦謀生,並像姊弟般地呵護著對方,像家人般相依、在黑夜來臨時不會感到孤獨,得以齊心合力面對新生活中的種種困難挑戰⋯。 《有你就是家》是達頓兄弟的第12部長片,也是他們第9次獲選坎城影展競賽片。電影除呈現非裔移民的在西方社會的艱難謀生,並講述一段友情,一段美麗又熱切、生死不渝的友誼。
2022
12/02
上映
還有愛的日子

還有愛的日子

Love Life

上映日期:2022-12-02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妙子(木村文乃 飾)帶著9歲的兒子敬太(島田哲太 飾),跟她再婚一年的丈夫二郎(永山絢斗 飾)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為慶祝敬太在圍棋比賽贏得冠軍,以及她丈夫父親的生日,他們邀請好友們來家中聚會,卻因一個意外事故,敬太死了。 就在敬太葬禮的那天,失蹤已久的敬太生父朴信志(砂田原子飾)突然出現,為這對夫妻帶來無比的震撼…。
2022
11/11
上映
海鷗來過的房間

海鷗來過的房間

Kissing The Ground You Walked On

上映日期:2022-11-11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沮喪於失去角色的唱,發現自己竟成了迅生小說中的主角… 憋悶無風的盛夏,人人汗如薄紗,難以呼吸。 久未寫作的作家周迅生,正為他多出來的空房間尋找租客。一天,一名自稱演員的男子何一唱前來租房,他清澈卻稚氣的眼神引起了迅生的興趣。 擅長「觀察」的迅生,開始以唱作為他新的寫作藍本。他發現唱的生活本身就是一場表演,一個活在虛假中的人設,讓迅生樂於成為唱最忠實的觀眾。 唱的舞台劇《海鷗》即將上演,然而,本來身為主角的他,卻被導演認為無法繼續適任。唱沮喪於失去角色的同時,發現自己竟成了迅生小說中的主角。 渴望被注視的演員與只能在書中描述內心的作家,混淆在不同角色間的困惑與慾望,讓迅生和唱走向一個彼此依存的結局。
2022
11/04
上映
問世間琴在何處

問世間琴在何處

The Quest for Tonewood

上映日期:2022-11-04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挪威金獎導演漢斯盧卡斯漢森執導,傳說中有一種樹木,能製出舉世無雙的琴… 在歐洲巴爾幹群島森林裡,除了知名的楓林外,這裡也潛藏著一棵能製出一把無價樂器的樹木,其品質與地位,甚至能比擬史特拉迪瓦里小提琴。義大利提琴名匠加斯帕柏卡德,年輕時曾在這片森林裡,尋找這顆獨一無二的樹木,卻無法如願將它帶回家。如今他接受挑戰了一項新的挑戰:要為知名小提琴名吉妮楊森,製作出一把舉世無雙的小提琴…
2022
10/07
上映
贖罪風暴

贖罪風暴

Ballad of a White Cow

上映日期:2022-10-07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獲選柏林影展金熊獎競賽片 ★勇奪瑞士蘇黎世影展最佳國際電影 ★美國丹佛影展最佳影片提名 ★伊朗曙光國際影展最佳女主角、最佳劇本雙料大獎提名 ★勇奪美國爛番茄網站88%超高好評 一個陌生人突然上門,說要償還積欠她死去丈夫的債款… 米娜的丈夫巴巴克因為謀殺罪被判處死刑,她得獨自撫養瘖啞的女兒,生活陷入困境,只得去牛奶廠打工賺取生活費。有天法院將她找去,通知她已遭處決的丈夫經證實是無罪冤死的,米娜的人生從此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政府雖然道歉,也提出了象徵性的賠償,但米娜並不甘心,決心與女兒展開一場與冷血體制的無聲對抗。然而在一個鄙視單親女性的社會裡,米娜無法得到更多的支援,甚至連夫家都開始看衰她。就在她積蓄即將耗盡之際,一個名叫雷薩的陌生人上門要給她錢,聲稱是要償還積欠她死去丈夫的一筆債款…。 米娜起初有所警覺,但孤立無援的她,很快就讓雷薩進入了自己的生活。雷薩真的是來償還債務嗎?他又有什麼目的呢?一個驚人的秘密,正將完全不知情的她逐步捲入…。
2022
09/23
上映
聽見心嘻望

聽見心嘻望

Casablanca Beats

上映日期:2022-09-23 片長:1小時41分 歌舞 劇情
為激勵學生潛能與自信,他決定教他們饒舌嘻哈… 阿納斯原本是一名饒舌歌手,卻在偶然機會下,接下了卡薩布蘭加東北郊區的一份教職,要為當地的藝術中心上音樂課。他很快發現那是一個勞工階級社區,而學生們在傳統束縛的壓抑下,根本無法活出精采的自我…。 為激勵學生們更多的潛能與自信,阿納斯決定發揮所長,教他們饒舌嘻哈。由於嘻哈與當地傳統文化格格不入,舉凡音樂風格、鬆垮衣服,都備受質疑。他強調嬉哈文化不僅讓原本弱勢的非裔聲音躍為主流,更在歐巴馬當選美國總統、北非掀起茉莉花革命中都不曾缺席。在阿納斯鼓勵創作下,學生們開始重拾自信,並以一首首結合成長心聲、憤世嫉俗的歌曲綻露才華,但隨之而起的各界阻擾聲浪也不斷開始湧現…。 阿納斯還能順利教授嘻哈嗎?學生們會迫於壓力放棄嗎?當輿情逼使阿納斯勢必得離開時,學生們也以創作闖出了屬於他們的天空…。
2022
09/08
上映
請為我在羅馬多留一天

請為我在羅馬多留一天

Breaking up in Rome

上映日期:2022-09-08 片長:1小時52分 愛情 劇情
他發現女友正漸漸愛上了「馬奎斯」… 知名作家湯瑪索化名「馬奎斯」,為時尚雜誌的愛情專欄回答讀者投書,卻從未向忙碌的同居女友柔依透露過此事。有天,他收到了幾封電郵,其中一封來自一個女孩:她懇切詢問「馬奎斯」,該如何與男友分手,因為她不確定是否還愛他。這個女孩就是柔依,是他交往10年的女朋友。 湯瑪索該怎麼辦?他該透過專欄回答她?還是跟她坦承並溝通?湯瑪索決定先以「馬奎斯」身分私下回答她,並探詢出問題的癥結…。他不僅意外得知許多祕密,更驚覺想挽回這段愛情、竟是如此艱難,尤其當他發現柔依正漸漸愛上「馬奎斯」…。
2022
08/26
上映
大獲拳勝

大獲拳勝

The Champion of Auschwitz

上映日期:2022-08-26 片長:1小時31分 動作 劇情
獲勝,是最殘酷的生存之路… 二次大戰,年輕的波蘭冠軍拳王泰迪,因為參與華沙保衛戰遭到逮捕,成為第一批被送往奧斯威辛集中營的戰囚。他在集中營除淪為奴隸勞工,還因為身分曝光,被派去參加拳擊比賽,以博取納粹軍官們的歡心,卻反讓他得以倖存下來…。 拳擊比賽雖能取悅營區指揮官,卻伴君如伴虎,稍有不慎隨時會招來殺身之禍。為求生存,泰迪所戰皆捷,很快就成為首位戰勝德國囚犯的拳擊手,除受到指揮官的賞識,更提振了波蘭囚犯的士氣,感受到「波蘭沒有亡國」,激發出堅持到戰爭最後勝利的生存希望。 作為一個擁有些許特權的囚犯,泰迪開始幫助弱勢,除分享勝利所犒賞的食物,更暗助遭到欺凌的同胞。然而,一次次激勵人心的比賽勝利,終於讓納粹軍官們警覺到囚犯的反抗意識正逐漸高漲。眼見衝突逐漸升溫,「獲勝」已然成為集中營裡最殘酷的生存之路…。
2022
08/12
上映
一萬個叢林夜

一萬個叢林夜

Onoda: 10,000 Nights in the Jungle

二次大戰二次大戰的最後幾個月,22歲的小野田寬郎被徵召入伍,並在日本軍事學校接受了游擊戰鬥與情報訓練。他的訓練與傳統武士道並不符合,就在被派遣到菲律賓盧邦島作戰時,他唯一接到的命令就是「絶對不准自殺」,無論發生任何狀況、都要努力活下去…。 小野田登島後的第一項任務,就是摧毀盧邦島的機場和碼頭,反制試圖降落的美軍戰機。但這項任務卻告失敗,美軍的攻擊迫使小野田與隊友一路撤退,並躲進叢林之中。然而戰爭竟然很快就結束了。當日本投降消息不斷傳來,卻都被小野田及隊友們視為欺騙戰術…。 他們一行人躲在叢林裡,以香蕉皮、椰子和偷來的米糧充飢。即使身處蛇蟲鼠蟻之間,也絕不因為饑餓而投降。就算日本搜索隊找到了他們,也都被認為是誘降的伎倆。小野田一心堅信,他正在執行一項秘密任務,就是要在皇軍重返之前控制該島,他並深信戰爭從未結束…。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