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超能西蒙的奇幻旅程
我要評分
超能西蒙的奇幻旅程

超能西蒙的奇幻旅程

Simon's Got a Gift

上映日期:2020-07-03 片長:1小時43分 科幻 愛情

★榮獲各地影展觀眾票選獎,媒體譽為法國的史蒂芬史匹柏傳人。

★結合奇幻、愛情、親情、冒險元素,劇情高潮起伏,結局動人

來自孤兒院的男孩西蒙擁有變身成其他人外型的能力,一次意外,西蒙化身成湯馬斯,在湯馬斯家中長大。擁有金剛狼和魔形女的超能力,男孩西蒙欺瞞大家過了一生。

來自孤兒院的男孩西蒙天生具有兩個超能力:變成任何人的外型、和傷口的極速復原。

在一次校外教學的巧遇,西蒙與湯瑪斯、麥德琳兄妹相遇,三人一拍即合,成爲摯友。兄妹倆隨後邀請西蒙到他們山上的家中度假,分享彼此的秘密,西蒙向他們展示自己的超能力,當晚三人立下了結拜兄弟姊妹的誓約。

隔天湯馬斯和西蒙一同開心到鄰近的森林出遊,不幸卻意外發生,最後回到家中的,是化身成湯馬斯的西蒙。

西蒙就這樣以湯馬斯的身份在他們家長大成年…

然而隱藏在湯馬斯外型底下的西蒙還是有許多被壓抑住的憂慮,除了個人飲食上的差異、興趣志向,也對患有先天性疾病的麥德琳產生了超越家人的情愫。西蒙原以為可以這樣生活可以快樂過一輩子,但秘密隨時可能會被揭發,他嚮往的人生並沒他想像中的簡單容易。

此科幻的類型電影在法國非常罕見,在各地影展放映時屢次獲得觀眾票選獎,亦被法國媒體譽為有如史蒂芬史匹伯作品般單純且動人的劇情電影。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