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鵬影業電影列表

2019
03/22
上映
騙局

騙局

The Realm

《騙局》描述政治人物腹背受敵的驚險處境,不僅得應付檯面政敵的明槍暗箭,更得提防同黨隊友的落井下石,驚悚呈現政治遊戲的陰險狡詐,最終急轉直下的結局完全超乎預期。 不甘自背黑鍋的他,決定與高層大鬥心機… 劇情描述:深具領袖魅力的政治家馬努爾(安東尼奧德拉托雷 飾),一身清廉形象飽受民眾愛戴,讓他在政壇擁有崇高的名聲與地位。但「權力使人腐化」,馬努爾私底下卻與眾多黨內同儕聯手詐用公款,背地裡靠著洗錢、炒地皮攫取財富,過著國王般的奢華生活。 正當馬努爾準備藉下屆選舉奪權時,他與黨友的貪瀆醜聞案竟東窗事發,讓他一夕間深陷弊案風暴,政治生涯大受打擊。此時,交情甚篤的同儕們,竟紛紛跳出來跟他切割,高層為顧全大局,更「人前手牽手,背後下毒手」強迫他一肩扛起這個大黑鍋。 王國即將崩解,人人各有盤算,馬努爾這才驚覺遭到眾叛親離。不甘自背黑鍋的他,決定與高層大鬥心機。他打算向這些唯利是圖的貪婪者,展開全力反擊...與貪婪政商展開一場爾虞我詐的狂力廝殺。
2019
03/08
上映
三小一家人

三小一家人

Family is Family

上映日期:2019-03-08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金金計較》影帝丹尼伯恩自編自導自演之作。瓦倫提與康絲坦是人人稱羨的模範夫妻,兩人正要著手辦回顧展,瓦倫提的原生家庭竟來訪!原來瓦倫提為了打入巴黎上流社會,一直撒謊他是孤兒。他該如何處理這棘手窘況?
2019
02/08
上映
我想有個家

我想有個家

Capernaum

上映日期:2019-02-08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娜迪拉巴基的第三部電影,講述一名12歲男孩贊恩在貧民窟掙扎求生的故事,並由非職業演員們的傑出表演撐起全片,劇情讓人匪夷所思,坎城放映時不少觀眾淚如雨下,被國際媒體形容「哭翻一整袋紙巾」。 全片沒有一位專業演員,全是由當地挑選出具有生活體驗的非職業演員演出,詮釋角色情感真情直接,感動催淚廣獲國際好評,其中尤以主要小演員贊恩的演出最為動人,獲美媒【綜藝報】譽為「小詹姆斯狄恩」。 劇情描述12歲男孩贊恩(贊恩阿勒費亞 飾)出生在破敗的貧民窟,父母只生不養,更無力賺錢養家,導致孩子淪為沒有身分證明的黑戶,生活處境雪上加霜。懂事的贊恩幫忙父母照料家中7個小孩,更每天一早上街頭叫賣果汁賺錢,一肩扛起家中經濟重擔。 不料父母卻因缺錢走投無路,竟將年僅11歲的妹妹「賣」給商人當作老婆。無力保護妹妹的贊恩難過地離家出走,此時卻傳來妹妹意外身亡的噩耗...。忍無可忍的贊恩,持刀為妹妹報仇而犯下罪刑,更在獄中反控父母,讓他誕生在這個不公不義的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導演娜迪拉巴基展現了非常驚人的選角能力,她找到了最合適的演員群,而他們的生活境遇,竟也與他們片中扮演角色的真實背景密切相關。男主角贊恩阿勒費亞為了生活,10歲就開始當送報員,而他片中11歲的妹妹則是個如假包換的敘利亞難民,還曾在貝魯特街頭賣口香糖。娜迪拉巴基以絕對的同理心和驚人的耐力與毅力,與這些演員相處培養默契,終在拍攝180天後,完成這部深具情感與說服力的電影。
2019
01/11
上映
7月22日重生

7月22日重生

U - July 22

根據真實事件改編「挪威烏托亞島槍擊案」,2011年7月22日挪威發生了繼二戰後最為嚴重的暴力襲擊事件,一位自稱安德斯貝林布雷維克(Anders Behring Breivik)的男子先是引爆了一顆位於挪威奧斯陸市中心首相辦公室附近的汽車炸彈,造成8人死亡,30人受傷。2小時後,他再冒充警察對臨近奧斯陸的烏托亞島(Utøya)上的青年夏令營裡的孩子們進行大肆射殺。造成77人死亡。 電影以一鏡到底方式、重現當時93分鐘的完整事發經過,全片讓觀眾宛如置身現場,親身體驗這起轟動全球、改變歐洲命運的大事件,驚險刺激更甚實境VR,獲選本屆柏林影展競賽片。 度假勝地變成人間煉獄,600學生命在旦夕… 2011年7月22日,19歲的女孩卡雅與妹妹來到度假勝地烏托亞島上,與六百多名學生一同參加未來領袖培訓營。此時,奧斯陸發生了政府大樓嚴重爆炸案,正當島上學生驚魂未定時,岸邊竟傳來震耳欲聾的槍響聲,一名身著警裝、配戴槍械的男子,正肆無忌憚地開槍掃射手無寸鐵的學生。 隨著槍聲一步步逼近,這座度假小島瞬間竟成了人間煉獄。六百多名學生往四處狂奔逃竄,有人躲進小屋、有人跑進樹林,更有人跳入冰冷的湖水中…。當所有人四處奔相逃命,卡雅卻為了尋找下落不明的妹妹,冒著生命危險往槍聲移動…。這場驚天駭地的殺戮究竟何人所為?卡雅又能順利找到她的妹妹嗎?島上600多位學生,又如何能在這場危機中存活下來? 安德斯貝林布雷維克(Anders Behring Breivik)後來遭逮捕,經審判和多次精神鑑定被認為沒有精神疾病,服刑挪威監獄(挪威沒有死刑,最高刑期21年)至今。
2018
12/28
上映
野梨樹

野梨樹

The Wild Pear Tree

上映日期:2018-12-28 片長:3小時8分 劇情
由攝影師轉執導筒的錫蘭,曾五度入圍坎城、每每均有嶄獲,堪稱坎城常勝軍。他2002年首度叩關坎城的電影《遠方》(Distant),曾讓兩位男主角同時榮登坎城影帝;2008年的《3隻猴子》(Three Monkeys)則讓自己勇奪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2011年2014年的《安那托利亞故事》(Once Upon a Time in Anatolia)及《冬日甦醒》(Winter Sleep),則先後奪下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以及最高榮譽金棕櫚獎,戰果十分輝煌。 他為出書返鄉籌錢,迎接他的卻是父親的龐大債務… 剛從大學畢業的年輕作家錫南(道格德米科 Dogu Demirkol 飾),正準備出版他的第一本小說《野梨樹》。缺乏資金的他,於是返鄉尋求資金。不料迎接他的,竟是父親(穆拉特傑姆西爾 Murat Cemcir 飾)債台高築的殘酷事實。 錫南父親伊德利本是村裡的國小教師,卻因賭馬欠下一屁股債,即使變賣所有家產,原本聲譽仍毀於一旦。不齒父親行徑的錫南,為了一圓出版夢,只得靠自己四處籌錢。他找上了村裡的議員、商人、教長等尋求協助,卻也因父親引發一波波爭執而不歡而散。但在過程中,錫南卻發現父親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更使彼此關係雪上加霜。 錫南出版新書《野梨樹》的夢想,最終能實現嗎?他與父親水火不容的關係,又能獲得解決嗎?當他憶起父親從小教他認識的「野梨樹」特質時,對於人性的異同與生命的多貌,在瞬間似乎有了頓悟。 錫蘭電影風格優雅詩意,人性刻劃入木三分。這部睽違四年的新作《野梨樹》,劇情描述一位充滿理想抱負的大學畢業生席南,想重返他的故鄉安納托利亞,並竭盡所能地為他新書出版募資。然而當他抵達村莊時,卻發現父親留下龐大債務待他一一償還,迫使他暫停自己的人生規劃…
2018
12/14
上映
野放動物

野放動物

Sauvage

上映日期:2018-12-14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尺度大膽的法國電影《野放動物》,片中深刻描繪遊走不同伴侶之間的男同志、渴望被愛的寂寞心情,自坎城首映便引發觀眾共鳴。 劇情描述22歲的少年里奧(影帝費力克斯馬利托 飾)在巴黎街頭當男妓。每天穿梭在客人的送往迎來之間,毫不拒斥大膽獵奇的性愛方式,受到大家的歡迎。 這樣的生活說來刺激。里奧有時俯身街頭為人洩慾,下一刻卻置身皇宮般的豪宅裡,睡臥陌生人的床上縱放激情。與其他人不同的是,里奧真心對待每個客人,甚至不吝惜深情一吻,即使偶會遭到傷害,他依然對陌生人敞開著心房。 這樣的生活說來也悲哀。眼見周遭「同事」紛紛找人包養、過上安穩生活,里奧卻仍執意尋找情定一生的對象。在流離飄蕩的賣身生涯中,他愛上了同為男妓的艾哈德(艾力克伯納德 飾)。里奧想掌握這不易獲得的幸福,但艾哈德卻其實是個直男...。 首度主演電影的馬利托,片中演活了男妓的迭起生涯:這一刻還流落街頭、不知下一餐在哪;20分鐘後卻置身皇宮般的豪宅、香檳精品任君享用。為真實詮釋這份工作,馬利托不僅親赴巴黎街頭「實習」,片中不論性愛3P、性虐遊戲,他也都親身登場演出,尺度之大讓法國【世界報】(Le Monde)看得瞠目結舌,並以「狂野燎原的情慾」為題、作大篇幅的報導。
2018
11/30
上映
不可能的逃亡

不可能的逃亡

The 12th Man

橫跨挪威2017、2018雙年度賣座總冠軍的電影《不可能的逃亡》(The 12th Man),根據二戰史上最驚心動魄的逃亡事件改編,描述遭納粹追殺的反抗軍成員揚恩巴斯洛德(Jan Baalsrud),在零下30度的冰天雪地,徒步884公里求生的真實故事。電影呈現挪威極地救援的驚險場面,高山雪崩、動物狂奔、以及高潮迭起的感人劇情。 劇情描述,1943年,挪威反抗軍揚恩巴斯洛德(湯瑪斯古勒斯塔 飾)返鄉參與偷襲任務,不料途中遭同胞背叛,同船的其他11名隊員全遭納粹俘虜刑求,只有他潛進水溫低於零度的峽灣倖免於難,但這一切竟然只是噩夢的開始...。 為躲避敵兵追殺,巴斯洛德必須向北逃往中立國瑞典才得活命。但在零下30度的雪地裡,他缺乏糧食、身體嚴重失溫,腳趾更因凍瘡發炎而忍痛截肢。此時,蓋世太保首領史戴格(強納森萊斯梅爾 飾)下令對藏匿逃犯的民眾處以死刑,讓他孤立絕援,生存機會更加渺茫...。 沒想到巴斯洛德的生存意志,竟激起挪威人民的團結精神,並在他每每面臨生死之際,奇蹟地出手相救...。究竟巴斯洛德能平安抵達瑞典嗎?這段橫跨884公里的極地逃亡,又將如何扭轉他的人生、並改變這個國家的命運? 揚恩巴斯洛德奮力求生的事蹟,不僅被列入挪威學校教材,他在戰後獲頒榮譽勳章時,留下名言「我不是英雄,救我的才是英雄」感謝一路幫助過他的民眾,更是蔚為佳話。
2018
11/09
上映
鬥牛犬:米其林帝國

鬥牛犬:米其林帝國

Constructing Albert

上映日期:2018-11-09 片長:1小時25分 紀錄
西班牙鬥牛犬餐廳傳奇主廚人生搬上大銀幕!獲選2017西班牙聖賽巴斯提昂影展美食大觀。 21 世紀之初,米其林冠軍餐廳 「鬥牛犬」發起分子料理撼動美食界,也讓費蘭阿德里亞成為米其林餐廳霸主。然而在這盛大成功背後,其實是他天才弟弟亞伯特默默建造這一切。 在鬥牛犬餐廳歇業後,亞伯特單飛打造屬於自己的美食帝國。他是如何在七年內,豎立自己個人風格,逐步建造7家獨一無二的米其林餐廳呢?
2018
10/19
上映
從前的我們

從前的我們

Mr & Mme Adelman

比普魯斯特浪漫!比布萊希特詩意!比卡夫卡自虐!比杜斯妥也夫斯基瘋狂!《我的極品前男友》尼可拉斯貝多自導自演之作,法國氣象主播朵莉亞緹莉兒首次主演。 將文學與電影作極致揉合的愛情喜劇片《從前的我們》(Mr. & Mrs. Adelman),劇情描述一對人人稱羨的作家夫妻,長達四十多年來相愛、卻又相殺的愛情羅曼史,拍出了戀人在愛情裡既自卑、瘋狂又充滿控制慾的一面。 我們的分分合合,成就了半世紀的文學傳奇... 鬼才作家維克多.阿德曼突然意外身亡,留下無數膾炙人口的作品,並被視為當今文壇最重要的猶太作家。年輕記者葛里優趁機採訪了與他結褵40多年的妻子莎拉,試圖了解這位大作家的成功歷程,卻對這對夫妻一邊如膠似漆、一邊針鋒相對的婚姻人生感到不可思議。 莎拉初次遇到維克多,就對一事無成的他一見鍾情,並展開熱烈的倒追攻勢。維克多最終不顧家人反對與莎拉展結婚,沒想到,當他「冠妻姓」改用莎拉的猶太姓氏寫書,突然一炮而紅,不僅著作暢銷,甚至獲頒龔古爾文學獎殊榮,從此名利雙收。然而維克多的飛黃騰達,卻讓莎拉在缺乏安全感下陷入放縱,兩人感情出現裂痕。 當孩子陸續出生,莎拉逐漸從家庭找回自己,維克多卻在靈感枯竭下,寫作事業出現瓶頸,終日疑神疑鬼,最終鑄下大錯,兩人終於分手。維克多失去靈感的謬思,莎拉失去生活的重心,離婚後的兩人在某次相遇後竟重燃激情,決定再次找回相愛的動力…。正在進行採訪的葛里優,對這對夫妻高潮迭起的愛情已瞠目結舌,卻未料當訪談繼續下去,最後顯露的真相才真正讓他震驚…。
2018
10/05
上映
禁身接觸

禁身接觸

Touch Me Not

上映日期:2018-10-05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由羅馬尼亞、保加利亞、德國、法國及捷克五國聯合製作,電影籌備拍攝期長達七年,中途一度因為尺度過於大膽,遭到羅馬尼亞電影基金會封案,幸賴坎城金棕櫚獎得主《4月3周又2天》導演克里斯汀穆基出手力挺,最後才得以解禁完成拍攝。 劇情以女主角招男妓為開場,片中三位主角都是身心受創,卻透過一連串的性療程,逐步解錮他們之於親密關係冰封的心。蘿拉對男女親密關係感到恐懼,她總在私底下應召男妓,卻從來不跟他們做愛,只在看著他們精噴液射之際,感受那份淋漓快感;卻常在他們穿上褲子離去之後,黯然哭倒在體溫猶存的白色床單上。 托瑪斯則飽受禿髮症所苦,光溜無毛的身體,讓他怯於與心儀的女生交往,只能趁黑夜盡情釋放內心的衝動,試圖在與各式身體交融中找到自己。 渴望親密、卻恐懼親密的他們,在導演阿狄娜潘堤琳的鏡頭下,逐步解錮自己冰封的心。蘿拉想擺脫成長的陰影,托瑪斯則想甩開道德的束縛。他們坦露出最真實的自我,卸下心防、傾聽身體的渴望,重新找回原本就屬於自己身體的那份自由。 片中除女主角蘿拉本森 (Laura Benson)是專業演員,二名男主角托瑪斯雷馬奎斯 (Tómas Lemarquis)和克里斯欽巴亞藍(Christian Bayerlein)則為本尊獻身說法,毫無保留的演出令人動容。該片風格遊走於真實與詩文之間,敘述三人的寂寞情感,探索他們從不為人知的慾望深處。他們既渴望親密,卻懼怕親密,最後勇敢克服傳統與道德的偏見,卸下心防、甩開禁忌,讓慾望擺脫肉體束縛,直至自由奔放。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