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這旅程使命必達
我要評分
這旅程使命必達

這旅程使命必達

The Last Suit

上映日期:2018-12-07 片長:33小時38分 劇情

八十八歲的猶太裔阿根廷裁縫師亞伯拉罕,離開了阿根廷,決心啟程前往波蘭的羅茲市尋找七十多年前救他一命的朋友。

從阿根廷抵達西班牙後,只能乘坐火車的亞伯拉罕發現必須穿越德國才能抵達波蘭,但二次大戰時德國帶給他的家破人亡與傷痛,讓他決心不踏進這國家一步。

這趟旅途,亞伯拉罕獲得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人的協助,也讓他回顧了自己的一生,重新思考自己與家人的關係。不過,在面對健康每況愈下的現實,亞伯拉罕是否能堅持自己的信念,持續前進完成他的承諾?這一趟充滿歡笑、淚水與傷痛的旅程,將讓每一個人得到溫暖的療癒。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