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本萃電影電影列表

2020
12/11
上映
怵目驚魂28天

怵目驚魂28天

Donnie Darko

開啟燒腦話題,全球推崇獨立經典,傑克葛倫霍影史最具代表性作品。 資質聰穎的唐尼想法異於同儕,一直以來都被解讀為怪胎,被學校認為是問題學生,被家人認為精神狀態異常,因爲之前闖下的禍而必須接受心理醫生諮詢。 一天唐尼接受到奇幻人物的訊息,警告他世界末日即將在28天後到來。當天晚上,一架飛機的引擎掉落進東尼家的屋頂,唐尼因為奇幻人物的召喚逃過一劫。 看似平靜的校園裡,人與人之間充滿不了解與衝突,隱藏著未知的危機。隨著倒數的時間逐漸接近,唐尼陸續做出毀滅性的脫軌行為。末日來臨前的最後一刻,唐尼突然驚覺,他是唯一可以扭轉世界命運的人。
2020
09/18
上映
鋼琴師

鋼琴師

Shine(1996)

改編自澳洲著名鋼琴家大衛赫夫考(David Helfgott)的真人真事。傑佛瑞洛許主演,本片故事呈現天才兒童的悲慘童年,同時大膽揭露父子間的愛與恨。 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原創劇本、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剪輯、最佳電影原創配樂七項入圍。 改編自澳洲著名鋼琴家大衛赫夫考(David Helfgott)的真人真事。本片故事呈現天才兒童的悲慘童年,同時大膽揭露父子間的愛與恨。 出生在猶太家庭的大衛,從小在父親嚴厲的管教下學習鋼琴,父親把他對音樂的狂熱完全轉嫁到兒子身上,幸運的是大衛從小就顯露他過人的音樂天分,更是父親的驕傲。 少年大衛在一次比賽中贏得由美國著名音樂家艾賽克史坦提供的獎學金,可以到美國進修。正當大家都為大衛高興之際,大衛的父親,卻沈著一張臉,最後宣布他兒子不去了!全然未曾理會大衛的意願,更不顧他的反對,他說了就算了。不久,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願意提供更好的條件給這位難得的天才進修機會,這回,大衛不顧一切,與父親決裂,隻身來到英國倫敦求學。可是他的天分雖然得到教授們的賞識,大衛與父親的決裂,卻在他心中留下無法抹滅的陰影。 一日,他完成高難度的拉赫曼尼亞諾夫第三號鋼琴協奏曲後,緊繃的精神終於潰堤…… 回到澳洲後,大衛的父親十分不能諒解他,甚至覺得自己的兒子怎麼這麼丟臉。十年來,大衛就這麼在精神病院度日,一直到一天,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得到善心人士的幫助,讓他重新接觸鋼琴,更遇到他現任妻子,而在妻子的協助下,他終於可以重新回到表演舞台上。 本片當年榮獲奧斯卡洛杉機影評人協會、紐約影評人協會和金球獎最佳男主角獎。
2020
07/03
上映
超能西蒙的奇幻旅程

超能西蒙的奇幻旅程

Simon's Got a Gift

上映日期:2020-07-03 片長:1小時43分 科幻 愛情
★榮獲各地影展觀眾票選獎,媒體譽為法國的史蒂芬史匹柏傳人。 ★結合奇幻、愛情、親情、冒險元素,劇情高潮起伏,結局動人 來自孤兒院的男孩西蒙擁有變身成其他人外型的能力,一次意外,西蒙化身成湯馬斯,在湯馬斯家中長大。擁有金剛狼和魔形女的超能力,男孩西蒙欺瞞大家過了一生。 來自孤兒院的男孩西蒙天生具有兩個超能力:變成任何人的外型、和傷口的極速復原。 在一次校外教學的巧遇,西蒙與湯瑪斯、麥德琳兄妹相遇,三人一拍即合,成爲摯友。兄妹倆隨後邀請西蒙到他們山上的家中度假,分享彼此的秘密,西蒙向他們展示自己的超能力,當晚三人立下了結拜兄弟姊妹的誓約。 隔天湯馬斯和西蒙一同開心到鄰近的森林出遊,不幸卻意外發生,最後回到家中的,是化身成湯馬斯的西蒙。 西蒙就這樣以湯馬斯的身份在他們家長大成年… 然而隱藏在湯馬斯外型底下的西蒙還是有許多被壓抑住的憂慮,除了個人飲食上的差異、興趣志向,也對患有先天性疾病的麥德琳產生了超越家人的情愫。西蒙原以為可以這樣生活可以快樂過一輩子,但秘密隨時可能會被揭發,他嚮往的人生並沒他想像中的簡單容易。 此科幻的類型電影在法國非常罕見,在各地影展放映時屢次獲得觀眾票選獎,亦被法國媒體譽為有如史蒂芬史匹伯作品般單純且動人的劇情電影。
2020
04/24
上映
吞噬

吞噬

Swallow

結合驚悚、心理學、美學的獵奇電影。一名擁有一切的美麗少婦杭特,卻在懷孕後著迷於「吞噬」危險物品,迫使她吐出不願面對的真相。 美國新銳導演卡洛米拉貝拉戴維斯一鳴驚人的首部劇情長片《吞噬》,描述一名擁有一切的美麗少婦,卻在懷孕後著迷於「吞噬」危險物品,失控的慾望逐漸摧毀她的完美生活,更迫使她吐出不願面對的真相。 年輕的杭特與丈夫瑞奇新婚後便一同搬進了丈夫父母送他們的嶄新豪宅,一面布置新宅一面期待新生命到來的同時,她也意識到自己病態的癖好:吞食各種危險的小物品。 無論是小彈珠、螺帽、紙張,甚至是圖釘、電池都在她的「食物清單」上,即便見血也阻止不了她將這些容易危害身體的小東西吃進肚子裡的衝動。而這樣的病態癖好被丈夫發現後便被強制送去接受治療。 在與心理醫師愛莉絲會談後,杭特意識到這癖好的緣由直直指向她人生黑暗處最不為人所知的秘密。當她意圖挖掘面對這秘密的同時,卻也發現丈夫過於逼人的掌控越來越激烈,甚至欲將她送去精神病院,她與孩子的生命也因此急速受到威脅……。 以《K歌情人》偶像歌手一角出道的海莉班奈特,這回以令人不寒而慄的精湛演技登上翠貝卡影展影后。沒有血腥噁爛,卻帶給你前所未有的不適感,堪稱年度奇片。
2020
03/20
上映
最後晚安曲

最後晚安曲

Lullaby

上映日期:2020-03-20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百萬殺人實驗》演員安德魯列維塔斯初執導筒與編劇之作,艾美亞當斯、泰倫斯豪爾、蓋瑞特荷德倫領銜主演。與家人長期疏遠強納森接到消息,久病的父親決定在四十八小時內拔除生命維持器... 《百萬殺人實驗》演員安德魯列維塔斯初執導筒與編劇之作,網羅艾美亞當斯、泰倫斯豪爾、與新生代男星蓋瑞特荷德倫,以及因英國影集【唐頓莊園】走紅的英國女星潔西卡布朗芬德莉主演。 與家人長期疏遠的失意音樂人強納森接到消息,久病的父親決定在四十八小時內拔除生命維持器,並希望他與在紐約的家人一同見證這件事。 難得團聚,強納森做的第一件事卻是與執意進行安樂死的父親及大力反對的妹妹發生爭執,最後也不歡而散。他逃出醫院,在最手足無措的時候,意外與舊愛艾蜜利重逢,在艾蜜利的勸說下開始重新檢視自己與家人的關係。 隨著父親預定離世的時間逼近,過去所犯的錯誤和遺憾一一浮現在一家人的面前,他們必須學會如何彌補那些事情對彼此造成的傷害和不愉快,並與所愛之人們重新連結情感,並一同攜手面對死亡這個重大課題。 蓋瑞特荷德倫繼《樂下星情》後再度於本片獻出歌喉,動人歌聲將角色心境演繹得淋漓盡致。
2020
02/14
上映
謎夜拼圖

謎夜拼圖

Only The Animals

一場暴風雪覆蓋了通往法國偏遠小鎮的道路,一台空車停在路邊,車主卻不知去向。看似意外的小鎮事故卻如蝴蝶效應般影響著來自不同地方的人們,一個不寧靜的夜晚意外串接起所有人心裡最深層的秘密。 媲美《黑色追緝令》情節步步翻轉、如《記憶拼圖》抽絲剝繭般的敘事手法;不到最後一刻,無法拼湊真相全貌! 一場暴風雪覆蓋了通往法國偏遠小鎮的道路,一台空車停在路邊,車主卻不知去向。當地警方來到了小鎮農場主人米歇爾的家中問話,米歇爾卻顯不耐;女主人艾莉絲一面對失踪事件感到好奇,但同時她更掛念著她的保險客戶約瑟夫。 年輕貌美的服務生瑪莉詠在餐廳邂逅了謎一般的伊芙琳,兩人很快陷入熱戀。雖然年齡差距和身份地位都阻擋她們在一起,但瑪莉詠靠著伊芙琳留下的隻字片語,花了好幾天徒步走到伊芙琳的家門前。然而等待她的卻不再是床上滿口愛意的那個人。 看似意外的小鎮事故卻如蝴蝶效應般影響著來自不同地方的人們,一個不寧靜的夜晚意外串接起所有人心裡最深層的秘密。
2019
11/22
上映
改革好萊塢

改革好萊塢

This Changes Everything

好萊塢一線女星、夢工廠前主席、美劇《實習醫生》製作人親身經歷分享,梅莉史翠普、娜塔莉波曼、潔西卡崔斯坦大談你從未發現的潛規則。 當性別平權不再是口號,我們終於找回聲音。 男性在現今好萊塢電影圈佔了多數,導演、編劇、製作人……同工不同酬、男性凝視,時常也都可以聽見許多女性針對種種不平等現象所發出的抗議聲。 在數百個故事和壓倒性數據的支持下,導演湯姆唐納修透過鏡頭帶出了幾十年來好萊塢女性在鏡頭前後遭受到的歧視及排擠。 梅麗史翠普、吉娜戴維斯、凱特布蘭琪……等眾知名女星紛紛現身說法,大談光鮮亮麗後的潛規則。她們攜手挺身而出,但世人是否能正視問題所在?是否能因此改革好萊塢?
2019
11/15
上映
偵相

偵相

When You No Longer Love Me

西班牙懸疑電影,劇情反轉再一發!橫跨兩個世代、兩個國度的動盪!數十年後發現的父親遺體,竟是連接所有陰謀的唯一線索?當她父親遺體被尋獲,她決定親自找出讓父親死亡的真相。 數十年後發現的父親遺體,竟是連接所有陰謀的唯一線索…… 蘿拉在母親離世後,搬去和感情深厚的繼父佛雷多住在一起。兩人的新生活看似美滿順遂,卻被一通舅舅的電話打亂。 舅舅聲稱老家巴斯克自治區的警方意外尋獲了她父親的遺體,但在蘿拉的記憶中,自己的父親卻是在數十年前拋妻棄女並盜領了家族財產的壞人。為了查明事實,她與繼父不得不飛回老家要求警方重新調查,可卻因時間過久而被拒絕了。此時竟有個菜鳥保險員伊古斯奎出現在他們面前,表示蘿拉的父親在死前有到他們銀行保保險,因此留了一筆錢給她,好像知道自己將不久於人世一樣。 在種種疑雲跟看似毫無連結的線索下,蘿拉決定親自找出讓父親死亡的真相。
2019
09/12
上映
金手套虐殺事件

金手套虐殺事件

The Golden Glove

上映日期:2019-09-12 片長:1小時50分 恐怖 劇情
69屆柏林影展入圍,影片涉及性暴力,真實還原犯罪現場,描述德國漢堡紅燈區1970年代的連環殺手。二戰後的德國漢堡紅燈區遊蕩著被生活挫敗的人們,「金手套」酒吧成為了頹廢求歡之地。 《烈愛天堂》德國名導法提阿金睽違14年重返柏林影展最受矚目新作,改編自德國作家海因茨史重克(Heinz Strunk)的同名小說,講述發生在二戰後德國,駭人聽聞又荒謬至極的真實社會案件,殺害至少4名女性的連環殺手洪卡(Fritz Honka)。真實還原犯罪現場,備受媒體與觀眾討論,邪惡更勝《傑克蓋的房子》,駭人劇情造成眾多觀影人於首映不適離席,評價兩極引發爭議。 二戰後的德國漢堡紅燈區遊蕩著被生活挫敗的人們,他們只能將自己沈溺酒精與性,也讓位在此區的「金手套」酒吧成為了頹廢求歡之地。中年男子費茲常年出沒於此,拐騙一些人生不順遂的女性們將他們帶回住所,試圖強姦。 長相極為醜陋的費茲對自己的外表十分自卑,性功能也有障礙,由於強姦不成,最後往往以謀殺收場,將屍體肢解藏在家中……。 導演充分展現出暴力元素以及視聽語言的掌控,重建出真實殺人犯的故事,電影呈現一種陰暗、恐慌的氛圍,其中變態的細節描述,令人不敢直視。
2019
08/23
上映
深夜加油站遇見抓狂衰事

深夜加油站遇見抓狂衰事

Burn

肖查某+衰搶匪+機歪女+菜警官=點燃無法預期的勁爆劇情!平靜無聊的工作夜,走投無路的搶匪跑來搶劫,古怪員工瑪琳達竟大發神經的提議想和搶匪遠走天涯。 新銳華裔導演作品,昆丁塔倫提諾式黑色風格。 肖查某+衰搶匪+機歪女+菜警官=點燃無法預期的勁爆劇情! 瑪琳達與正妹同事席拉總是一起輪值大夜班,應該是個平靜無聊的工作夜,誰知道一個走投無路的搶匪比利拿著槍說要搶劫,兩人當下隨即成為人質。但由於前十分鐘瑪琳達才點收完現金放入保險箱,收銀機只剩下一張紙鈔,頓時讓搶劫行動走調變樣。 眼看著仇人就要前來追債,比利這時只想趕快拿到現金擺脫接下來的麻煩,向來作風古怪的瑪琳達竟大發神經的提議想和比利遠走天涯。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