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鵬影業電影列表

2021
01/15
上映
偷畫男孩

偷畫男孩

The German Lesson

上映日期:2021-01-15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二戰剛結束的德國,在少年感化院的西吉耶普森(湯姆格羅瑙 飾演)被要求寫一篇題為〈善盡職責的快樂〉的文章。但他卻遲遲未能下筆,紙上一片空白。隔天,再次面臨這個難題的他,在囚房裡寫下他所擁有的、一夕間讓他長大成人的回憶。 那是關於他父親顏斯歐雷耶普森(烏里諾森 飾演)的回憶,他是一名德國北方小鎮上擁有權力的警察,並且將自己的一生都奉獻給工作。戰時,他必須向自己的兒時夥伴、表現主義畫家麥克斯路德維希南森(托拜亞斯莫瑞提 飾)執行由納粹頒布的「禁畫令」。 他提前偷看到了禁令,並要求年僅11歲的西吉(李維艾森布萊特 飾演)幫忙。然而麥克斯卻拒絕配合,並影響到了被他視如己出的男孩西吉。這兩個男人的衝突不斷加劇,而西吉卻夾在中間。他該配合或是抵抗?這對西吉來說,變成了一個大難題⋯⋯。
2020
12/31
上映
水漾的女人

水漾的女人

Undine

上映日期:2020-12-31 片長:1小時30分 愛情 劇情
命運在她心跳漏了一拍的瞬間,悄悄來襲… 她是城市發展局的導覽員。她的男友為了另一個女人,跟她提出分手,令她難以接受。「如果你離開我,我就必須殺了你。」女人如是說,但出軌的男友卻無視警告執意離去,獨留她佇足咖啡館傷心。 此時店內水族箱傳來神祕呼喚,猝不及防的意外,就像突如其來的愛情,她與純情潛水員魔幻邂逅,自此共墜愛河、形影不離。這是一次充滿新奇、信任、嶄新、愉快,並且純真的愛,讓女人感覺重新活了過來。 然而,與前男友尚未了結的舊愛餘波,伴隨女人謎樣身份的詛咒陰影,種種令人不安的預感彷彿命定,並在她心跳漏了一拍的瞬間,悄悄來襲…。
2020
12/18
上映
總是有個人在愛你

總是有個人在愛你

Litigant

上映日期:2020-12-18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難題!電影描繪一心擁有自己人生的都會女子,卻面對了職場、愛情與親情的多方衝擊。她在法庭上所向無敵,甚至力抗貪瀆風暴,但當她面對重病的母親,卻得收起剛毅、毫無招架之力…。
2020
12/04
上映
只有悲傷才是美麗的

只有悲傷才是美麗的

Icarus. The Legend of Mietek Kosz

上映日期:2020-12-04 片長:2小時2分 歌舞 劇情
盲眼天才鋼琴師柯許的傳奇故事搬上大銀幕。米提克柯許自小失去視力。母親將他送到修女創辦的視障學校,他在那裡學會了鋼琴,而這成為他跟世界溝通的唯一方式。
2020
11/13
上映
指揮巨星亞尼克

指揮巨星亞尼克

Ensemble

上映日期:2020-11-13 片長:1小時32分 歌舞 紀錄
加拿大35歲天才指揮家巡演歐洲故事。 本片記錄曾三度來台、全球最炙手可熱的指揮家亞尼克聶澤賽金,與他發跡的「蒙特婁大都會管弦樂團」,長達20年的濃郁感情。並記錄該團成立35週年時,展開征戰德國多特蒙德、科隆、漢堡,荷蘭阿姆斯特丹、鹿特丹,以及巴黎愛樂廳等連續七場的歐洲巡演。 25歲接掌蒙特婁大都會管弦樂團,35歲當上費城管弦樂團指揮的亞尼克,一站上指揮台總能爆發巨大能量,被美國《金融時報》讚美是「指揮台上最強能量製造機」。 加拿大導演尚尼可拉斯歐宏(Jean Nicolas Orhon)不僅扛機拍攝這趟亞尼克率領「大都會管弦樂團」征戰歐洲的完整過程,更費時四年將這些音樂家的巡演準備、演出心聲一一收錄,完美呈現這位「指揮巨星」亞尼克的豐沛才華與驚人魅力,被美國〈紐約時報〉盛讚「敲響了天堂之門」。華麗呈現布拉姆斯《圓舞曲華爾滋》、艾爾加《謎語變奏曲》、蕭士塔高維奇《第四號交響曲》、貝多芬《第六號交響曲:田園》、高沙可夫《西班牙隨想曲》、德弗札克《斯拉夫舞曲》及莫札特《第39號交響曲》等名曲,尤其招牌曲的馬勒《第五號交響曲》,更被亞尼克視為「終極享受」,讓古典樂迷痴狂。
2020
10/30
上映
幸運女神

幸運女神

The Goddess of Fortune

上映日期:2020-10-30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當他們愛情陷入危機,命運女神卻吹來生機… 亞瑟和他的男友亞歷山德羅已同居15年,儘管當年天雷勾動地火的愛情正逐漸淡去,但當亞歷山德羅公然在友人婚宴上偷吃,依然讓亞瑟怒不可抑。眼看這段曾經人人稱羨的愛情即將告吹,卻因為閨蜜安娜瑪莉亞的突然造訪,再度吹起了一絲希望…。 在「幸運女神博物館」工作的安娜瑪莉亞,和亞歷山德羅曾是一對戀人,卻主動將男友「讓賢」給亞瑟,三人從此成為無話不談的親暱好友。但當安娜瑪莉亞罹患重症,不得不將一對可愛子女託付給他們照顧時,突如其來「為人父」的重責大任,卻為他們帶來空前的壓力,他們該重修舊好、齊力照顧兩個孩子?抑或該在分手前、婉拒好友這項生命付託? 安娜瑪莉亞的突然離去,終於迫使亞瑟和亞歷山德羅、必須面對這個問題。就在他們決定將這對孩子,交還給安娜瑪莉亞久未聯絡的母親時,卻意外發現了一個驚天秘密…。「幸運女神」能讓彼此相愛的人在一起,曾受眷顧的亞瑟與亞歷山德羅,能和好如初繼續相愛嗎?而安娜瑪莉亞遺愛給他們的這對可愛孩子,又可能如願跟他們永遠在一起嗎?
2020
10/23
上映
戀愛好好說

戀愛好好說

Love Talk

上映日期:2020-10-23 片長:1小時54分 愛情 劇情
1個不平靜的跨年夜《戀愛好好說》跨越3地的愛情追逐... 改編自日本傳奇女作家岡本加乃子的短篇小說【過年】和【家靈】,,並由台日聯合出資製作,跨越日本、台灣、馬來西亞三地拍攝,劇情以「說不出口的愛情」為主軸,描述一個不平靜的跨年夜裡,跨越了三地的愛情追逐,全片分成三個篇章,描寫三對男女在跨年時發生的趣味際遇。 全片以三個篇章、描寫三對男女在跨年時發生的趣味際遇:第一篇【越年】,「金馬新演員」邱志宇與姚愛寗展開了一場「不打不相愛」、從台北一路追逐到吉隆坡的另類愛情。 第二篇【山形】,峯田和伸與橋本愛實,昔日青梅竹馬、如今久別重逢,愛情果然在冰天雪地裡綻放。 最後一段【撩亂】則由余佩真和吳宏修主演,兩人被一陣狂風鎖在一家海濱餐廳裡,竟意外燃起了奇幻的愛情…。
2020
10/08
上映
皮爾卡登:迷戀未來的人

皮爾卡登:迷戀未來的人

House of Cardin

上映日期:2020-10-08 片長:1小時41分 紀錄
他因堅持「時裝平民化」,觸怒了全巴黎的設計師… 一心從事高訂服的皮爾卡登,帶著靈媒給他的信,來到巴黎尋夢,卻在聖多諾黑街迷了路。當他在愛馬仕店前問路時,竟巧遇該信的主人-帕坎時裝屋的設計師,自此開啟他奇蹟般的人生…。 因為參與電影《美女與野獸》服裝設計,皮爾卡登才華迅速綻露。更因在迪奧學會裁縫和設計,很快便開設了自己的時裝屋,並與法國巨星尚瑪黑,義大利名導維斯康提、帕索里尼等人結為好友,自此擠身上流世界。然而皮爾卡登因為堅持「時裝平民化」被視為異端,一句「我們所謂的『創意』,沒人穿又有何用?」幾乎觸怒全巴黎的設計師,將他逐出了權傾一時的時裝公會…。 危機就是轉機,當全巴黎都與他為敵時,皮爾卡登順勢而為,不僅破天荒讓高訂服步下神聖伸展台、走近平民,更放眼全球、趁勢攻佔日本、中國及蘇聯等新興市場。同時,他更做了一個被形容為「幾近自殺」的舉動,首開先河將自己名字授權出現在成千上萬種的產品上,卻獲得難以置信的成功,除為他賺進富可敵國的巨大財富,更讓世人發現:原來一切都有可能發生…。 本片聚焦著名巴黎時裝設計師皮爾卡登的一生志業與傳奇,也是現年98歲的他,首度允許美國同志導演大衛艾柏索和陶德休斯(Todd Hughes)兩人進入他富可敵國的時尚帝國,以及他充滿男歡女愛的感情世界。其中最驚人的是,片中除透露他與「歐洲三大影展」大滿貫影后珍妮摩露(Jeanne Moreau)轟動一時的勁爆愛情,更掀出他與旗下設計師安德烈奧立佛(Andre Oliver)40年不離不棄的同性愛情。
2020
09/30
上映
交響狂人

交響狂人

Crescendo

上映日期:2020-09-30 片長:1小時42分 歌舞 劇情
根據真人真事改編,《我的父親》導演托爾薩哈維動人新作。知名的德國指揮家愛德華,接受了一項極為艱難的任務,要組一個橫跨以色列與巴勒斯坦的青年交響樂團。
2020
09/18
上映
皮諾丘的奇幻旅程

皮諾丘的奇幻旅程

Pinocchio(2019)

上映日期:2020-09-18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挑戰全球家喻戶曉的童話「木偶奇遇記」,敘述一個木偶夢想能成為真正男孩的故事。老木匠傑佩托將櫻桃木刻成一個木偶,並取名「皮諾丘」。這個木偶不僅會說話,更會走路,傑佩托於是決定送他上學...。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