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再見列寧!數位修復版
我要評分
再見列寧!數位修復版

再見列寧!數位修復版

Good bye, Lenin!

★橫掃德國奧斯卡9大獎最大贏家

★橫掃歐洲電影獎6大獎最大贏家

★榮獲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提名

亞利把時間停格在過去,讓母親以為世界從未改變…

如果你住在東德,1989年10月昏迷不醒,絕對是最慘的。亞利的媽媽是東德優秀的社會主義激進份子,她相信「共產黨能美化世界」。但在接受黨主席表揚的那個夜晚,她卻昏倒了。當她八個月後醒來,心臟極為脆弱,禁不起任何驚嚇。亞利非常頭痛,要是媽媽知道柏林圍牆倒了、世界變了,可口可樂早已攻陷她深愛的祖國,那她肯定活不了。

孝順的亞利於是翻出共產時代的窗簾,逼迫姊姊穿上苦哈哈的舊衣,把家裡的時間停格在過去,讓出院的母親以為她的世界從未改變過。果然媽媽氣色一天比一天好,有天她突然告訴亞利她想看電視…。亞利的「美麗謊言」,即將面臨前所未有的考驗…。

精彩劇照共2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