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鳥男孩
我要評分
鳥男孩

鳥男孩

Psiconautas

西班牙電影哥雅獎最佳動畫片,加拿大蒙特羅奇幻影展最佳動畫長片今敏獎。宛如宮崎駿《風之谷》般描繪末日荒蕪的世界,依然存在著希望。

本片以簡單的線條,宛如孩童作品的簡單筆觸,搭配冷酷的顏色,造成視覺上強烈的衝突感。突出的整體藝術表現,也讓本片在2016年八月初更獲得加拿大奇幻影展最佳動畫長片今敏獎肯定。

鳥男孩和小老鼠丁琪,在一座浩劫過後的島嶼上,正經歷著他們顛簸的青春期。丁琪的父母只會溺愛她弟弟,放任她偷吃快樂丸;動不動就咳血的鳥男孩,則是沈溺在喪父的傷痛中,對抗著自己控制不了的心魔。丁琪決定將鳥男孩從自我封閉的世界中拖出來,陪她一起遠離這座鬼島……。

《鳥男孩》透過粉彩稚趣的主角造型,在槁木死灰的蒼茫大地之間,呈現出高反差的末世荒涼感,是一則有著強烈生態意識的異色成長童話。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