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本萃電影電影列表

2019
07/19
上映
震向性教育

震向性教育

Tremors

上映日期:2019-07-19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2019柏林影展首映。愛與恐懼交織成的自我折磨,大膽挑戰宗教敏感神經。描寫婚姻美滿的男子出軌愛上同性,陷入愛與恐懼交織成的自我折磨。 描述擁有高薪工作,與妻小過著幸福快樂日子的男主角,在外卻有個小王,某日他決定向家人出櫃,卻因此遭受譴責,進而被妻小拒絕來往,家人試圖要透過教會治癒他,而他則陷入愛與恐懼交織成的自我折磨中。 保羅是一個四十歲的已婚男子:工作穩定,擁有兩個可愛的小孩和溫柔的妻子,在福音教會和親友眼裡就是一個模範丈夫、父親及兒子。但這樣完美又傳統的生活卻在他意外愛上一個男子後開始瓦解。 保羅的原生家庭觀念落後,認為性傾向是一種可以被治療的疾病。他的妻子對此充滿憎恨,挑撥他與上司間的關係,讓他失去原本備受重視的工作;更認為他的「同性戀」行為對孩子會有負面影響,用法律斬斷所有能與孩子見面的機會。 社會與家人的不諒解和怨恨,讓再多伴侶的溫柔體貼也無法排解保羅的痛苦及挫敗。面對這一切,讓他思考自己到底是該順從內心對感情的渴望?還是該當一個好好守護家庭的爸爸。
2019
06/06
上映
我的教練我們的菜

我的教練我們的菜

The Shiny Shrimps

上映日期:2019-06-06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金牌奧運游泳選手馬提斯即將退休,因為在電視上不小心發表的恐同言論,他的運動生涯有了天翻地覆的轉變。經過聽證會後,他得到的懲處是:擔任『閃亮活蝦』男同志水球隊的教練,並協助他們順利進入在克羅埃西亞舉辦的LGBT運動賽。    他很快就發現到,這些特別的隊員並不能算上多優秀的運動員,甚至可以說是他見過最糟糕的水球隊。每個人也有他們難搞的地方和各自生活上的問題等著被解決,其中也包括他自己。    家庭、愛情與閃亮亮的狂歡派對,馬提斯及閃亮活蝦隊必須面對這些種種挑戰,手牽手一同踏上這段歡樂瘋狂又充滿正向能量的旅程,成為彼此最大的靠山和自己心中的冠軍。
2019
04/26
上映
誰殺了小說家?

誰殺了小說家?

Lady Winsley

向來關注中東戰亂社會的伊拉克庫德族導演辛納薩林姆,曾以《公里歸零》成為首部角逐坎城金棕櫚的伊拉克電影。新作《誰殺了小說家?》則將鏡頭移置到一座土耳其小島,美國小說家溫斯莉夫人在島上被殺害,龜毛探員被指派調查此案件,一滴破案關鍵的鮮血,卻揭開島上居民隱藏的家族祕密。辛納薩林姆透過獨具風格的敘事,諷刺土耳其與庫德族人長久以來的矛盾與衝突,獨特的影像美學,也讓電影猶如怪誕詭譎卻引人入勝的書畫。 一樁離奇小島的密室謀殺案;一段權貴家族的黑暗歷史;一場關乎所有人的正義之戰。 誰,殺死了小說家?    美籍小說家溫斯利夫人被發現死在土耳其偏遠小島上,死因離奇,沒有人知道究竟發生甚麼事。享負盛名的督察費爾甘奉命前往當地調查,並在當地飯店的女主人阿姿幫助下調查這起謀殺案的真相。    島上保守又頑固的居民表面上和藹,卻暗地將費爾甘視為眼中釘。經過明查暗訪、現場勘查、科學檢驗等各種辦案方式,真相即將呼之欲出,然而隨之被挖出的,還有費爾甘的身世背景。 這並非僅僅是單純的謀殺案,如何解開戒備森嚴的當地大家族之秘密、找出一切主謀真兇,將是費爾甘的最大難題。
2019
02/15
上映
異鄉真心話

異鄉真心話

Las Distancias

上映日期:2019-02-15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囊括西班牙馬拉加影展最佳影片、女主、導演三項大獎,釜山影展觀摩競賽。寫實反應歐洲當代人的經濟、感情問題,刻劃人性堪比《完美陌生人》。 奧莉維亞與好友一行四人從西班牙前往柏林共度週末,希望給他們遠在柏林工作的好友柯馬斯一個驚喜,幫他慶祝生日。 但這趟旅遊卻不如他們預期那樣的歡樂,錯過的訊息、忘記還的唱片,瑣事一點一滴累積成對現實的失望,異國城市帶來的混亂感更讓一行人頭昏腦脹。本以為重逢會像過去年輕時的聚會一樣美好,但所有一切卻在柯馬斯突然消失的那刻急轉直下。 在三十五歲這個人生中點的他們正是面臨各種經濟、感情壓力的時期,在異鄉的這一個週末裡,他們透過意想不到的角度重新思考年輕時期做過的每件事,種種不確定和意外在柯馬斯的房子裡形成一股不容忽視且壓抑的氛圍。過去留下的矛盾與旅程目的不如預期讓彼此之間的衝突開始產生。    自尊心居中作祟、衝突及矛盾蠢蠢欲動,時空與距離可以改變世界上的所有事情,或許也包括他們的友情。
2019
01/18
上映
搖滾男孩狂想曲

搖滾男孩狂想曲

A Moon Of My Own

上映日期:2019-01-18 片長:2小時1分 歌舞 劇情
被父親栽培成網球國手的泰德卻有著纖細感性的內心,在某次比賽失誤後決心踏上音樂之路,立志向偶像披頭四看齊。 泰德與哥哥肯尼斯兩人搭檔作曲寫詞,製作了一卷試聽帶,他們帶著試聽帶向唱片公司毛遂自薦,泰德的音樂天份和俊俏的外型立刻征服了唱片公司,在短短時間內成為家喻戶曉的大明星。在一次慶功派對上,泰德認識了一個古怪特別的女孩蘿塔,兩人一見傾心,短時間互許終身。    一切看似一帆風順,可華燈初落,成名後的壓力和愛情的不順遂還是在泰德心中形成一塊無從抹滅的陰影。死死糾纏著他的黑衣幻覺,搖擺不定的機會之門,成名後的誘惑伺機而動,在這時機點,泰德接觸了印度奧修,讓他決定踏上靈修之路。   家人的愛與溫暖,一直是泰德最堅實的依靠。面對身邊所有人和自己的心魔,愛或不愛,離開或不離開,泰德都必須作出艱難的選擇。
2018
12/07
上映
這旅程使命必達

這旅程使命必達

The Last Suit

上映日期:2018-12-07 片長:33小時38分 劇情
八十八歲的猶太裔阿根廷裁縫師亞伯拉罕,離開了阿根廷,決心啟程前往波蘭的羅茲市尋找七十多年前救他一命的朋友。 從阿根廷抵達西班牙後,只能乘坐火車的亞伯拉罕發現必須穿越德國才能抵達波蘭,但二次大戰時德國帶給他的家破人亡與傷痛,讓他決心不踏進這國家一步。 這趟旅途,亞伯拉罕獲得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人的協助,也讓他回顧了自己的一生,重新思考自己與家人的關係。不過,在面對健康每況愈下的現實,亞伯拉罕是否能堅持自己的信念,持續前進完成他的承諾?這一趟充滿歡笑、淚水與傷痛的旅程,將讓每一個人得到溫暖的療癒。
2018
09/21
上映
鳥男孩

鳥男孩

Psiconautas

西班牙電影哥雅獎最佳動畫片,加拿大蒙特羅奇幻影展最佳動畫長片今敏獎。宛如宮崎駿《風之谷》般描繪末日荒蕪的世界,依然存在著希望。 本片以簡單的線條,宛如孩童作品的簡單筆觸,搭配冷酷的顏色,造成視覺上強烈的衝突感。突出的整體藝術表現,也讓本片在2016年八月初更獲得加拿大奇幻影展最佳動畫長片今敏獎肯定。 鳥男孩和小老鼠丁琪,在一座浩劫過後的島嶼上,正經歷著他們顛簸的青春期。丁琪的父母只會溺愛她弟弟,放任她偷吃快樂丸;動不動就咳血的鳥男孩,則是沈溺在喪父的傷痛中,對抗著自己控制不了的心魔。丁琪決定將鳥男孩從自我封閉的世界中拖出來,陪她一起遠離這座鬼島……。 《鳥男孩》透過粉彩稚趣的主角造型,在槁木死灰的蒼茫大地之間,呈現出高反差的末世荒涼感,是一則有著強烈生態意識的異色成長童話。
2018
09/14
上映
密謀

密謀

At The End Of The Tunnel

榮獲布魯塞爾國際奇幻影展最佳驚悚片。 翻盤命運,我靠的是智慧和計謀! 下半身癱瘓的電腦工程師瓦昆(李奧納多斯巴拉葛利亞 飾),擁有機械天才的頭腦,他給自己打造了一個設備齊全的住所,深居其中。而因為銀行的債務壓力,因此不得已將房子分租給脫衣舞孃貝塔(克拉拉拉戈 飾)和她6歲的女兒貝蒂。性感熱情的貝塔和從不說話的神祕貝蒂,漸漸地打開了瓦昆原本封閉的心房。 一次偶然的機會,瓦昆發現一組幫派正在密謀一場銀行竊案,於是暗中觀察他們。當他獲得越多資訊,越覺得這是可以搞垮這夥人的大好機會,他開始策劃破解這群人的詭計。隨著作案日越來越接近,一層層不可告人的秘密被揭開,每個人的計劃都未照著他們的預期走,這場鬥智比狠的競賽究竟誰會是最後贏家?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