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深夜加油站遇見抓狂衰事
我要評分
深夜加油站遇見抓狂衰事

深夜加油站遇見抓狂衰事

Burn

肖查某+衰搶匪+機歪女+菜警官=點燃無法預期的勁爆劇情!平靜無聊的工作夜,走投無路的搶匪跑來搶劫,古怪員工瑪琳達竟大發神經的提議想和搶匪遠走天涯。

新銳華裔導演作品,昆丁塔倫提諾式黑色風格。

肖查某+衰搶匪+機歪女+菜警官=點燃無法預期的勁爆劇情!

瑪琳達與正妹同事席拉總是一起輪值大夜班,應該是個平靜無聊的工作夜,誰知道一個走投無路的搶匪比利拿著槍說要搶劫,兩人當下隨即成為人質。但由於前十分鐘瑪琳達才點收完現金放入保險箱,收銀機只剩下一張紙鈔,頓時讓搶劫行動走調變樣。

眼看著仇人就要前來追債,比利這時只想趕快拿到現金擺脫接下來的麻煩,向來作風古怪的瑪琳達竟大發神經的提議想和比利遠走天涯。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