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是誰得手林布蘭?
我要評分
是誰得手林布蘭?

是誰得手林布蘭?

My Rembrandt

上映日期:2021-11-05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是誰得手林布蘭?》引領觀眾進入林布蘭畫作的藝術世界,並提供政商名流出於對林布蘭的熱愛,所引發戲劇性且有著驚人發展的故事。

即使各大藝術收藏家,如:荷蘭的奧特羅夫婦(Eijk and Rose-Marie De Mol van Otterloo)、美國的托馬斯卡普蘭(Thomas Kaplan),以及蘇格蘭的巴克盧公爵(Duke of Buccleuch),都展現了他們跟林布蘭的特殊關係。但在法國男爵艾瑞克羅斯柴爾德(Eric de Rothschild)一出手,決定將兩幅林布蘭畫作付諸拍賣後,竟意外引發一場藝術界風暴,甚至造成法國羅浮宮與荷蘭阿姆斯特丹國家博物館互不相讓,一場搶畫大戰幾乎演變成外交危機。

本片劇情更出人意外、展現出另條故事支線:荷蘭天才交易商楊席克斯(Jan Six),敏銳發現兩幅全新林布蘭真跡,即將付諸市場拍賣。這個令他振奮的消息,看似將實現他成為林布蘭權威畫商的最大夢想,卻因遭違反與另一名交易商的約定,商場信譽一落千丈外,更讓他深陷信用危機…。

電影《是誰得手林布蘭?》以一個全新且迷人的視角,剖析為何林布蘭如此受到收藏家仰慕?為何他的畫作能感動這麼多的人,甚至傾國傾城?荷蘭導演歐克荷根蒂克(OekeHoogendijk)繼獲獎電影《風華再現 阿姆斯特丹國家博物館》(The New Rijksmuseum)後,再次選擇了一個關於藝術、以及藝術收藏者的迷人主題故事。全片生動描繪了人們在藝術痴迷下的愛欲、貪婪與追逐,令人眼界大開。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