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我不是教你詐
我要評分
我不是教你詐

我不是教你詐

Blaga's Lessons

上映日期:2024-01-19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24-01-19

導演 史帝芬柯曼達瑞夫

發行商 海鵬影業

影片年份 2024

剛退休的女教師布拉嘉(艾莉史科切娃 飾)剛遭遇喪夫之痛,她想籌錢為丈夫購買墓地,卻意外成為一場犯罪騙局的受害者。就在希望渺茫之際,她竟收到一份誘人且神秘的工作邀約,讓一切慘況有了更意外的發展,現金更是自此滾滾而來。但這次她要付出的,卻是她為人師表最珍視的高貴品格,以及一生信奉不渝的價值觀…。導演史蒂芬柯曼達瑞夫拍攝《我不是教你詐》,除反映社會所陷入的嚴重道德危機,更諷刺罔顧道德、價值甚至法律去掙取快錢,反成了現今唯一的「價值」。連美國【綜藝報】(Variety)都激賞表示電影「強烈反映社會實情」。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