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歡迎光臨黑手黨餐廳
我要評分
歡迎光臨黑手黨餐廳

歡迎光臨黑手黨餐廳

AN ITALIAN GOURMET CRIME STORY

上映日期:2024-02-02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喜劇劇情

上映日期 2024-02-02

導演 大衛明尼拉

發行商 海鵬影業

影片年份 2024

他看似經營一家高級餐廳,其實在暗地洗錢……

敦厚善良的卡密內(薩爾瓦托雷埃斯波西托 Salvatore Esposito 飾),從小在拿坡里長大,並深受黑手黨老大「鬼頭刀」的照顧與信賴。由於沒有黑底,「鬼頭刀」派他去羅馬經營一家看似高級、其實暗地洗錢的餐廳。出乎意外的,卡密內竟開始著迷於餐廳的經營,尤其當女主廚康絲薇洛(葛麗泰史卡拉諾Greta Scarano 飾)的出現,兩人更將贏得米其林星級,列為餐廳追求的目標。

熱愛美食的卡密內,與康絲薇洛漸漸墜入愛河,經營餐廳更讓他的漂泊人生出現第二種選項。此刻的卡密內陷入了天人交戰,他該如何擺脫「鬼頭刀」,展開他充滿夢想的嶄新人生?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